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uo790623
作者 kuo79062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477
收到的『推』: 31108 (28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75191 (69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2605 (2.4%)
留言數量: 62637
送出的『推』: 5167 (8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57380 (91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90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kuo79062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477 篇
kuo79062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2637 則
7F推: 早上看板橋IMAX第一場看到一半還遇到坐H排的老人直接手06/24 23:35
8F→: 機打開來聲音開大聲看他的影片,有夠沒水準06/24 23:35
9F→: 下午看信義4DX又遇到坐我右邊的一直不停的在滑手機打LI06/24 23:38
10F→: NE聊天,後面受不了請他收手機,坐我左邊的還一直嘴巴06/24 23:38
11F→: 碎念,然後播到回憶劇情就開始哽咽哭泣,今天第一天二06/24 23:38
12F→: 刷就遇到各種各樣的觀眾(無奈06/24 23:38
25F推: 連蜘蛛人(7/29上映)都因為奧德賽(7/17上映)沒得上IMAX06/24 02:49
26F→: 了,這部7/24才上的怎麼可能會上IMAX06/24 02:49
14F推: http://i.imgur.com/TNzBHRG.jpg06/20 13:41
15F→: 海報就這兩款,還好昨天下午去的時候兩款都還有06/20 13:41
2F推: http://i.imgur.com/WQ1863x.jpg06/18 01:02
3F→: 偉大的威秀是這麼說的,至於何時會上線就先別期待了,06/18 01:05
4F→: 舊版下架動作很快,新版一堆白痴問題裝死不修正就要急06/18 01:05
5F→: 著上架,一堆人反應問題也只會罐頭回覆而已06/18 01:05
7F推: http://i.imgur.com/0QeSUFb.jpg06/18 01:12
8F→: 連只是想看個座位圖好奇蜘蛛人的預售情況都還需要排隊06/18 01:12
9F→: 的爛APP就不要太期待了06/18 01:12
18F推: http://i.imgur.com/hQYLJ6q.jpg06/18 13:03
19F→: 票券顯示也是用取票先後順序排列,不是用場次先後順序06/18 13:03
20F→: 排列,導致有時先看的電影一直放在最下面,驗票時還要06/18 13:03
21F→: 先往下拉去找票,反應了兩個禮拜,偉大的威秀還是完全06/18 13:03
22F→: 沒有改06/18 13:03
41F推: 新版APP爛到爆死不處理,松仁威秀6/30還要漲價,剛才在06/20 13:29
42F→: 別的地方看到有人發現後PO文,點進去看還真的06/20 13:29
43F→: http://i.imgur.com/AHqJu0f.jpg06/20 13:30
44F→: 從6/30起松仁威秀一般廳漲10元,跟進大巨蛋的價格06/20 13:30
45F→: http://i.imgur.com/LhkKkLe.jpg06/20 13:30
46F→: TITAN廳還直接給你漲20元06/20 13:30
47F→: 但其他雙北的威秀都點過一遍,其他間都沒漲,特殊廳也06/20 13:32
48F→: 沒漲,只有松仁有漲價,連同為MUVIE CINEMAS的台中老虎06/20 13:32
49F→: 城也沒漲,只漲松仁06/20 13:32
15F推: 剛才在等06/15 18:55
16F→: 銀魂4DX進場時,隔壁影廳剛好是揭密日散場,結果出來的06/15 18:55
17F→: 人每個都在罵有夠難看06/15 18:55
kuo79062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阿昇
文章數量:4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