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ighten28
作者 lighten28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1696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2F→: 今天如果又放高塩被逆轉的話真不知道該怎麼說教練團..06/23 21:22
3F→: 狀況真的不好至少給點時間調整看看06/23 21:22
24F→: 能練的也只有這周,下周五場比賽幾乎無縫接軌下半季06/23 22:40
89F→: 對手剛好也是二軍投手可以觀察我們二軍打得順不順06/23 19:00
90F→: 不知道我們二軍有沒有打過這投手06/23 19:02
108F→: 打擊有點難過..06/23 19:08
120F→: dazn這k-zone不錯可以清楚看到06/23 19:16
141F→: 界外欸..06/23 19:19
147F→: 這判決有點離譜蠻明顯的06/23 19:19
181F→: k-zone真是照妖鏡06/23 19:28
243F→: 二軍上來打他也是打不好乾脆一二軍打教全fire?06/23 19:41
244F→: 全換掉也許換個新氣象06/23 19:41
247F→: 裁判難得撿這位置..06/23 19:42
260F→: np06/23 19:44
317F→: 大概沒了06/23 19:56
358F→: 這次算是真正的首安了打得好06/23 19:59
450F→: 這很統喵XD06/23 20:13
552F→: 蠻海的06/23 20:23
570F→: 見好就收反正接下來比賽不多牛棚可以上06/23 20:25
591F→: 柯育民今年春訓幾乎都在當兵狀況也難好06/23 20:29
593F→: 張聖豪是不是沒在蹲捕了?06/23 20:29
604F→: 這樣一二軍捕手實際上有點少,潘跟張都沒怎麼蹲了06/23 20:32
635F→: 樂天打擊狀況不算很好當作給高塩調整恢復信心也ok06/23 20:39
639F→: 控球狀況還是不太好06/23 20:41
647F→: 有點麻煩了..06/23 20:42
657F→: 投教該做事了啊..別再讓高塩投到沒信心了06/23 20:43
681F→: 很明顯近3場高塩狀況是真的不太好,投教該做事了06/23 20:44
705F→: 是要我們看高塩連3場在場邊自責嗎...06/23 20:46
770F→: 如果不是對樂天這局會超不妙06/23 20:48
790F→: 你連3場放高塩在場上自爆怎麼想教練都有問題吧..06/23 20:49
816F→: 高塩目前出賽場次大約2場出賽一場06/23 20:51
833F→: 不過這樣允華要跨局嗎?06/23 20:52
846F→: 你想要說雙標我能理解,但時機點用在高塩上就不太對06/23 20:54
856F→: 沒下雨射不出水砲06/23 20:55
865F→: 難怪一堆老闆喜歡肝死自己的員工..想法大概就是這樣06/23 20:56
877F→: 又是失敗的打跑戰術06/23 20:58
889F→: 感覺像safe但我不知道聯盟會怎麼判06/23 20:59
919F→: 被打掉面罩已經是喵捕手的技能了= =06/23 21:04
924F→: 還好跨局用球數也不算多06/23 21:05
963F→: 還好是對到狀況也不好的樂天不然我們狀況也不好XD06/23 21:08
989F→: 詔恩可惜了..封鎖成這樣06/23 21:12
1005F→: 樂天也是慘補賽補到吐..太可怕了還好我們不用06/23 21:18
6F→: 唯恐天下不亂的人本來就很多啊06/23 20:08
18F→: 沒有的事不講清楚是要球團自找麻煩喔..06/23 20:36
5F→: 太快了至少要觀察一段時間06/23 20:03
23F→: 你工作面試也不一定能被選上,儘管你面試當時表現很好06/15 16:33
94F→: 變化球沒掉或是直接掉到紅中去到底算配球還算控球?06/15 15:09
10F→: 保送後球數領先卻一直往中間塞<是在講控球還是配球?06/14 20:18
8F→: 保送後球數領先卻一直往中間塞<到底在講控球還配球?06/14 20:16
5F→: 懸壺濟世也不是讓人這樣對待的QQ06/14 19:35
19F推: 大醫生QQ06/14 19:03
58F→: 依照大醫生之前的訪談除非休息站太扯不然不會走啦06/14 19:09
92F→: 我們單局就不打算先熱第二個投手所以前第一位不穩06/14 19:33
96F→: 就只能死撐,通常弄到局面要爆炸或是爆炸才來的及換人06/14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