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larryXXX
作者 larryXXX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1
收到的『推』: 1082 (48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989 (44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168 (7.5%)
留言數量: 5003
送出的『推』: 1613 (32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3060 (61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330 (6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larryXXX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1 篇
larryXXX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003 則
72F推: 薛喜:A 這可以嗎 (然後放著不管06/22 16:24
73F→: 才會有人去超負荷那邊洗說薛喜說可以06/22 16:24
144F→: 缺點都講這麼久了 不知道是不是抖M 愛用又愛叫06/21 20:17
145F→: 既然不喜歡用沒人逼你用啊 何必呢06/21 20:17
11F→: 沒有中文版的== 哪來的中文版?06/18 22:34
12F→: 如果你Siri設定中文 還可以下載 單純只是bug06/18 22:34
15F推: 剛剛試了一下 語音真的有差06/18 22:57
16F→: 同一句話問MBA M4 & iPhone 16 Pro06/18 22:57
17F→: 電腦聽得懂 手機聽不懂 也許是我的口音不標準06/18 22:57
84F推: 索引讓手機插著電大約1-2小時就會跑完了 參考一下06/17 12:49
34F→: 問題是蘋果明明就有區分開發者版和public 版06/15 11:00
35F→: 現在不就是一堆人在網路上鼓吹嗎==?06/15 11:00
36F→: 甚至在Threads上看到有人沒備份就去玩06/15 11:00
37F→: 然後容量爆炸沒辦法降版怪蘋果的咧06/15 11:00
38F→: 要玩沒有不行 只是自己要知道風險 要會刷ipsw 降版06/15 11:00
44F→: 因為隔壁在大戰其他爭議議題 可能沒地方去吧06/15 12:19
52F→: 為何不能降?現在iOS 27才剛開始測試06/15 15:57
53F→: iOS 26最新版本通道又沒關 當然可以降06/15 15:57
25F→: 大耳朵是中國人 但住韓國 用的是韓版手機06/15 10:54
26F→: 他跟你各位一樣透過正常方式排隊取得Siri AI使用權06/15 10:54
27F→: 請問為何不能參考?06/15 10:54
28F→: 他既然能用簡中演給你看 那繁中肯定也能用:)06/15 10:55
39F→: Siri AI 網頁內容總結不是像Comet 或其他AI瀏覽器那樣06/15 18:14
40F→: 它只是讀現在的螢幕畫面 然後去網路上搜尋06/15 18:14
41F→: 最簡單的測試方式可以用YouTube影片測試看看06/15 18:14
47F→: 奇怪了?那繁中就可以用了嗎?想酸也要動點腦好嗎?06/17 07:01
48F→: 那這篇在討論什麼?不就是英文的Siri AI嗎?06/17 07:01
49F→: 那大耳朵用簡中測試給你看它就是可以用 怎麼了嗎?06/17 07:01
50F→: 跟他是不是中國區有什麼關係嗎?06/17 07:02
51F→: 還是說有人根本連影片都沒看就跑出來酸呢06/17 07:02
larryXXX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食我腳皮吧
文章數量: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