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eoheart1686
作者 leoheart1686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0
收到的『推』: 2260 (28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5549 (70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20 (0.3%)
留言數量: 13777
送出的『推』: 3256 (23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9378 (68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1143 (8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leoheart1686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0 篇
leoheart1686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3777 則
92F→: 起手就說我家有挺綠的,這次不投賴1.73.128.57 06/24 14:08
93F→: 。好,到時開票出來我要來看狂吹亂1.73.128.57 06/24 14:08
94F→: 帶風向的藍白紅要不要切腹= =1.73.128.57 06/24 14:08
100F→: 白圾黨在高雄市得票率到底有沒有去1.73.128.57 06/24 14:10
101F→: 查,高雄人對白圾黨的仇恨值沒那麼1.73.128.57 06/24 14:10
102F→: 簡單好嗎?笑死,自抬身價的垃圾黨1.73.128.57 06/24 14:10
107F→: 柯小姐還在那邊自詡陳78繼承人…我1.73.128.57 06/24 14:12
108F→: 操,KMT要當DPP的繼承人?這種笑話1.73.128.57 06/24 14:12
109F→: 我生目珠第一次看到。那我投妳幹嘛1.73.128.57 06/24 14:12
110F→: ?有正統繼承人不選,選妳這柯?1.73.128.57 06/24 14:12
111F→: 藍白紅就繼續洗,仇恨值越洗越高,1.73.128.57 06/24 14:13
112F→: 就等著看開票,就像當年韓國瑜被高1.73.128.57 06/24 14:13
113F→: 票罷免那樣= =1.73.128.57 06/24 14:13
123F→: 21%很高嗎?笑死…好啦你們繼續自1.73.128.57 06/24 14:20
124F→: 慰,成天洗版就看你們洗到什麼時候1.73.128.57 06/24 14:20
125F→: = =1.73.128.57 06/24 14:20
138F→: 就真的沒理由,更別說連柯小姐自己1.73.128.57 06/24 14:31
139F→: 都沒有辦法批評高雄市現在哪裡有問1.73.128.57 06/24 14:31
140F→: 題(一堆被反打臉和嘲諷,笑死),1.73.128.57 06/24 14:31
141F→: 還在那邊說要當陳78繼承人,那高雄1.73.128.57 06/24 14:31
142F→: 人投她幹嘛?有事嗎?1.73.128.57 06/24 14:31
143F→: 成天看藍白紅在那邊洗,以為可以洗1.73.128.57 06/24 14:32
144F→: 出另一個韓國瑜?別鬧了,高雄人有1.73.128.57 06/24 14:32
145F→: 經驗了,不吃這套。你們省省吧,只1.73.128.57 06/24 14:32
146F→: 會仇恨值越洗越高,你們不信邪就繼1.73.128.57 06/24 14:32
147F→: 續= =1.73.128.57 06/24 14:32
149F→: 然後等著看開票那天板上一整群網軍1.73.128.57 06/24 14:33
150F→: 都去跳樓= =1.73.128.57 06/24 14:33
