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enou
作者 kenou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734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basketballTW3968Baseball1540NBA496Kaohsiung478Gossiping177sex173HatePolitics98WomenTalk66BDSM53Salary34feminine_sex31Stock30FongShan23Boy-Girl22Lifeismoney22movie16Olympics_ISG14Tainan12WorldCup12Hualien11Golden-Award10worldbasket10AllTogether6book4Tech_Job4Wanted4Beauty3job3LGBT_SEX2Taitung2travel2Wine2dog1Gamesale1Hiking1joke1KR_Entertain1L_TaiwanPlaz1marvel1Miaoli1MobileComm1NSwitch1PH-sea1PingTung1Salesperson1<< 收起看板(45)
209F推: 尼克是在打三小06/09 08:47
254F推: 大頭這球也太扯06/09 08:48
366F推: 為什麼斑馬都沒有人對位?06/09 08:53
1021F推: 兩罰中ㄧ06/09 11:26
1102F→: 沒了06/09 11:27
1261F推: 沒囉06/09 11:29
259F推: 大頭在外面逛這麼久結果自己投06/09 09:13
30F推: 夢想回到前幾場一樣無法得分06/04 19:12
80F推: 吹走步有點扯06/04 19:24
99F推: 奧帝假倒!06/04 19:27
111F→: 這種犯規幹嘛吹?妨礙比賽06/04 19:29
133F推: 大B放球好急啊06/04 19:31
145F→: 夢想目前被吹了幾個摸毛哨06/04 19:32
175F推: 國王會不會後悔放掉一場06/04 19:36
199F推: 沒有貢獻的小馬06/04 19:39
220F推: 大頭佛=杰倫?06/04 19:41
232F推: 夢想要多攻擊禁區06/04 19:44
249F推: 這個吹進犯??06/04 19:48
271F→: 以後防守就貼著球員每球都進犯06/04 19:49
305F推: 立群很公正!06/04 19:51
315F→: 休一場杰倫當然狀況不好06/04 19:53
326F→: 看個屁股!都是正常啦06/04 19:54
365F推: 肉包??06/04 19:58
372F→: 杰倫竟然也麵包06/04 19:58
384F→: 看來國王讓一場是個錯!讓到杰倫狀況不好06/04 19:59
395F推: 小安跟阿吉同時在場!06/04 20:01
418F→: 阿吉冠軍賽打的比小安好06/04 20:02
441F推: 杰倫狀況很差啊06/04 20:05
455F→: 小胖:慘了讓一場讓到輸06/04 20:06
475F推: 奧帝下去吧別抱怨06/04 20:08
494F推: 國王:裁判是不是換錯了06/04 20:09
514F推: 會不會打太多場國王老人累了06/04 20:11
531F推: 可能要到第四節看誰跳出來06/04 20:15
534F→: 已經在預約第七戰囉06/04 20:16
556F推: 中線打回來06/04 20:27
605F推: 不然大B要砸哪裡??06/04 20:30
643F推: 弟弟開始烙賽06/04 20:31
656F→: 國王連放兩場賺錢嗎?呵呵06/04 20:32
674F推: 攻擊就是最好防守!猛攻杰倫06/04 20:33
689F→: 這球也沒放進?老了06/04 20:34
719F推: 裁判又開始猛吹夢想囉06/04 20:36
781F推: 阿本連漏兩球06/04 20:42
791F→: 第三節後面兩隊打的很差06/04 20:43
820F推: 奧帝五犯!哈哈06/04 20:46
830F→: 國王放推到輸球就好笑了06/04 20:47
845F推: 奧帝回家好好抱怨吧06/04 20:49
874F推: 國王真的要被天罰了!06/04 20:51
909F→: 奧帝還下盤第六犯06/04 20:53
960F推: 攻擊就是最好防守06/04 20:58
981F→: 這個有犯規?06/04 20:59
996F→: 看屁股啊!白癡裁判06/04 21:01
1020F推: 湯神我大哥啊06/04 21:27
1113F推: 什麼鬼?竟然進了06/04 21:29
1177F→: 夢想誰要罰球??06/04 21:30
1278F推: 劇情是如何發展??06/04 21:33
1309F→: 罰兩球是不錯選擇!!06/04 21:33
1407F推: 小胖玩到沒冠軍囉06/04 21:35
51F推: 夢想整個根本不順06/02 19:14
63F推: 夢想整個士氣很低06/02 19:16
69F推: 大B要多打奧帝06/02 19:17
