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yo2632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kyo2632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
收到的『推』: 13 (92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1 (7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8
送出的『推』: 2 (25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6 (75.0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kyo2632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 篇
[活動] 終於全甲完活動
[ KanColle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kyo2632 - 發表於 2015/09/07 03:52(10年前)
kyo2632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8 則
[活動] E5甲週回200次心得
[ KanColle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NEKOWORKi - 發表於 2015/12/04 02:38(10年前)
27Fkyo2632: 我反而是幾場就出了嵐但之後五十多場都沒有戰神三隈...12/04 20:43
[活動] E6甲突破得太快不知是否該衝E7甲
[ KanColle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lonelyboy616 - 發表於 2015/08/24 20:32(11年前)
32Fkyo2632: 因為是削血期用低消耗的3CVL, 目前在打第4日, 帳面用了08/25 00:06
33Fkyo2632: 6萬油彈, 400桶, 目前卡斬殺中08/25 00:06
[巡禮] 冰川丸、橫須賀繞港導覽、紀念艦三笠
[ KanColle ]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ritainakano - 發表於 2015/07/21 00:58(11年前)
30Fkyo2632: 我也是坐當日的遊覽船XDD 但我是一早訂了11點的, 我想是07/21 21:12
31Fkyo2632: 因為有很多老人旅遊團訂了票所以沒取消07/21 21:13
32Fkyo2632: 而其實當時上甲板照相還好, 而且沒其他人在可以隨便走07/21 21:16
33Fkyo2632: 之後朋友和我是直奔海軍咖哩去, 還因為INGRESS關係有多一07/21 21:17
34Fkyo2632: 塊炸蕃薯 在角落挑戰三笠咖喱到撐死的就是我XDD07/21 21:27
kyo2632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kanoe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