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on0623
作者 lon062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89
收到的『推』: 1387 (28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3241 (67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204 (4.2%)
留言數量: 79741
送出的『推』: 35681 (44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43871 (55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189 (0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4
lon062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89 篇
lon062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79741 則
183F推: 剛好今天拉一堆二軍的 正中下懷06/23 19:29
186F→: 這接殺好帥氣06/23 19:30
187F→: 這日本投手的亮點是控球不錯吧06/23 19:30
188F→: 其他看不出來多厲害06/23 19:31
271F推: 因為我們扣掉安可 菜色只有三流啊06/23 19:45
282F推: 樂天林立還沒有回來呢06/23 19:50
427F推: 總算六局無失分了06/23 20:08
430F→: 之前都只有三局塞揚06/23 20:09
444F推: 日本投手下來就有攻勢了06/23 20:12
474F→: 軟糖怎麼一點進步都沒有06/23 20:14
491F→: 潘磊好像還比軟糖能期待06/23 20:15
506F推: 最重要的是出局方式都很慘06/23 20:17
520F→: 沒有紮實出局的06/23 20:17
558F推: 水啦 七局投完了06/23 20:24
590F推: 最主要的是軟糖擊球都太軟了06/23 20:28
600F推: 童工打擊似乎有進步了06/23 20:31
620F推: 王的打擊姿勢有沒有像金倒永06/23 20:35
727F推: 好慘06/23 20:46
1010F推: 樂天就少了林立06/23 21:43
138F推: 大王第一年哪有不錯06/23 13:06
142F推: 大王第一年跟現在安可成績差不多而已06/23 13:09
145F→: 你是記成別的年份了吧06/23 13:09
148F推: 大王生涯年那是第三年了06/23 13:11
153F推: 沒有啦,那年OPS+大概130左右06/23 13:13
154F→: 所以後來才能續約06/23 13:13
155F→: 日職洋砲可以打個中上就夠生存了06/23 13:15
21F推: 台積電價值本來就比SPCX高了06/23 10:34
170F推: 難道有人覺得SPCX比台積電有價值嗎?06/23 09:24
26F推: 小豪毫無長進,下去調整一下也好06/22 11:06
27F→: +N高低潮差距太大了06/22 11:07
41F推: 練兵是指練誰?我看餅總也是把能打年輕的盡量上06/22 12:16
43F→: 只是打不起來的就下放了,現在陣容好像又跟去年差不多06/22 12:18
76F推: 又在替馬修爾湊數據嗎?好的都馬,壞的都其他人06/22 15:54
77F→: 而且朱怎麼還要下二軍調整呢06/22 15:55
92F推: 照這種護航理由,隨便一個打教都很棒吧?06/22 19:06
120F推: 這種護航理由就是無法說服人,反正不管哪個打教06/22 23:04
121F→: 就算隨便找一個有打過職棒的來教好了,也不難找到隊上OPS06/22 23:05
122F→: +有中上的阿,但就能代表打教教很好嗎?何況朱+N現在還低06/22 23:06
126F→: 潮下二軍調整,那馬修爾怎麼又沒他的事了06/22 23:08
129F→: 每天都被噴到爆的兄弟打教,隊上也是有OPS+128的張仁瑋阿06/22 23:08
131F推: 要說服人,也要有一個好一點的理由,不是在那亂湊吧06/22 23:10
132F推: 而且統一體質本來就不差了,三帥+PJK+小黑06/22 23:13
133F→: 這種陣容團隊成績好哪有啥,而且這幾個誰是馬修爾教出來06/22 23:14
145F推: 如果今天打教是土教,一樣的成績,你還會吹捧嗎?06/22 23:32
146F→: 我根本不管土洋教,教得好就是好教練06/22 23:34
150F→: 不少人只要是洋教練就狂吹捧06/22 23:36
153F→: 這根本是沒有邏輯必然性的東西06/22 23:36
157F→: 有沒有料是看教練本身學習能力跟用心06/22 23:37
167F→: 哪裡是看國籍的,逢洋教必捧最後就是蒙蔽雙眼06/22 23:39
171F→: 請洋教是好事,但也要公平評價06/22 23:40
175F→: 不然地球村請來的洋教你也要吹捧嗎?06/22 23:41
182F→: 小豪教成怎樣你怎麼不說看看06/22 23:42
190F推: 四爺有沒有馬修爾,哪有什麼差別06/22 23:44
194F→: 他數據根本沒什麼差,那更證明也不太需要馬修爾啊06/22 23:45
197F→: 那你的邏輯就是馬修爾都是靠安可拯救的嗎?06/22 23:46
200F→: 所以沒有安可的馬修爾就不行了06/22 23:46
204F→: 同理,那照你的邏輯,馬修爾的用處是什麼?06/22 23:47
208F→: 那我們根本不需要花大錢請馬修爾啊06/22 23:48
211F→: 你就被蒙蔽硬凹而已06/22 23:48
217F→: 如果馬修爾是台灣人,你還會吹捧嗎?06/22 23:49
222F→: 球迷都是希望統一進步而已,一直被蒙蔽怎麼進步06/22 23:49
224F→: 那你覺得有沒有馬修爾差在哪裡?你說得出來嗎06/22 23:51
225F→: 把小豪襪子教爛,然後嫌菜色差?06/22 23:51
230F→: 當初預期小豪不是應該OPS+120以上嗎?06/22 23:52
233F→: 統一菜色哪裡差了?小豪榜眼,襪子扣掉主委也是第二耶06/22 23:54
249F推: 中信年輕一輩打擊天賦哪有比統一好06/23 00:04
252F→: 朱+N你先確定他狀態能維持吧,狀況差那麼多06/23 00:05
257F→: 統一菜色前三哪有什麼問題06/23 00:06
260F→: 二帥 小豪 小黑 PJK 襪子 這菜色哪裡不好了06/23 00:07
267F→: 兄弟年輕一輩打者誰有小豪襪子的天賦06/23 00:07
269F→: 那我問你啦,有沒有馬修爾差在哪裡?06/23 00:08
274F→: 如果都沒差 那我們為何要請馬修爾06/23 00:09
282F→: 柴羽又變馬修爾的功勞了,那去年柴打爛是馬害的嗎06/23 00:11
287F→: 你在意的是戰績還是馬修爾啊?06/23 00:12
289F→: 你不覺得自己都在找人來湊嗎?06/23 00:12
299F→: 從頭到尾就拿一個低潮到下二軍的朱+N來講,如果他又掉到06/23 00:14
300F→: 100以下,你要說啥06/23 00:14
305F→: 教得好,我管他是馬修爾還是牛修爾,對事不對人06/23 00:15
312F→: 不會,找到別人來湊哪有多難06/23 00:17
313F→: 再爛的球隊都找得到人狀況高檔06/23 00:18
319F推: 可能馬修爾隔空教學吧06/23 00:23
lon062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4 個
暱稱:broaden
文章數量:75
暱稱:超秋
文章數量:3
暱稱:電工實驗好機車
文章數量:3
暱稱:OscarJeff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