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inhsiuwei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linhsiuwei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685
收到的『推』: 25118 (45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23780 (43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6125 (11.1%)
留言數量: 54610
送出的『推』: 27963 (51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23110 (42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3537 (6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linhsiuwei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685 篇
[問卦] 有大腸憩室該怎麼辦?
[ Gossiping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linhsiuwei - 發表於 2021/01/05 13:41(2周前)
[新聞] 水保局也管豬?爆遭要求拚「豬標章」業績
[ Gossiping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linhsiuwei - 發表於 2021/01/05 12:06(2周前)
[問卦] 富王鴨肉跟富堡車業誰比較可惡?
[ Gossiping ]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linhsiuwei - 發表於 2021/01/04 18:49(2周前)
[問卦] 欸,你真的有辦法記仇記4年?
[ Gossiping ]7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
作者: linhsiuwei - 發表於 2021/01/04 18:07(2周前)
Re: [問卦] 不禮貌鄉民團被鬥垮,搞到關了嗎?
[ Gossiping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linhsiuwei - 發表於 2021/01/03 16:03(2周前)
linhsiuwei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4610 則
[新聞] 楊清瓏接中職秘書長 要辭棒協選訓及技術委
[ Baseball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kensukeshu - 發表於 2021/01/20 19:41(2天前)
13Flinhsiuwei: 我岳父01/20 23:48
[閒聊] 魏應充能撐到天母開幕戰那天嗎?
[ Baseball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assnccu8787 - 發表於 2021/01/19 13:29(3天前)
56Flinhsiuwei: 哈哈哈哈哈,你看看你XDDDD01/19 18:28
[新聞] 秋訓飆生涯最速150 游宗儒聽葉總的話挑
[ Baseball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4
作者: water199395 - 發表於 2021/01/19 17:38(3天前)
24Flinhsiuwei: 給小葉調一下01/19 18:14
[新聞] 中職棒協大和解!蔡其昌要鄉民別再作文章
[ Baseball ]20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murray - 發表於 2021/01/19 17:55(3天前)
60Flinhsiuwei: 被點名了,哈哈哈哈01/19 18:13
[新聞] 張竣龍接受統一獅測試 牛棚直接投給餅總
[ Baseball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u9300017 - 發表於 2021/01/18 19:13(4天前)
16Flinhsiuwei: 前年還跟歐弟組歐龍鐵牛棚欸...01/18 19:36
linhsiuwei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清心寡慾的天煞孤星
文章數量:1008
暱稱:不再熱血冷小緯
文章數量:174
暱稱:熱血青年冷小緯
文章數量: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