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youkai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kyoukai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4
收到的『推』: 123 (53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102 (44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6 (2.6%)
留言數量: 3951
送出的『推』: 3366 (85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560 (14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25 (0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kyoukai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4 篇
[徵/全國/皆可] 芝奇 幻光戟 DDR4 3200 8G 兩條
[ HardwareSale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kyoukai - 發表於 2024/08/04 18:13(1年前)
[徵/雙北/皆可] 2080 TI
[ HardwareSal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kyoukai - 發表於 2024/07/23 10:31(1年前)
Re: [競標] D2R 速標一片快攻(打擊恢復)冰板已回收
[ DIABLO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kyoukai - 發表於 2021/11/03 21:31(4年前)
[競標] D2R 速標一片快攻(打擊恢復)冰板已回收
[ DIABLO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kyoukai - 發表於 2021/11/03 17:29(4年前)
[交易] D2R 收一片聖戰板+12%打擊恢復已回收
[ DIABLO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kyoukai - 發表於 2021/11/01 18:28(4年前)
kyoukai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951 則
[LIVE] [Group L] 巴拿馬 VS 克羅埃西亞
[ WorldCup ]43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7
作者: w155309 - 發表於 2026/06/24 06:00(17小時前)
161Fkyoukai: GOAL~~~06/24 08:13
264Fkyoukai: 好險門將猛06/24 08:27
[LIVE] [Group I] 挪威 VS 塞內加爾
[ WorldCup ]13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58
作者: w155309 - 發表於 2026/06/23 07:04(1天前)
492Fkyoukai: 魔笛不是前鋒吧比不了06/23 09:14
[CS2 ] IEM Cologne Major 2026 Grand Final
[ Steam ]147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14
作者: FAlin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8:19(3天前)
44Fkyoukai: 來了 世紀之戰 傳奇之夜 已經請好假準備好好享受囉06/21 22:47
48Fkyoukai: 這個踩點配合弦樂團真無敵了06/21 22:50
52Fkyoukai: niko看起來有點緊張 希望這次是好結局吧06/21 22:53
55Fkyoukai: 你要小孩怎麼披 不好啦06/21 22:55
57Fkyoukai: 戰神歐拉夫出現拉06/21 22:56
68Fkyoukai: 這樣niko都成御姐了好嗎 這次拿下吧06/21 22:58
75Fkyoukai: 大表哥有冠而且才來沒多久都打到冠軍賽 證明自己能力06/21 23:00
85Fkyoukai: 對面是molo 正常步槍手應該都能贏XD06/21 23:06
144Fkyoukai: 難道說冠軍賽昨天就打完了是嗎06/21 23:14
193Fkyoukai: 如果能追4分有戲 不然還是難06/21 23:17
218Fkyoukai: 這槍居然空了06/21 23:21
230Fkyoukai: 小槍大隊準備重出江湖06/21 23:22
251Fkyoukai: CT最怕小孩如果送狙 黑豹可以打雙狙的06/21 23:24
263Fkyoukai: BIG那個是神蹟 看了18年比賽沒看過XD06/21 23:26
288Fkyoukai: 如果有小槍major獵鷹應該穩拿冠06/21 23:30
309Fkyoukai: 這就是獵鷹 真的神隊06/21 23:32
329Fkyoukai: 然後又要小槍翻大槍 真的要笑死了這隊06/21 23:34
362Fkyoukai: 小孩看到了 又準也反應超快06/21 23:36
375Fkyoukai: zonic真的只負責灌雞湯欸XD06/21 23:38
427Fkyoukai: CS應該是沒什麼語言基礎的比賽也能看懂 反正就對槍06/21 23:42
450Fkyoukai: 玩機器可以 但是不夠熱情QwQ06/21 23:43
479Fkyoukai: GG06/21 23:46
515Fkyoukai: 剛剛主要是K神對槍沒對過太傷了 已經先開槍了06/21 23:48
556Fkyoukai: 高舉你們的蟹鉗 給老尼力量!!06/22 00:04
675Fkyoukai: 這個騙精彩06/22 00:23
680Fkyoukai: 狂哥發狂拉!06/22 00:24
863Fkyoukai: K神在那邊能一隻都接不住也是蠻意外的06/22 00:53
887Fkyoukai: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06/22 00:55
987Fkyoukai: 卡神今天同意了 看看隊友同不同意06/22 01:56
997Fkyoukai: zonic灌雞湯時間06/22 01:58
1104Fkyoukai: 要胡就胡最大的 17張做大牌直接胡個大四喜阿Niko06/22 02:04
