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arryXXX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larryXXX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1
收到的『推』: 1082 (48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989 (44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168 (7.5%)
留言數量: 5003
送出的『推』: 1613 (32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3060 (61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330 (6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larryXXX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1 篇
[週邊] 徵和泰Point 24000點
[ CarShop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larryXXX - 發表於 2024/04/09 00:59(2年前)
[菜單] Toyota Altis 2024汽油豪華+
[ car ]2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larryXXX - 發表於 2023/07/27 17:49(2年前)
[購車] 全新 Hyundai Venue GLB
[ CarShop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larryXXX - 發表於 2023/07/05 14:14(3年前)
[問題] 除濕機挑選以及IoT連網的穩定性已刪文
[ E-applianc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larryXXX - 發表於 2023/05/02 12:28(3年前)
[徵求] 台中 HomePod Mini (顏色不拘)已回收
[ MacShop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larryXXX - 發表於 2023/04/09 16:33(3年前)
larryXXX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003 則
Re: [閒聊]薛喜運彩倒了台也沒了
[ C_Chat ]8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1
作者: peterboon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4:43(2天前)
72FlarryXXX: 薛喜:A 這可以嗎 (然後放著不管06/22 16:24
73FlarryXXX: 才會有人去超負荷那邊洗說薛喜說可以06/22 16:24
[新聞] 晶片價揚 庫克:iPhone 18漲定了
[ MobileComm ]18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7
作者: hvariables - 發表於 2026/06/19 23:58(5天前)
144FlarryXXX: 缺點都講這麼久了 不知道是不是抖M 愛用又愛叫06/21 20:17
145FlarryXXX: 既然不喜歡用沒人逼你用啊 何必呢06/21 20:17
Re: [情報] iOS 27 Beta
[ iOS ]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coffeedemon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9:44(6天前)
11FlarryXXX: 沒有中文版的== 哪來的中文版?06/18 22:34
12FlarryXXX: 如果你Siri設定中文 還可以下載 單純只是bug06/18 22:34
15FlarryXXX: 剛剛試了一下 語音真的有差06/18 22:57
16FlarryXXX: 同一句話問MBA M4 & iPhone 16 Pro06/18 22:57
17FlarryXXX: 電腦聽得懂 手機聽不懂 也許是我的口音不標準06/18 22:57
Re: [情報] iOS 27 Beta
[ iOS ]8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neil136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8:23(1周前)
84FlarryXXX: 索引讓手機插著電大約1-2小時就會跑完了 參考一下06/17 12:49
34FlarryXXX: 問題是蘋果明明就有區分開發者版和public 版06/15 11:00
35FlarryXXX: 現在不就是一堆人在網路上鼓吹嗎==?06/15 11:00
36FlarryXXX: 甚至在Threads上看到有人沒備份就去玩06/15 11:00
37FlarryXXX: 然後容量爆炸沒辦法降版怪蘋果的咧06/15 11:00
38FlarryXXX: 要玩沒有不行 只是自己要知道風險 要會刷ipsw 降版06/15 11:00
44FlarryXXX: 因為隔壁在大戰其他爭議議題 可能沒地方去吧06/15 12:19
52FlarryXXX: 為何不能降?現在iOS 27才剛開始測試06/15 15:57
53FlarryXXX: iOS 26最新版本通道又沒關 當然可以降06/15 15:57
Re: [情報] iOS 27 Beta
[ iOS ]5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yeary2k - 發表於 2026/06/14 08:20(1周前)
25FlarryXXX: 大耳朵是中國人 但住韓國 用的是韓版手機06/15 10:54
26FlarryXXX: 他跟你各位一樣透過正常方式排隊取得Siri AI使用權06/15 10:54
27FlarryXXX: 請問為何不能參考?06/15 10:54
28FlarryXXX: 他既然能用簡中演給你看 那繁中肯定也能用:)06/15 10:55
39FlarryXXX: Siri AI 網頁內容總結不是像Comet 或其他AI瀏覽器那樣06/15 18:14
40FlarryXXX: 它只是讀現在的螢幕畫面 然後去網路上搜尋06/15 18:14
41FlarryXXX: 最簡單的測試方式可以用YouTube影片測試看看06/15 18:14
47FlarryXXX: 奇怪了?那繁中就可以用了嗎?想酸也要動點腦好嗎?06/17 07:01
48FlarryXXX: 那這篇在討論什麼?不就是英文的Siri AI嗎?06/17 07:01
49FlarryXXX: 那大耳朵用簡中測試給你看它就是可以用 怎麼了嗎?06/17 07:01
50FlarryXXX: 跟他是不是中國區有什麼關係嗎?06/17 07:02
51FlarryXXX: 還是說有人根本連影片都沒看就跑出來酸呢06/17 07:02
larryXXX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食我腳皮吧
文章數量: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