151F→: 對啊加護病房,不知道是誰進這顆嘻1.73.128.57 06/24 14:34
152F→: 嘻1.73.128.57 06/24 14:34
153F→: 等開票啊,都別跑= =1.73.128.57 06/24 14:34
158F→: 弱死了,就你們的臭嘴在刷高雄人仇1.73.128.57 06/24 14:39
159F→: 恨值啦北七。到時看被鐵拳的是誰1.73.128.57 06/24 14:39
160F→: 反正高雄人智商一定比老鼠市的高啦1.73.128.57 06/24 14:40
161F→: ,笑死1.73.128.57 06/24 14:40
171F→: 大概有人要進桶了,看有沒有人要檢1.73.128.57 06/24 14:47
172F→: 舉(笑死1.73.128.57 06/24 14:47
186F→: 樓上不要忘記還有金門馬祖啊XD1.73.128.57 06/24 15:09
192F→: 天怒人怨www好喔www1.73.155.216 06/24 16:13
169F噓: 比較想看到時開票出來,成天帶風向1.73.129.139 06/24 12:17
170F→: 的畜生網軍會不會去跳樓1.73.129.139 06/24 12:17
95F→: 補充。全角色只有女爵後退迴避有無敵幀,其他沒有06/19 01:16
96F→: 。她的動作本來就是特殊模組。06/19 01:16
6F推: 你沒看懂我說什麼啊?我明明是說管你是隱士還是法06/18 11:27
7F→: 爵、光環鐮刀,狂射就是暴斃,有錯嗎?06/18 11:27
8F→: DLC之前一狗票野團法爵、DLC之後海量的光環鐮刀就06/18 11:27
9F→: 那樣死的啊?06/18 11:27
10F→: 另外,隱士的迴避格數比其他角色還要多,但是,她06/18 11:27
11F→: 的整體動作是最緩慢而且無法奔跑迴避,而且精力條06/18 11:27
12F→: 耗損高。整個變換起來就變成回避能力不好,真正能06/18 11:27
13F→: 迴避的距離就那樣。很多時候亂迴避反而中彈的機率06/18 11:27
14F→: 高。06/18 11:27
17F推: 是的,所以隱士回避能力好嗎?帳面上看起來好,但06/18 11:30
18F→: 實際上很屎,你必須精準迴避06/18 11:30
19F→: 不懂原PO到底在嗆什麼...06/18 11:31
25F推: 我個人主玩隱士,習慣精準迴避,是覺得還好,就是06/18 11:36
26F→: 一個人不太容易扛全體,隊友倒光就壓力山大Orz06/18 11:36
27F→: 至於單通,比較麻煩的是中央主城那個可以賺錢的地06/18 11:36
28F→: 方。看到熔爐我只能呵呵,看能不能湊出自動盾才敢06/18 11:36
29F→: 上…06/18 11:36
31F→: 然後野團隱士長暴斃在狂射以外,就是吸魔和開混成06/18 11:37
32F→: 的時候。所以不只精力條要管理,FP條和混成吸魔時06/18 11:37
33F→: 機的管理也很重要。基本上很忙XD06/18 11:37
36F推: 單打的時候吸魔反而好控制,多人就頭痛XD06/18 11:42
37F→: 隱士很好玩的,學問蠻多,講認真(推廣ing06/18 11:42
38F→: 現在野團隱士變得很少見,小難過QQ06/18 11:42
39F→: DLC前,藍碎可能問題比較少,就女角們互搶。DLC之06/18 11:44
40F→: 後是大家都跟你搶碎片…而且不見得有時間讓你進塔06/18 11:44
41F→: 。一般而言能帶四片進第三夜,再補個兩片,最終只06/18 11:44
42F→: 有6片是常有的事QQ06/18 11:44
46F→: 是啊,所以終戰之前我都會盡可能保存到最後,做好06/18 11:50
47F→: 最終只有4片的最壞打算。啊如果在第二日Boss戰因為06/18 11:50
48F→: 隊友倒光被迫捏碎片,那也就只能哭了XD06/18 11:50
53F→: 是的,我那篇是在於酸基本功不好的野人法爵。那時06/18 13:52
54F→: 候看她們暴斃,又或者站遠遠地狂噴爆散,我玩隱士06/18 13:52
55F→: 的頭都痛死OTZ06/18 13:52
