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ingyam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kingyam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
收到的『推』: 3 (75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1 (25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16
送出的『推』: 5 (31.3%)
送出的『→』: 11 (68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kingyam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 篇
[問題] 梁明義老師的總體經濟學
[ NTUcourse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kingyam - 發表於 2012/11/03 12:55(13年前)
[評價] 蔡崇聖老師的賽局與訊息
[ NTUcourse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kingyam - 發表於 2012/06/22 13:56(14年前)
kingyam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6 則
[情報] 公費留考筆試成績放榜
[ studyabroad ]4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2
作者: sam125502000 - 發表於 2015/11/20 11:58(10年前)
44Fkingyam: 回樓上 是分開寄的11/26 12:30
[問題] 吳沃剛老師的德文二課本是用哪本?
[ NTUcourse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friendsvic - 發表於 2014/02/13 20:18(12年前)
1Fkingyam:老師用DaF kompakt A2~老師上課很活潑喔:) 有很多口說機會02/13 22:31
Re: [問題] Wolfgang的德文四
[ NTUcourse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OnkelOh - 發表於 2013/11/05 22:22(12年前)
8Fkingyam:沃剛老師~Ich bin Koenig 謝謝你修正我名字的發音:)))11/06 18:46
12Fkingyam:所以shortghost是Joy:))~然後potter99168是Patrick??11/07 23:31
16Fkingyam:Joy:)) 和妳考試也很開心:D 看到妳的笑容就不會緊張了XD11/08 22:56
[問題] 限社科院學生修課
[ NTUcourse ]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grasscyc - 發表於 2013/09/02 21:41(12年前)
2Fkingyam:拉貝的課耶~老師人超NICE的:)) ps:樓上說法完全正解!!!09/02 22:23
6Fkingyam:補充:雙輔二階開放是指可選的最高學分數增加~但不影響你09/02 23:03
7Fkingyam:一階選課仍保有的雙輔身分:)09/02 23:05
9Fkingyam:不客氣:) 你可以選拉貝的課真好~我衝堂只能選其他(大哭)09/02 23:15
[問題] 必帶課程的學號限制
[ NTUcourse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xiahself - 發表於 2013/08/20 16:46(13年前)
1Fkingyam:初選系統會直接阻擋,可開學後給其他老師加簽 老師人都很好08/20 17:09
kingyam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king
文章數量: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