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uroshizu21
作者 kuroshizu21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8
收到的『推』: 435 (33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840 (65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13 (1.0%)
留言數量: 14401
送出的『推』: 2849 (19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11254 (78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298 (2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kuroshizu21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8 篇
kuroshizu21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4401 則
2F推: 有提到說會提示小隊整體配裝是否符合任務需求, 這點06/04 23:46
3F→: 算是蠻親切的, 但或許(只是或許)也有可能因此多少縮06/04 23:46
4F→: 限了一些編成的自由度...但目前看來應該是正面大於負06/04 23:47
5F→: 面 (完全都不管任務需求的話當然就不用擔心自由度的06/04 23:47
6F→: 問題了 XDDD)06/04 23:47
7F→: 另外就是兩種特殊武器可以都選對空或都選對地, 不一06/04 23:48
8F→: 定要不同屬性, 從畫面來看可選擇同屬性但性能不同的06/04 23:48
9F→: 特殊武器, 或者只選一種特殊武器但掛載量(彈數)變多06/04 23:49
13F推: 向聊機下達指示這個是以前有過的系統, 所以是還好06/05 06:23
14F→: 就目前已經可以看得到的東西來說, 8代各種意義上的確06/05 06:24
15F→: 系列作正統續作吧 XDDD06/05 06:24
34F→: To Leonard大: 想問一下L大想收的典藏版, 是說這個嗎06/05 09:12
35F→: https://i.meee.com.tw/eVHBUp7.png (借kawa大的圖)06/05 09:12
79F推: To kawa大: 不好意思讓kawa大誤會了, kawa大的推文我06/05 09:08
80F→: 理解意思, 沒有想歪或者認為kawa大講的是負面等等的06/05 09:09
81F→: 所以kawa大不用擔心, 沒問題的 XDDDDD 我回推文也是06/05 09:09
82F→: 單純說我也不是每款遊戲都這樣, 是真的很喜歡而且像06/05 09:10
83F→: 本系列這樣久久才一次之類的才會而已啦, 並沒有什麼06/05 09:11
84F→: 其他的意思或不開心之類的 XDD06/05 09:11
48F推: 是說主要電商通路似乎還沒看到典藏版(中文的部分)06/03 21:38
52F推: 是有預定要收一套中文的典藏版...不過保險起見有先訂06/04 15:06
53F→: 了王牌版了...由於之後也會買數位豪華版, 又要大噴噴06/04 15:06
54F→: 了啊....(雖然空戰奇兵現在好幾年才會噴一次是還好06/04 15:07
55F→: 倒是這次到目前為止, 完全沒有對應VR的消息...希望會06/04 15:07
56F→: 有啊 (不過沒有也是還好, 總之先不報過度期待)06/04 15:08
57F→: 另外一個令人在意的點, 就是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再推新06/04 15:08
58F→: 的飛行搖桿, 或者說之前AC7的那組可以直接拿來用...06/04 15:09
65F推: To kawa大: 遊玩用, 收藏用, 支持用....OK的 (被打06/04 16:35
66F→: 就目前來看, 我應該是會買日版數位豪華版來玩, 然後06/04 16:36
67F→: 日版ACE版收藏, 中文版典藏版支持(支持出有出中文?)06/04 16:37
68F→: 不過我倒是真的沒注意到歐美那邊的, 感謝kawa大情報06/04 16:37
69F→: 我這就來看看!!!06/04 16:38
70F→: 補充: 我自己主帳是日帳, 所以片子才會是收日版為主06/04 16:39
75F推: To kawa大: 我也不是每款遊戲都會這樣買的 >_<06/04 17:11