56F→: 而這些人多數也沒有讓出法杖的習慣,往往都是三大06/18 13:52
57F→: 高階魔法法杖在她們身上,然後隱士可憐巴巴只能拿06/18 13:52
58F→: 中低階甚至初始杖在那邊射。所以配到法爵,勝率都06/18 13:52
59F→: 很低OTZ06/18 13:52
61F→: 隱士單發的回避能力很好,所以會精準迴避的話,存06/18 13:55
62F→: 活能力不錯。只是你不能像其他近戰角色以及女角那06/18 13:55
63F→: 樣連續回避,又或者沒抓好時間亂回避,這都會導致06/18 13:55
64F→: 隱士精力條歸零甚至被擊中,特別是在初期的時候。06/18 13:55
65F→: 至於拿到雷屬元素,能玩的東西就變多了,迴避手段06/18 13:55
66F→: 有幾個,雖然雷步很好用,比狗步強XD06/18 13:55
72F→: 我前面說的你沒理解啊,精力耗損,前期發育的時候06/19 00:32
73F→: 超吃力,連續翻滾根本吃不消好嗎?06/19 00:32
74F→: 我覺得你要嗆我之前,先把別人說的東西理解一下啊06/19 00:34
75F→: ...06/19 00:34
76F→: 隱士的迴避不能亂用。簡單來說,你魔法攻擊的時候06/19 00:57
77F→: 基本上精力條一直是處在快速消耗的狀態,而且是大06/19 00:57
78F→: 格大格的掉,回復速度不快,在這種狀態下要進行迴06/19 00:57
79F→: 避,是沒有辦法讓你連續亂滾。然後你可以比較一下06/19 00:57
80F→: 隱士迴避的速度和精力耗損的程度,她並不是可以像06/19 00:57
81F→: 你說的那樣可以連續亂躲,想要一邊維持攻擊狀態一06/19 00:57
82F→: 邊進行回避,距離掌控、速度和精力消耗,比女爵還06/19 00:57
83F→: 嚴苛,統合起來就是她的短板,精準迴避就很重要了06/19 00:57
84F→: 。不然你自己摸良心,前期法爵一堆阿貓阿狗在用,06/19 00:57
85F→: 而不是流行隱士,都是有理由的啊。矮子我沒玩過我06/19 00:57
86F→: 不知道,但是聽朋友說矮子回避能力比女爵和隱士差06/19 00:57
87F→: ,供參。06/19 00:57
88F→: https://i.verb.tw/8pkeIQ8Q.jpg06/19 01:10
89F→: 然後前面也有兩位版友說了,女爵的賣點本來就是二06/19 01:10
90F→: 段迴避,這讓她可以方便近身打一打然後緊急迴避。06/19 01:10
91F→: 玩女爵不會控制一段和二段迴避,那就搞笑了真的Or06/19 01:10
92F→: z06/19 01:10
93F→: 無敵幀43,屌打隱士好嗎。不然以前玩法爵的人怕死06/19 01:12
94F→: 怎不選隱士,棒槌嗎?06/19 01:12
13F推: 紅獅子的話,如果會用外鄉人手段處理箭塔上那隻的06/18 12:19
14F→: 話,初期就能過去。前提是要知道怎麼外鄉06/18 12:19
15F→: 沼澤帶那個如果有安定讓罪人們乖乖出現在上面的話06/18 12:19
16F→: ,懇請告訴小弟…經常進去團滅OTZ06/18 12:19
22F推: 主要是沼澤帶下方小兵超級多,常不講武德,和罪人06/18 12:52
23F→: 們一起衝上來圍毆。最噁心的就鮮血沼澤和毒沼,一06/18 12:52
24F→: 個是一群白金之子朝你一直翻滾狂撞然後出血暴斃,06/18 12:52
25F→: 另一個是一群蠍子朝你翻滾車過去然後吐個毒。就算06/18 12:52
26F→: 第二夜有等級9以上才進去,滅團率還是很高orz06/18 12:52
191F→: 也是XD 就覺得連減其實很香,觸發後可以扛很多傷害06/18 12:03
192F→: 。紫武器詞條是-60%,不能觸發真的可惜06/18 12:03
4F→: 我真遇過裸妝,完全不帶固有技能,只有瘋狂折疊魔06/17 10:38
5F→: 法攻擊的隱士,害我的阿追超緊張,只要看到怪被她06/17 10:38
6F→: 吸走了,趕快鉤索鈎出去拉仇恨XD06/17 10:38
7F→: 女爵主要是她有很強的回避能力啦,如果她拿走,另06/17 10:38
