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ifeisshit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lifeisshit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44
收到的『推』: 319 (35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579 (64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1 (0.1%)
留言數量: 263
送出的『推』: 85 (32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178 (67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lifeisshit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44 篇
[住宿] 請問釜山飯店住宿
[ Korea_Travel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lifeisshit - 發表於 2026/04/29 14:42(1月前)
[住宿] 想請問首爾住宿選擇
[ Korea_Travel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lifeisshit - 發表於 2026/04/07 11:22(2月前)
[問題] 韓亞航空的隨身行李
[ Korea_Travel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lifeisshit - 發表於 2026/02/11 14:31(4月前)
[問題] 想請問仁川機場狀況
[ Korea_Travel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lifeisshit - 發表於 2025/09/13 11:21(9月前)
[問題] 有關韓國旅遊平安保險
[ Korea_Travel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lifeisshit - 發表於 2025/09/01 12:45(9月前)
lifeisshit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63 則
Re: [2017] 天氣|衣著|情報置底-推文請加註日期置底
[ Korea_Travel ]149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08
作者: rickhsu - 發表於 2017/07/27 22:31(9年前)
556Flifeisshit: 這禮拜周末要出發去首爾.想請問首爾目前天氣謝謝01/31 14:10
1088Flifeisshit: 下星期去首爾的話有需要帶著長羽絨大衣嗎?03/16 08:58
1092Flifeisshit: 因為看氣象好像最低溫有時候負數怕很冷..03/17 09:26
1095Flifeisshit: 禮拜五開始大約4到19度..應該要穿羽絨比較保險對嗎03/18 10:18
1318Flifeisshit: 請問首爾會冷嗎?有需要帶厚外套嗎?還是短袖短褲即可?09/17 11:09
1319Flifeisshit: 謝謝大家.09/17 11:10
1372Flifeisshit: 下周要去首爾想請問需要帶羽絨外套嗎?謝謝10/28 12:14
1488Flifeisshit: 可以請問首爾的天氣嗎?短袖短褲可以嗎?須穿薄外套嗎05/11 14:47
[住宿] 請問釜山飯店住宿
[ Korea_Travel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lifeisshit - 發表於 2026/04/29 14:42(1月前)
5Flifeisshit: 謝謝大家的回覆和分享.棕點好誇張爆滿.如果可以訂到?05/01 15:22
[住宿] 想請問首爾住宿選擇
[ Korea_Travel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lifeisshit - 發表於 2026/04/07 11:22(2月前)
10Flifeisshit: 請問伊娜空調有冷氣嗎?可以調溫度嗎?謝謝04/10 11:48
5Flifeisshit: 謝謝您的分享.04/08 10:04
[問題] 想請問仁川機場狀況
[ Korea_Travel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lifeisshit - 發表於 2025/09/13 11:21(9月前)
4Flifeisshit: 大家一起集氣.希望可以順利協商.一切平安09/13 11:45
[資訊] 南韓機場工會宣布9/19開始罷工
[ Korea_Travel ]2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usenwo - 發表於 2025/09/09 18:22(9月前)
17Flifeisshit: 想請問目前狀況如何?有人在韓國可以分享嗎?謝謝09/11 15:06
23Flifeisshit: 請問仁川機場有人有最新消息嗎?謝謝.09/11 17:41
lifeisshit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KEROKEROKERO~~~
文章數量:139
暱稱:游小莉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