1137Fkyoukai: 終於阿老尼!!!06/22 02:05
1198Fkyoukai: Niko好像還沒醒過來 像是夢一場06/22 02:06
1263Fkyoukai: 第18次淚 是喜悅的淚水阿老尼!06/22 02:10
1295Fkyoukai: 傳奇指揮大表哥 真的猛06/22 02:11
1328Fkyoukai: 如果是K3不一定能過綠龍 大表哥戰術很關鍵06/22 02:15
1340Fkyoukai: 難道說zonic雞湯流真的有用 思考中06/22 02:17
1346Fkyoukai: 哈 現場觀眾MVP想給Niko喔06/22 02:18
1368Fkyoukai: HLTV被衝掛了= =06/22 02:20
1386Fkyoukai: 大表哥要不要去接黑豹fallen退位的位置XD06/22 02:22
1397Fkyoukai: 雖然老尼已經不是步槍最高的山 但最長的河終究在終點圓夢06/22 02:23
1410Fkyoukai: 那次給ropz就知道野榜還不想top1定死炒話題06/22 02:27
1422Fkyoukai: 我很喜歡當選手的zonic 但教練還是emm...06/22 02:32
1433Fkyoukai: fallem回答也很有風度 訪問專家XD06/22 02:35
[CS2 ] IEM Cologne Major 2026 四強
[ Steam ]14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94
作者: FAlin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7:40(4天前)
24Fkyoukai: 來 期待兩場精彩比賽!06/20 21:40
25Fkyoukai: 感覺土耳其人這次不一樣了有沒有說法06/20 21:51
38Fkyoukai: 還是最習慣IEM的面板06/20 21:55
43Fkyoukai: 沒啥仇恨吧 剛剛也是黑豹歡呼聲多06/20 21:57
46Fkyoukai: 那推測是以前看過在巴西打的比賽對觀眾印象不好所以討厭06/20 22:00
65Fkyoukai: +1 那時帶巴西人拿下major真的超好看06/20 22:23
74Fkyoukai: 為什麼漏腳步不懂 時間也還夠阿真是...06/20 22:28
95Fkyoukai: 那應該算觀眾問題 fallen我還是蠻喜歡的06/20 22:45
96Fkyoukai: 提前打完應該會提前開始 八強的第二場就有提早半小時06/20 22:46
100Fkyoukai: 最強D2怎麼能少了我神秘混煙男大表哥呢06/20 22:49
115Fkyoukai: 太慘了架不住06/20 23:21
153Fkyoukai: 不好說 Aurora看起來沒有發揮四強應有的水準06/20 23:40
176Fkyoukai: 拿出宵夜準備爽看 也可能是爽吐06/21 00:54
178Fkyoukai: 我也以為 不過這不是奧運XD06/21 00:55
182Fkyoukai: 怎麼 開場就修time喔06/21 01:01
195Fkyoukai: 今天donk狀態回來了嗎 有點可怕啊06/21 01:08
232Fkyoukai: 雙狙嗎 給誰拿06/21 01:24
244Fkyoukai: 大表哥以前是副狙 還真行阿你06/21 01:25
259Fkyoukai: 經典獵鷹贏了一回合就想前壓然後開送XD06/21 01:27
267Fkyoukai: 特有開朗:)06/21 01:29
278Fkyoukai: 以前neo/gtr後就喜歡zonic跟大表哥 現在還剛好在同隊06/21 01:31
302Fkyoukai: 怎麼這麼黏 原來黏的是綠龍484= =06/21 01:37
311Fkyoukai: 有了eco戰神特哥= =06/21 01:39
318Fkyoukai: 獵鷹的心戰喊話時間 作用不大安慰成分居多06/21 01:42
360Fkyoukai: 飛天馬西西猛阿06/21 01:53
391Fkyoukai: 難道是G2的壓秒運繼承到綠龍身上了嗎06/21 01:56
482Fkyoukai: donk好像又不太同意了 讓一下我們尼孩好嗎QQ06/21 02:06
499Fkyoukai: 挖靠咧絕境sh1ro阿06/21 02:09
531Fkyoukai: 精彩精彩06/21 02:11
735Fkyoukai: 小驢這場有點倒楣XD06/21 02:49
840Fkyoukai: 挖靠IQ 300阿馬西西06/21 03:06
862Fkyoukai: niko休息中 給老人一點時間:)06/21 03:10
866Fkyoukai: 大表哥真的不能隨便叫救護車出來欸 出來就有事06/21 03:12
872Fkyoukai: WTF!06/21 03:12
884Fkyoukai: 今天綠龍mirage防守比昨天好多了 看來有檢討06/21 03:13
910Fkyoukai: 特有笑容了 獵鷹不妙06/21 03:17
928Fkyoukai: major馬西西真有東西吧06/21 03:18
951Fkyoukai: 昨天做了個mirage打G2的馬西西AK紀念品 值了阿06/21 03:19
1009Fkyoukai: 老尼你真的別這樣好嗎QQ06/21 04:09
1022Fkyoukai: 綠龍還是太常乾拉所以第一個常被爆頭 當然獵鷹是小槍隊06/21 04:12
1136Fkyoukai: 小孩到底...你跟老尼一起軟阿06/21 04:25
1169Fkyoukai: 挖靠 又OT阿06/21 04:29
1270Fkyoukai: 終於阿 但我感覺明天黑豹要拿下了= =06/21 04:38
1296Fkyoukai: 兩邊指揮都拿過拉 就看尼孩能不能圓夢了06/21 04:39
1320Fkyoukai: 大表哥混煙那局太關鍵了06/21 04:41
1349Fkyoukai: 如果明天小孩狙還是這樣那沒得打06/21 04:42
1393Fkyoukai: 宗守點太軟了 當然大表哥戰術協圖也很到位06/21 04:48
1394Fkyoukai: *戰術協同06/21 04:49
1412Fkyoukai: 要決賽的老尼不手軟嗎 emm...06/21 04:53
[閒聊] 為什麼主流電競強隊很少看到黑人選手
[ C_Chat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ILoveOppai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6:38(4天前)
26Fkyoukai: SpawN是 不過確實比例很少06/20 16:55
kyoukai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空の境界
文章數量:33
暱稱:空?境界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