8F→: 一個隊友也是女角的話,壓力會變大06/17 10:38
17F→: 我自己玩隱士的時候會注意出手頻率,因為一直狂射06/17 10:48
18F→: 的話,自己的FP條管理會出問題以外,隊友會很辛苦06/17 10:48
19F→: ,因為仇恨都被你吸走,他們要追怪。所以就算我拿06/17 10:48
20F→: 到毀滅流星也不會一直狂射,除非我開大要衝一波的06/17 10:48
21F→: 時候XD06/17 10:48
22F→: 然後在拿到毀滅流星之前,我如果有拿到黑夜彗星或06/17 10:50
23F→: 者海摩,都會帶在身上以防萬一。啊三倒就真的是…06/17 10:50
24F→: 看我能撐多久,剛好手上有輝劍的話還好凹一點,沒06/17 10:50
25F→: 有的話就是躲貓貓玩到我被抓到為止(死06/17 10:50
26F→: 配裝上我看到沒帶戰技或改池子的都會比較安心一點06/17 10:52
27F→: XD06/17 10:52
28F→: 媽的遇到執行者不拿屍山改抽鐮刀池,都超想比下指06/17 10:52
29F→: XDDD06/17 10:52
36F→: 我自己有配一組打冰龍用的雙小曲鐵眼,熔岩刀基本06/17 11:25
37F→: 上就是畢業武器了。所以看到野人隊友不撿,愣了很06/17 11:25
38F→: 久XD06/17 11:26
39F→: 原因應該就是他們不敢近身去打,只敢射遠程吧,又06/17 11:26
40F→: 或者配裝是只加聖屬性攻擊06/17 11:26
41F→: 只是打冰龍、蟲和人馬,還只帶聖屬性+鐮刀池,真的06/17 11:26
42F→: 神操作就是06/17 11:26
44F→: 深四甚至還比深三可怕XD06/17 11:29
45F→: 現在就在深三深四玩,上深五後又降回去,因為很好06/17 11:29
46F→: 練技術XD06/17 11:29
52F→: 鉤爪女爵是可以玩啦,敏捷系武器,出血,然後容易06/17 11:50
53F→: 堆連減和蓄力減06/17 11:50
54F→: 只是與其玩鉤爪,我會選擇玩短劍就是了XD06/17 11:50
55F→: 至於只會甩鐮刀的也就那樣,我去坦,給他們輸出06/17 11:51
56F→: 不然我的大還得拿去救人,虧爛XD06/17 11:51
63F→: 看樣子大家都遇過光環鐮刀神隊友XD06/17 13:26
64F→: 通常我就是看狀況,光環鐮刀神隊友不太妙的時候,06/17 13:26
65F→: 看到降仇恨就會標他去拿了XD06/17 13:26
66F→: 題外話。另一種討人厭的神隊友是搶在女角前面拿降06/17 13:26
67F→: 仇恨的前排和鐵眼,搞笑,你們輸出是有女孩子們高06/17 13:26
68F→: 喔XDD06/17 13:26
71F→: 火力比不過隱士好嗎XD06/17 13:33
72F→: 隱士的智力有S,FP管理得當的話是無限。女爵可以像06/17 13:33
73F→: 隱士那樣爽玩毀滅流星月亮和亞茲勒嗎XD06/17 13:33
74F→: 我遇過最吸血的法爵是三大魔法都在她那邊,眼巴巴06/17 13:33
75F→: 都在等我開大給她玩,很幹XD06/17 13:33
82F→: 然後會掐錶的法爵是稀有動物,也許你會掐,但是基06/17 13:36
83F→: 本上野人法爵都不管的(爆06/17 13:36
84F→: 我文內就有說,亂掐或者不掐的一堆XD06/17 13:36
85F→: 阿你說爆散和迅劍可以啊,我也有說迅劍女爵超強,06/17 13:37
86F→: 問題是拿走毀滅流星那三大魔杖的法爵滿街跑,這要06/17 13:37
87F→: 怎麼說?XD06/17 13:37
88F→: 基本上十場裡面只會遇到一個會乖乖把法杖吐出來給06/17 13:38
89F→: 隱士的法爵,笑死XD06/17 13:38
90F→: 所以才說兩女以上互搶資源就飽了,勝率超低,我的06/17 13:39
91F→: 經驗上06/17 13:39
98F→: 啊你都堆爆散啊,會玩會閃避的很強沒錯,所以是指06/17 13:40
99F→: 標角色,但多數是暴斃,我文章講的是會暴斃的法爵06/17 13:40
100F→: ,不是嗎?06/17 13:40
