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erryliu520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kerryliu520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9
收到的『推』: 1453 (65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700 (31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82 (3.7%)
留言數量: 6852
送出的『推』: 3264 (47.6%)
送出的『→』: 2700 (39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888 (13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kerryliu520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9 篇
進場消失
[ Lions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kerryliu520 - 發表於 2018/10/08 17:39(7年前)
[閒聊] 大谷今天開轟
[ Lions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kerryliu520 - 發表於 2018/08/08 13:27(7年前)
[討論] LBJ & Curry消失
[ NBA ]13 留言, 推噓總分: -7
作者: kerryliu520 - 發表於 2018/05/13 22:51(8年前)
求集氣消失
[ SportLottery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kerryliu520 - 發表於 2018/02/04 15:58(8年前)
求神績消失
[ SportLottery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kerryliu520 - 發表於 2018/02/04 11:46(8年前)
kerryliu520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852 則
[分享] 今日先發
[ Elephants ]150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17
作者: rod007 - 發表於 2026/05/23 16:17(1月前)
1032Fkerryliu520: 地勾油真的不強一直輸有夠悶05/23 18:56
1049Fkerryliu520: 打線真的對不起寶拉05/23 18:57
1066Fkerryliu520: 9下拜託反擊一下吧 好像被人家提款提免費的05/23 18:58
1086Fkerryliu520: 地溝油本來就不強 強在那 扣掉那之全壘打也是0分是05/23 18:59
1098Fkerryliu520: 我們打線任別人欺負05/23 18:59
1115Fkerryliu520: 味全打線一堆自殺棒強在哪05/23 19:00
1122Fkerryliu520: 那是我們更爛而已05/23 19:01
1145Fkerryliu520: Hhhhhh05/23 19:01
1149Fkerryliu520: 轟吧志豪05/23 19:01
1157Fkerryliu520: 林很會劇場 志豪加油05/23 19:02
1255Fkerryliu520: 無聊 浪費大家時間喊什麼暫停05/23 19:07
1264Fkerryliu520: 逆轉啊05/23 19:08
[情報] 今日一軍先發
[ Elephants ]149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19
作者: tony900735 - 發表於 2026/05/16 15:17(1月前)
694Fkerryliu520: 這只是沒躲而已@@05/16 17:30
716Fkerryliu520: 除非你明顯手伸出去不然這不可能判故意05/16 17:31
Re: [閒聊] 9局許庭綸那球傳才是正確的吧
[ Elephants ]2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6
作者: smneom - 發表於 2026/05/15 23:31(1月前)
55Fkerryliu520: 平野的觀念是正確的啊 不用討厭他就反對 日職有誰領05/16 00:28
56Fkerryliu520: 先三分會傳本壘又不是業餘05/16 00:28
57Fkerryliu520: 除非三壘是小胖魔鷹 今天這個你有百分百把握殺到嗎05/16 00:29
58Fkerryliu520: 根本沒有是被你傳到了萬一是沒有呢05/16 00:29
59Fkerryliu520: 沒打過球的才會覺得傳本壘觀念正確05/16 00:31
74Fkerryliu520: 而且不用戰績爛怪到平野身上,平野還沒怪你這什麼005/16 00:34
75Fkerryliu520: 分打線誰來帶都一樣 , 勝騎士羅戈最頂的投手都挖來05/16 00:34
76Fkerryliu520: 了還那麼爛05/16 00:34
89Fkerryliu520: 笑死找世界最頂的打教來教0分打線也是分 球是教練在05/16 00:36
90Fkerryliu520: 打的一樣05/16 00:36
99Fkerryliu520: 你找最頂的老師教放牛班就會贏資優班嗎 有點邏輯吧05/16 00:38
121Fkerryliu520: 所以美日職球隊都不知道殺本壘賺出局數 你球迷反而05/16 00:42
122Fkerryliu520: 知道就是了05/16 00:42
124Fkerryliu520: 他們傳三壘是外行你球迷講的是內行05/16 00:43
129Fkerryliu520: 投手被打爆嘻嘻哈哈,野手觀念不好總教練講話球迷還05/16 00:46
130Fkerryliu520: 會護航 這球隊戰績會好才有鬼05/16 00:46
137Fkerryliu520: 看來各位是忘了五虎將的始末了05/16 00:47
147Fkerryliu520: 洋投給你聯盟最頂 站雞最爛 球員有問題教練講不得球05/16 00:49
148Fkerryliu520: 迷護航 那你叫辜董炒了平野 要讓他當又不能講05/16 00:49
153Fkerryliu520: 你看一下其他隊洋投是什麼水平除了統一我爪可以說是05/16 00:50
154Fkerryliu520: 屌打洋投戰力 但是戰績是被各隊屌打05/16 00:50
159Fkerryliu520: 老話一句疑人不用用人不疑 你要讓他當總教練 他總教05/16 00:52
160Fkerryliu520: 練講一個新人球迷還會護航 什麼鬼05/16 00:52
173Fkerryliu520: 所以你放球員上場他在場上不追球也不能罵你是這個意05/16 00:54
174Fkerryliu520: 思嗎05/16 00:54
178Fkerryliu520: 看看安可吧 教練讓你上是你要讓教練認同你不是教練要05/16 00:55
179Fkerryliu520: 遷就你 這都搞不清楚05/16 00:55
187Fkerryliu520: 現在嫌平野冠軍那年的推文找出來 真不相信有一個在罵05/16 00:56
188Fkerryliu520: 的 不是只有贏球才愛他 做到的根本0人05/16 00:56
194Fkerryliu520: 許就頂級球員我也很喜歡他好嗎 臂力好 速度快 但是05/16 00:59
195Fkerryliu520: 教練講一下護航成這樣 有病05/16 00:59
196Fkerryliu520: 本身機體那麼好 觀念在加上去不香嗎05/16 01:00
[分享] 中信兄弟簽下 菲力士
[ Elephants ]12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7
作者: micheal59 - 發表於 2026/04/21 12:21(2月前)
119Fkerryliu520: 我們已經OPS 102就覺得還可以了嗎 …..04/21 16:12
120Fkerryliu520: 以我們的投手 打擊只有聯盟平均真的很難贏球04/21 16:15
[閒聊] 美美是不是該懲處阿
[ Elephants ]60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6
作者: jason0986 - 發表於 2026/04/14 22:28(2月前)
264Fkerryliu520: 怎麼可能暗號錯誤 .. 就是故意的 自己投的爛還在欺負04/14 23:34
265Fkerryliu520: 菜鳥捕手一點風度都沒有 日式風格因該馬上降到二軍去04/14 23:34
kerryliu520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HAN
文章數量:16
暱稱:kerrylcj
文章數量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