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sutme
作者 ksutm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99
收到的『推』: 5837 (47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5247 (43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1101 (9.0%)
留言數量: 11590
送出的『推』: 4838 (41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6050 (52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702 (6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ksutm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99 篇
ksutm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1590 則
13F推: 就城市店,先來試試水溫的06/16 11:06
17F推: 嘉義那間有600坪,南紡不知道能空多大空間給IKEA?06/16 11:10
26F推: 如果賣場坪數比嘉義小那真的很慘06/16 11:17
28F→: 城市店沒有餐廳啊,你只能買肉丸跟雙淇淋而已06/16 11:18
63F推: 説真的,如果規模跟嘉義的差不多,不如開車去高雄逛好很06/16 12:02
64F→: 多06/16 12:02
80F推: 假日去逛IKEA高雄店,7000坪逛起來有時都會塞車了,那個06/16 12:12
81F→: 幾百坪的逛起來一定悲劇06/16 12:12
10F推: 這種無解,人家家裡沒漏水當然不理你06/05 14:24
11F→: 有錢就搬家,沒錢就忍耐06/05 14:28
90F推: 大谷現在塞揚雖然落後,但不會差太多啦,現在就看之後誰06/04 14:33
91F→: 修正少06/04 14:33
92F→: 投完整季ERA不到1,賽揚會沒競爭力?06/04 14:34
55F推: 蔣銲盤過日職火腿一次,日韓還敢簽嗎?06/02 22:08
68F推: 威戈神25年在3A,同一個聯盟的,成績比蔣銲好3個等級,難06/02 22:15
69F→: 怪威助不肯放棄威戈神06/02 22:15
79F推: 威戈神應該很貴,去年3A的純先發,成績又好,中職很少有06/02 22:20
80F→: 這種等級的洋投06/02 22:20
83F→: 中職找來有好資歷的洋投,通常是2.3年前的事了06/02 22:22
85F→: 富邦算倒楣,威戈神算是花大錢找來的外掛,哪知道現在連06/02 22:24
86F→: 投都不能投06/02 22:24
15F推: 説穿了不就統一簽洋投預算少,才要年年開新貨06/02 17:39
19F→: 這幾年喵喵是剛好都洗到強的,之後洗到弱的,洋投年年被06/02 17:41
20F→: 挖走就會被放大檢視了06/02 17:41
21F→: 預算多的話飛力獅、梅賽斯留不住?06/02 17:43
28F推: 被挖走就是預算少啊,笑死,難道味全出的比統一少能簽下06/02 17:48
29F→: 梅賽斯06/02 17:48
35F推: 梅賽斯去完韓職就去味全了,喵迷可以自慰説這不算挖角,06/02 17:52
36F→: 是愛開盲盒啦06/02 17:52
ksutm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這就是人生
文章數量: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