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evelest
作者 levelest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4
收到的『推』: 924 (44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1092 (53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41 (2.0%)
留言數量: 1368
送出的『推』: 508 (37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860 (62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levelest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4 篇
levelest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368 則
74F推: 一般嘲車手不都是犯錯丟位置之類的才會啟動(?)就舉p2捏06/15 18:01
75F→: 這麼嚴厲喔06/15 18:01
11F推: 連結來惹https://reurl.cc/3kzXM806/15 07:45
20F推: ??你的意思若是指樂對煞車沒想法,法家叫他用啥就用啥,06/08 13:43
21F→: 那這個不對。老漢早早換別家煞車固然有先見之明(?),也06/08 13:43
22F→: 有他用不慣原因在。再來據傳出的消息(?),樂長待法家用06/08 13:43
23F→: 的都是同家煞車,他不換是考量這是摩納哥+換要重新適應+06/08 13:43
24F→: 怕影響手感=風險太高,本來就預計下站換,結果煞車還是06/08 13:43
25F→: 拉了坨大的06/08 13:43
26F→: 不好意思,嚴謹一點,是腳感06/08 13:49
101F→: 樂粉(x)亞洲家長(o)孩子:我雨戰很好是法拉利調車不行;06/08 20:03
102F→: 家長:就是你的問題別推給車06/08 20:03
21F推: 你問的上面有解答(賽後訪問)。但也是滿奇怪的,如果車手06/08 17:22
22F→: 說還在釐清原因,那猜是路的問題沒話講,啊就是在找原因06/08 17:22
23F→: 嘛。可車手都明確說是車的問題,你還要堅持路有問題,原06/08 17:22
24F→: 來車是你在開(抖06/08 17:22
25F→: sorry,後段不是針對原po,請別誤會06/08 17:23
10F推: 唉加大師,中游之光QQ06/08 14:05
levelest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哎呀怎麼辦
文章數量:57
暱稱:唉呀怎麼辦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