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uckystrike5
作者 luckystrike5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72
收到的『推』: 5689 (31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10554 (58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1748 (9.7%)
留言數量: 15108
送出的『推』: 418 (2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14323 (94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367 (2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4
luckystrike5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72 篇
luckystrike5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5108 則
25F→: 沒人反駁代表他說的也沒錯114.32.66.76 06/19 21:55
26F→: 梁文傑復述一次對的話就要被罵?114.32.66.76 06/19 21:55
27F→: 你的邏輯很可悲 跟有沒有官職無關114.32.66.76 06/19 21:55
28F→: 逢綠必反很腦癱114.32.66.76 06/19 21:56
3F→: 那為啥要罵梁文傑 他學館長的啊114.32.66.76 06/19 20:19
4F→: 館長當時講沒人有反應 梁講不行?114.32.66.76 06/19 20:20
20F→: Cenac你只是為反而反而已 笑死114.32.66.76 06/19 21:53
21F→: 你才外行 館長可是兩岸橋樑60%民意114.32.66.76 06/19 21:53
22F→: 央視大力報導的114.32.66.76 06/19 21:54
23F→: 館長說釋迦台灣沒人吃 有錯?114.32.66.76 06/19 21:54
24F→: 有錯的話當時台東果農就應該幹死他114.32.66.76 06/19 21:54
28F→: 買無線充電散熱器二合一的06/14 16:14
29F→: 基地台的app看能不能把usb孔的充電功能關閉06/14 16:18
30F→: Netgear m1可以 這家不知道有沒有06/14 16:18
31F→: 等於你手機純靠無線充電 usb只有資料傳輸06/14 16:19
32F→: 或是用typec 轉rj45試試看 然後充電用無線充06/14 16:23
33F→: 我看規格 這台機器才5v3A 15w 他自己也要吃電 你06/14 16:25
34F→: 手機連10w都吃不到當然掉電06/14 16:25
279F→: 欣興被殺到破百的時候誰買不起?05/31 19:39
280F→: 買個幾張放到現在不就幾百萬了05/31 19:39
281F→: 去年還有70塊的給你上車05/31 19:41
282F→: 完全就是自己的問題 只會賴清德05/31 19:41
54F推: 中興大問天05/31 18:31
55F→: 因為瓶頸是在nas 現在最多到10G吧05/31 18:35
56F→: 你多設備要連NAS 再怎麼樣也是10G分給不同port+wifi05/31 18:36
57F→: 所以大問天每個port2.5G 然後萬兆電口做成10G05/31 18:37
58F→: 這樣就比較均衡 除非你要電腦10g 一對一直連NAS05/31 18:37
59F→: 那就要投資一台10G交換器大概一萬塊吧05/31 18:39
60F→: 但是你的電腦端每台都10G NAS就只有一個端口10G05/31 18:39
61F→: 多設備同時用的時候還不是被分流 追求全部都10G是05/31 18:40
62F→: 完全沒有意義也無法實現的05/31 18:40
63F→: 還是你的NAS已經40G了? 那你已經是資料中心等級05/31 18:41
64F→: 而且你的網線全部都要換成超6或7類網線05/31 18:44
65F→: 全屋弄起來比路由器還貴05/31 18:45
13F→: 嘎你加魯魯05/27 17:24
luckystrike5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4 個
暱稱:霸王鮮果汁
文章數量:700
暱稱:戈菲納
文章數量:15
暱稱:好芹
文章數量:4
暱稱:囧不囧想囧說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