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eesugar
作者 leesugar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9
收到的『推』: 45 (40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65 (59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53
送出的『推』: 15 (28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38 (71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4
leesugar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9 篇
leesugar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3 則
2F→: 謝謝 如果想用原本的4:3呢 試了好多核心都是16:9的06/05 00:07
3F→: 解決了 在快捷選單那邊的核心顯示設定可以調 不好意思06/05 00:11
2F→: 不好意思 已經解決了原來是X-input跟D-input的問題...02/22 10:06
23F→: 目前沒有呢 感謝大大們m(_ _)m04/29 11:57
2F→: 太久沒用指令都忘了...問題解決了 感謝!!!04/24 08:43
4F→: 現在順利進行遊戲了 但整體都會LAG 看了版上之前的文04/24 13:45
5F→: 章 有類似的問題 但好像也沒解決...不知道有什麼方法04/24 13:46
6F→: 能解決玩阿貓阿狗LAG的問題呢 謝謝04/24 13:46
10F→: 謝謝回覆 CPU cycle修改了還是lag 不知道還有其他04/24 19:56
11F→: 解決方法嗎? 另外想請問一下windowresolution那邊04/24 19:56
12F→: 我填了我想要的解析度 但啟動後都還是跟原本一樣04/24 19:57
13F→: 不知道是有哪邊的問題呢......不好意思問了很多基本的04/24 19:58
14F→: 問題 謝謝版上大大熱心解答m(_ _)m04/24 19:59
17F→: 感謝!!解決了04/25 00:25
20F→: 除了開頭畫面的滑鼠會LAG 其他已經可以順利執行 感謝!04/27 09:39
3F→: 謝謝 我在嘗試看看02/06 15:58
4F→: 謝謝回覆 pluging是用 https://imgur.com/a/DVeTjBV01/15 22:34
5F→: 裡面的參數設定是這樣 https://imgur.com/a/3auFsyB01/15 22:35
6F→: 謝謝 果然是off-screen drawing的問題 解決了 m(_ _)m01/15 22:44
9F→: 謝謝 我試看看01/15 23:15
leesugar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4 個
暱稱:modern life is
文章數量:9
暱稱:modern life is rubbish
文章數量:7
暱稱:Do You Realize?
文章數量:1
暱稱:姑嫂丸
文章數量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