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ilymama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lilymama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18
送出的『推』: 7 (38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11 (61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lilymam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lilymam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8 則
[自介] 曾經喜歡瓶女的處女男
[ Aquarius ]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leeyinf - 發表於 2011/07/31 21:07(15年前)
47Flilymama:我曾經也跟處女男很要好過 他多次要求我做他女友08/02 03:18
48Flilymama:可是到最後我給他的理由跟你那位很像 我不想傷害他08/02 03:19
49Flilymama:主要的原因是 我覺得他把我擺在太重要的位置 然而我很清08/02 03:20
50Flilymama:楚我完全無法回應他這麼多感情 不平衡的感情支出到最後08/02 03:21
51Flilymama:只會崩潰 我不想跟他鬧得難看 不如一開始就說做朋友的好08/02 03:22
52Flilymama:我覺得你不用多想 他這樣就是委婉的拒絕了08/02 03:23
[閒聊] 我還真是會接話
[ Aquarius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woudonexdaps - 發表於 2011/07/31 15:33(15年前)
16Flilymama:如果是單獨兩人或者人很少的聚會 只要一沒人說話08/02 03:24
17Flilymama:我就會一直找話題 因為很怕那種無聲的尷尬感(抖)08/02 03:25
[心情] 很難耶
[ Aquarius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scrawldream - 發表於 2011/07/30 19:15(15年前)
7Flilymama:對我而言喜歡上一個男生的基礎是 他是我超好的朋友08/02 03:33
8Flilymama:所以情人跟朋友都很重要 但是我也非常難喜歡上別人08/02 03:33
[心情] 瓶子晚熟?
[ Aquarius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ujsrh8053 - 發表於 2011/07/29 17:46(15年前)
8Flilymama:我也頗晚熟 但最近發生很多事情所以有點(被逼)長大了08/02 03:27
9Flilymama:但最經典還是我一個同樣是瓶子的朋友 他020808/02 03:27
10Flilymama:從我小學認識她到現在完全沒變 還活在理想烏托邦裡..08/02 03:30
[心情] 求求你讓我消失吧。
[ Aquarius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ciaya213 - 發表於 2011/07/29 15:05(15年前)
21Flilymama:離開是對的 因為你已經負荷不了這份感情 等你已經能夠接08/02 03:40
22Flilymama:受這種關係 再回去找他吧 你們還會是很好的朋友 加油!08/02 03:41
lilymam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