103F→: 法爵前提是基本功有練好,我看太多自爆的法爵,文06/17 13:41
104F→: 章裡說的也是那種為了上分,跟風玩法爵的野人。這06/17 13:41
105F→: 跟我在嘲諷戰技流沒有衝突XD06/17 13:41
106F→: 至於現在深五法爵很少了,就算有,也多數是迅劍。06/17 13:51
107F→: 畢竟那個爆散不好出,而且耗FP變多,折疊結晶的法06/17 13:51
108F→: 爵可以說是絕種了06/17 13:51
115F→: 很強的戰技爵遇過幾次,有一位還是拿月影刀在劈的06/17 14:10
116F→: XD06/17 14:10
117F→: 還有短劍爵,不斷復讀懷錶技能。06/17 14:10
118F→: 這種隊友比只會甩光環的穩定,而且不必擔心她們會06/17 14:10
119F→: 暴斃,顧好我自己就好XD06/17 14:10
124F→: 三狗我還會幫找降仇恨,我負責去遛狗XD06/17 14:22
130F→: 不只大空洞,是所有的地圖都不見得可以開出爆散。06/17 14:30
131F→: 爆散出的機率被調降很多,就迅劍的機率可以試試看06/17 14:30
132F→: 而已。所以才以DLC前後作為區分,DLC之前是法爵的06/17 14:30
133F→: 天下。只是當時的法爵上下限就跟現在的戰技流一樣06/17 14:30
134F→: ,而且非常會和隱士搶資源QQ06/17 14:30
137F→: 我9999是靠朋友幫雙排,而且轉職成肉追才有的,隱06/17 14:33
138F→: 士純野團上9999大概打到海枯石爛…OTZ06/17 14:33
145F→: 我是一直在那邊上上下下XDDD06/17 14:39
146F→: 自己不夠強,可以扛隊友都倒地後的壓力,確定想上06/17 14:39
147F→: 一次9999後才轉職練一陣子阿追後,雙排的打上去OT06/17 14:39
148F→: Z06/17 14:39
149F→: 畢竟阿追好救人,機動性也比較高06/17 14:39
154F→: 基本上我是默認要玩法爵的話還是得改池子,以現在06/17 14:42
155F→: 來講。以前大概法塔開一下,開不出來就等隊友幫開06/17 14:42
156F→: ,幾乎就能拿到結晶杖。要迅劍的話去打一下要塞也06/17 14:42
157F→: 會出。大空洞你也是可以去法塔啦,一般都會至少有06/17 14:42
158F→: 一座塔,只是開出來是不是自己要的就很難說了06/17 14:42
162F→: 所以才建議真想上去9999,雙排比較穩,至少可以確06/17 14:47
163F→: 保其中一個不會是天兵。06/17 14:47
164F→: 鬼門就在深四和深五淺段,最容易遇到隊友都是天兵06/17 14:47
165F→: 然後唏哩花啦摔回去,而且扣分很重OTZ06/17 14:47
171F→: 我是鐵眼雙小曲跳劈,艾斯提薄翼是不錯,只是冰龍06/17 16:09
172F→: 魔抗高,一般我拿到剝屍,會先升紫武然後尻冰龍,06/17 16:09
173F→: 薄翼除非是紅的,物理面板數字高的時候才會上。下06/17 16:09
174F→: 次來試試看好了XD06/17 16:09
175F→: 三短劍是真的穩,而且火力驚人,只要再帶上固有技06/17 16:09
176F→: 能(特別是重演傷害增加和短劍觸發重演),再帶上06/17 16:09
177F→: 連減和滿減,很鬼XD06/17 16:09
183F→: 基本上怕死反而更要玩近戰,拿個連減和滿減,就可06/17 19:47
184F→: 以用臉扛一下XD06/17 19:47
185F→: 甩光環鐮刀吃不到連減,超虧的,講認真XD06/17 19:47
186F→: 法爵現在偶爾還看得到的只剩迅劍。我看到迅劍爵就06/17 19:47
187F→: 是盡快帶她去法塔和要塞,然後下礦,不然少一個戰06/17 19:47
188F→: 力會影響大局06/17 19:47
leoheart1686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沒人品的衰鬼
文章數量:99
暱稱:leoheart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