76F→: 這系列就久久一次, 特別是這些年, 自己又喜歡....所06/04 17:12
77F→: 久久大噴發一次是還好 (畢竟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得噴)06/04 17:13
4F推: 看照片的話, 現在的老黃比較帥啊61.227.4.133 06/04 17:16
28F推: 總覺得砲車沒了色色桿, 靈魂就是少了那麼一些 (喂!!!06/04 15:29
29F→: XXXX大貼的那張照片還蠻有趣的 XD 不過從照片來看,06/04 15:31
31F→: 跟後面的Defender相比, Defender真的有夠粗壯....他06/04 15:32
32F→: 的車高就才剛好倒Defender的引擎蓋左右 XDDDD06/04 15:33
37F推: To Joi大: 應該說是在買車消費者間, 或者車迷間的一06/04 15:36
39F→: 種認定/定位, 或者說普遍認知吧? 官方應該是沒有說06/04 15:39
40F→: 以砲車(日文的說法是デートカー, 這應該算是個和製英06/04 15:41
41F→: 文...Date Car, 直譯成中文就是原文中提的 "約會車"06/04 15:42
43F→: 以較順口或者現在的說法來講, 就是約會神車 or 約砲06/04 15:44
45F→: 神車 XDD)來作為概念或宣傳的主打, 但在車迷或者買車06/04 15:45
46F→: 的消費者間, 就是認定這種車就是(在那個當下)算是好06/04 15:46
47F→: 看, 時髦, 女生看了會喜歡, 適合男生開出去載妹兜風06/04 15:47
49F→: 把妹用的, 所以就傾向來說...比起車子的性能, 更重視06/04 15:48
50F→: 車子的外型設計啦, 做起來舒服啦, 氛圍好啦...06/04 15:49
52F→: 然後Prelude之所以在當年成為砲車(此砲非彼砲)代表,06/04 15:51
53F→: 除了前面那幾個特色外, 最重要的就是當年的用來放倒06/04 15:51
55F→: 副駕座椅的色色桿設計...詳細我記得板上先前有一篇相06/04 15:52
56F→: 關的板友PO文有寫了個大概 XDDDDD06/04 15:52
61F推: 補充一下: 很帥的性能車不一定會被定位成Date Car,06/04 15:59
62F→: 因為Date Car除了車子好不好看帥不帥之外, 舒適性是06/04 15:59
63F→: 很重要的一個指標 XDD 也因為開帥不開快, Date Car雖06/04 16:00
66F→: 然以往有很多是雙門斜背車, 或者看起來是小跑車, 但06/04 16:01
67F→: 車子本身不見得是性能車 XDDDDD06/04 16:02
70F→: To Cll大: 因為此砲非彼砲, 所以重點不是排氣管好像06/04 16:04
71F→: 也是OK的(喂~~~06/04 16:04
80F推: 有找到之前板友針對約會車相關說明的文了06/04 16:07
81F→: 如果不方便找外文資料, 可看文章編號 #1eoGicpQ 這篇06/04 16:08
82F→: To DYE大: 其他國家不知道, 以當年在日本國內來說,06/04 16:09
83F→: 應該算吧? XDDD 濕不濕不知道, 至少可以騙上車 (喂!!06/04 16:10
87F推: 江西男那麼魁, 塞這車不會有點擠嗎? (疑???06/04 16:31
13F推: 當年雷曼兄弟風暴時期, 日本那邊的確61.227.4.133 06/04 08:36
14F→: 不管企業或一般民眾敵確有很多都蒙受61.227.4.133 06/04 08:37
15F→: 嚴重損失, 而那段期間日幣匯率真的有61.227.4.133 06/04 08:39
16F→: 夠高的(日幣升值), 日圓一路往上爬..61.227.4.133 06/04 08:40
17F→: 當時自己人剛好在假胖國, 喵的那匯率61.227.4.133 06/04 08:40
18F→: 有夠痛的... (但如果那時期是在賺日61.227.4.133 06/04 08:41
19F→: 幣薪水換回去台幣的, 倒是賺了...只61.227.4.133 06/04 08:42
20F→: 不過, 那個時期也是外國人要在日本就61.227.4.133 06/04 08:42
21F→: 業很不容易的一段時期就是了)61.227.4.133 06/04 08:43
22F→: 講到韭留美, 記得今年動畫版要播了61.227.4.133 06/04 08:44
kuroshizu21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KuroiShizuka
文章數量: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