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kdd1206
作者 kkdd1206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1
收到的『推』: 1095 (42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1463 (56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27 (1.0%)
留言數量: 6523
送出的『推』: 2230 (34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3859 (59.2%)
送出的『噓』: 434 (6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kkdd1206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1 篇
kkdd1206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523 則
118F推: 今年選誰都還好,重點是明年狀元快被超車,要是下半季季06/24 00:11
119F→: 冠沒拼成,老五做收,這球隊制服組跟總教練到底有沒有06/24 00:11
120F→: 詳細規劃06/24 00:12
68F→: 今年選秀池子也不大就隨便,原本期待明年,可是上半季這06/22 23:58
69F→: 幾場不練兵放推,不知這球團目標到底是要奪還什麼?06/22 23:58
70F→: 老王就一直用洋投+勝利組老牛,上半季很重要?還想追全06/23 00:00
71F→: 年?他的調度真的無言06/23 00:00
72F推: 反倒是龍貓腦袋比中信[王晶]團想的清楚,上半季進入狀06/23 00:03
73F→: 元射程,下半季只要前25-30場沒衝上去,就可搶狀元06/23 00:03
57F推: 原本比較期待明年狀元喬大物,但現看起來狀元也快保不06/21 22:39
58F→: 住06/21 22:39
59F推: 要選砲的潛力就曾聖恩,中信都說要看品行,會選嗎?06/21 22:43
60F→: 選長槍就平鎮林鈞瑋,但本隊年輕外野雖然很擠,但有設定06/21 22:45
61F→: 到輪次還是該選06/21 22:45
62F→: 只是怕又是會給老王優先選投手,放掉野手06/21 22:46
63F推: 伍立辰 陳冠穎選前評價都比鐘允華好,結果進職棒才2年,06/21 22:48
64F→: 養成的差距,明顯可見06/21 22:48
65F推: 辜董給二軍那幾位投教的薪水還不如去找好的運科教練來06/21 22:51
66F→: 教06/21 22:51
67F推: 黃玠瀚應該到紅中那邊就沒了,去年為了溫鬧都拼韋小寶06/21 22:54
68F推: 去年拿狀元拼溫鬧,今年更有機會進季後賽,黃玠瀚球速06/21 22:56
69F→: 及成熟度又韋小寶好,怎可能不拼06/21 22:56
20F推: 黃韋盛真的該下去屏東給洋打教調整06/20 19:47
24F推: 黃為了爭取留在一軍,接受晶團要的攻擊方式也是有可能06/20 19:49
25F→: 上次比數拉開,他才去拉打那發滿貫砲,平常要是都這樣06/20 19:51
26F→: 打就好,但晶團未必喜歡06/20 19:51
28F推: 黃狀況一直掉早該下二軍調整,但他現攻擊方式是晶團喜歡06/20 19:53
29F→: 的方式,死不肯下放06/20 19:53
44F推: 四輪會在,阿瑋大概要去外野跑06/20 20:18
116F→: 今年選秀砲管最大是曾聖恩,他絕對有能力幹出牆的那種06/20 23:09
117F→: 選手,但網路傳他好像有場外男女之間的問題,要選嗎?06/20 23:09
48F噓: 上半季早就練兵,老王還一直用老牛,二軍表現好的不敢06/20 19:59
49F→: 拉,他的調度真的爛,早該下去養成他自己選的年輕投手06/20 19:59
41F噓: 曾品洋在二軍投的很好,又飆火球,不趁上半季抓上來練,06/20 16:32
42F→: 是要等何時?06/20 16:32
43F噓: 老王只會操老牛,二軍沒人投很好就算,但現曾投的不錯,06/20 16:33
44F→: 也不敢拉上來試06/20 16:33
kkdd1206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阿災
文章數量:1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