作者查詢 / Luvsic
作者 Luvsic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79
收到的『推』: 2068 (43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2434 (51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206 (4.4%)
留言數量: 30945
送出的『推』: 9286 (30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20148 (65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1511 (4.9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Luvsic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79 篇
Luvsic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0945 則
49F推: 荷蘭比英國慘多了,根本連怎麼調味都不知道,食材品質也06/22 13:29
50F→: 不怎樣06/22 13:29
80F→: 如果能接受派的話,英國傳統派的調味其實滿多樣(工業化06/22 13:39
81F→: 後的那種pie and mash就嚐嚐鮮就好,真的不好吃),香腸06/22 13:39
82F→: 其實也有用不少香料,英式早餐宿醉後吃很爽,然後Sunday06/22 13:39
83F→: roast搭配約克夏布丁沾肉汁也不錯06/22 13:39
100F推: 倫敦三星也有modern british的餐廳啊,法式很多都是大飯06/22 13:47
101F→: 店找法國主廚來開的06/22 13:47
106F→: 去倫敦的話很推薦找個米其林餐廳吃吃,一星通常都有午餐06/22 13:49
107F→: 菜單,一千多台幣就能解決06/22 13:49
114F推: b級美食在英國就香腸薯泥、派、Sunday roast這些啊,但其06/22 13:53
115F→: 實外食一餐吃下來也是四五百台幣,所以才會推薦可以去個06/22 13:53
116F→: 米其林餐廳,因為價差其實不大06/22 13:53
136F推: 英式早餐有可能太鹹,通常越往北調味會越重06/22 14:03
193F推: 鰻魚凍就工業化後工人階級的代表食物,會跟pie and mash06/22 16:45
194F→: 一起賣,我自己是吃不下去啦06/22 16:45
5F推: 宇宙、常陸野貓頭鷹、京都釀造,台灣應該都還算好找06/22 14:06
16F推: 梅西都有看了06/21 15:06
18F推: 這兩家就非精品香行銷最成功的,在哪都是主流了,不只台06/20 20:29
19F→: 灣,回台灣可以去迷香人玩玩,價格合理也比較有趣06/20 20:29
52F推: 私下開玩笑最好沒問題啦,這就是歧視06/18 20:42
Luvsic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FLCL
文章數量:260
暱稱:luvsic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