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ksbema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kksbema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0
收到的『推』: 0
收到的『→』: 0
收到的『噓』: 0
留言數量: 3980
送出的『推』: 251 (6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3711 (93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18 (0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0
kksbema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0 篇
kksbema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980 則
[馬娘] 得知領銜馬娘化後的亞咲花
[ C_Chat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Baychu - 發表於 2026/06/21 20:01(2天前)
2Fkksbeman: 最年輕的早就出來了阿 就是少主06/21 20:12
3Fkksbeman: 至少兩三年都不會有比少主年輕的出現吧06/21 20:12
[轉播] 六局上 宋88
[ Lions ]42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4
作者: markwu123 - 發表於 2026/06/20 17:31(3天前)
393Fkksbeman: 獅隊的選秀都是選當下潛力最好的06/20 20:02
396Fkksbeman: 有潛力的右打巨砲真的很稀有阿06/20 20:03
398Fkksbeman: 如果子豪沒法真的健康打滿幾個賽季 那重廷真的比較好06/20 20:04
399Fkksbeman: 能上場永遠比不能上場強06/20 20:04
405Fkksbeman: 馬傑森 ?06/20 20:09
413Fkksbeman: 說來 重廷也是四隊二輪的 何恆佑跟他同等級吧 選秀上說06/20 20:15
[轉播] 終場 啾1:0喵
[ Lions ]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2
作者: qgdjv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8:54(4天前)
65Fkksbeman: 開季的時候 誰能想到獅隊勝率還能有五成? 沒人想的道吧06/19 20:02
67Fkksbeman: 但是代表會輸另外五成 真的不能接受一半機率會輸就別看06/19 20:04
72Fkksbeman: 獅隊比較多長槍 看起來像砲的 鐵粉 還需要時間成長06/19 20:17
77Fkksbeman: 看整個聯盟就知道 右打砲真的不好養出來06/19 21:01
[閒聊] JDG第二賽段淘汰賽Vlog
[ LoL ]7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1
作者: zxcv820421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5:46(1周前)
62Fkksbeman: 上路打不贏BIN 中路打不贏左手也不是問題吧06/17 19:45
63Fkksbeman: 畢竟LPL也沒其他人能打得過 下路打不贏哥哥同理06/17 19:45
64Fkksbeman: 但下路除了哥哥 還不少人也打不過06/17 19:46
[holo] 獅白談金策2觀眾留言及技術平衡問題
[ C_Chat ]17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1
作者: Alyssa120 - 發表於 2026/06/10 10:27(2周前)
123Fkksbeman: 一堆遊戲大廠都做不好平衡了06/10 11:32
kksbema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0 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