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ilicoco520
作者 lilicoco520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77
收到的『推』: 2500 (52.7%)
收到的『→』: 2238 (47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6 (0.1%)
留言數量: 9077
送出的『推』: 4057 (44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4972 (54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48 (0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8
lilicoco520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77 篇
lilicoco520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9077 則
75F推: 中信沒收到+106/02 12:19
42F推: 上高地的梓川コース不知道修好沒,2024去過,如果不05/26 12:18
43F→: 能靠河川只能樹林,其實很熱又滿單一無趣的。 奧入05/26 12:18
44F→: 瀨能聽天然溪水聲也比較涼爽,夏天星野不貴,熱了回05/26 12:18
45F→: 飯店睡覺睡冷氣。但奧入瀨裡面要找素食不太方便。05/26 12:18
46F推: 漏看原PO要跟團。自己去我選b,跟團a,c不考慮是因05/26 12:25
47F→: 為函館跟富良野拉車時間太長。05/26 12:25
66F推: 回原PO:因為奧入瀨需要慢慢走去感受大自然,能住裡05/26 18:49
67F→: 面最好。星野其實小舊了,房間的陳設對不太得起價格05/26 18:49
68F→: ,但勝在環境很清幽,而星野最便宜的房型可能會面停05/26 18:49
69F→: 車場,若自己去,至少能課金住高一等級的解決這件事05/26 18:49
70F→: 。跟團選上高地是因為2-3小時河童橋附近逛逛還行,05/26 18:49
71F→: 如果想走去大正池,那梓川的木棧道有修好是最棒的。05/26 18:49
72F推: 提供另一個思路:ab如果無法抉擇,請考慮家人喜不喜05/26 18:55
73F→: 歡看日本庭園。不然去兼六園可能會不太有感XD05/26 18:55
15F推: 「印象中」shuttle bus沒有單程票,只能買1日pass,05/04 12:23
16F→: 費用是 1500。https://travel.willer.co.jp/st/3/j05/04 12:23
17F→: /pc/tour/package/?mcid=5790805/04 12:23
18F→: https://reurl.cc/V2n2zZ 補短網址QQ05/04 12:25
26F推: 1的部分,石窯再走過去一點有一間奥入瀬ゲストハウ05/04 12:41
27F→: ス 桂月,但沒吃過無法給評價XD05/04 12:41
28F推: 另一間是喫茶ひめはうす ,不然午餐只能拉到休屋或05/04 12:45
29F→: 子之口吃了05/04 12:45
54F推: 八甲田山的時間比奧入瀨早很多,再給我一次選擇也會05/05 12:35
55F→: 想分開頭尾去,pass很划算!而且纜車還會風大沒開,05/05 12:35
56F→: 運氣運氣QQ 奧入瀨的一些步行指引時間蠻準的,我去05/05 12:35
57F→: 年是照時間規劃行走(再另外留家人走路慢、拍照時間05/05 12:35
58F→: ),全程都是jr bus沒用到shuttle bus。部分路段訊05/05 12:35
59F→: 號很差會斷網,建議提前準備好離線檔案以備不時之需05/05 12:35
60F→: 。
128F推: 乙方遇到的爛扣,你只有啃下去的份喔,遇到爛甲方你03/29 19:00
129F→: 就知道。 這兩個都不太推,有辦法請離開金融業03/29 19:00
37F推: 今年晚開,430只剩弘前城天守閣旁的枝垂櫻而已,建02/16 00:01
38F→: 議直接去函館就好。02/16 00:01
39F→: 打錯,是去年才對02/16 00:01
lilicoco520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8 個
暱稱:哩哩
文章數量:141
暱稱:Uncontrolled‧凍抹條
文章數量:2
暱稱:安室最高 鑚漾精選
文章數量:10
暱稱:安室最高 鑚樣精選
文章數量:2
暱稱:路人甲
文章數量:10
暱稱:洗心革面 立志當奸詐小人
文章數量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