81F→: 小馬腦沖血06/02 19:19
94F→: 小馬這身手有打過CBA?06/02 19:20
112F推: 柏臣跟德威不能替補才怪吧06/02 19:24
130F推: 這場還是要多上阿吉06/02 19:29
257F推: 奧帝這咖還想教人?06/02 19:55
274F→: 國王想回主場!問題是兩隊差距不大可能翻船06/02 19:56
287F推: 問題是國王下一場也沒有穩贏的06/02 19:58
294F→: 兩隊勝負都在個位數很危險06/02 19:59
312F推: 如果國王下一場翻船就好笑囉06/02 20:02
34F推: 四罰中二05/31 17:12
38F推: 真準!平常有在練05/31 17:13
43F→: 有啊!momo台轉播很差05/31 17:15
71F推: 霍好雷喔05/31 17:20
84F推: 夢想打不開!很糟05/31 17:24
98F推: 夢想太躁了!被弄05/31 17:26
111F→: 夢想洋將只剩大B可以05/31 17:27
128F推: 簡浩再不想辦法走遠囉05/31 17:29
139F→: 新北外圍聯賽打的很爛!只重視國內05/31 17:29
196F推: 霍真的很會偷懶!05/31 17:41
204F推: 我真的不知道霍是在防守什麼鬼?05/31 17:44
231F推: 為什麼奧帝不會被吹技術犯規?05/31 17:48
241F推: 這球吹大B?有點牽強05/31 17:50
253F推: 還有得打!平分秋色05/31 17:53
271F推: 壽司責任就是防守!05/31 17:57
297F推: 小馬壞的都學起來了05/31 18:03
364F推: 這槍也放太大了吧05/31 18:34
377F推: 奧帝先管好自己吧!自己都防守不好了05/31 18:36
379F→: 小安今天不該上給狀況好的阿吉05/31 18:37
384F→: 阿吉今天比小安好!05/31 18:38
398F推: 夢想好卡!真的沒辦法突破05/31 18:45
438F推: 老詹放了兩槍啦05/31 18:51
467F推: 夢想奇兵來了05/31 18:55
476F→: 夢想不敢用本土中鋒05/31 18:56
481F→: 總教練簡浩問題!05/31 18:57
489F推: 第四節打的很緊張05/31 18:59
503F推: 小馬是在幹嘛??05/31 19:03
513F→: 你他媽的投麵包小馬05/31 19:04
529F→: 阿吉今天強05/31 19:05
536F→: 杰倫要接管了嗎05/31 19:06
581F推: 國王能攻擊的點實在太多了05/31 19:08
609F推: 挖扣救我!05/31 19:11
648F推: 挖扣救了全隊!05/31 19:12
679F推: 夢想防守組上05/31 19:14
713F→: 沒有下降空間!05/31 19:15
804F噓: 難道犯規不吹嗎?好笑05/31 19:18
886F推: 0.1怎麼打??05/31 19:21
906F→: 為什麼不挑戰時間?05/31 19:21
983F推: 一秒出手!!05/31 19:23
1023F→: 簡浩被看破手腳!05/31 19:24
1107F推: 兩罰中ㄧ就好笑了05/31 19:27
1216F推: 簡浩用人太保守!不能怪誰05/31 19:30
53F推: 對啊為什麼沒壽司??05/26 19:26
59F→: 國王被射爆05/26 19:27
83F推: 第二拍還想防守!直接給得分比較好05/26 19:31
87F→: 國王就杰倫負責得分!阿本防守很累05/26 19:32
96F推: 扛哥好像有傷!季後賽表現不佳05/26 19:34
163F推: 國王缺點暴露太矮了05/26 19:44
172F→: 上一場一半分數是杰倫得的05/26 19:45
188F推: 國王都換這些老人上來幹嘛??05/26 19:47
217F推: 男模竟然拉二05/26 19:52
289F推: 扛哥不行了05/26 20:04
357F推: 國王走遠了05/26 20:28
363F推: 國王一堆失誤05/26 20:30
431F推: 抓衣服也是技巧之一!有打過球嗎05/26 20:38
524F噓: 問題小胖為什麼要拍手?05/26 20:42
553F推: 盧哪裡犯規?開始亂吹05/26 20:44
802F推: 只會推人下去吧!05/26 21:04
925F推: 這明明是壽司的鍋還想賴給大B?05/26 21:08
1009F推: 季後賽雙方都在搞心態05/26 21:10
1026F→: 不要偏國王啦!壽司就是髒05/26 21:10
1122F推: 這沒升級??不是得利球05/26 21:14
49F推: 夢想打的很醜!只會在外面繞來繞去05/24 17:19
73F推: 小馬單吃菜鳥!05/24 17:29
76F→: 國王第一節後面恍神05/24 17:30
85F推: 國王只能靠大B上場囉05/24 17:32
157F推: 夢想防守強度出來了!05/24 17:53
263F推: 杰倫有發揮國王才有可能贏05/24 18:35
372F推: 夢想要派人黏死杰倫!!05/24 18:53
392F推: 大家都想國王禁區會被打爆!想不到更靈活05/24 18:56
409F推: 弟弟被噴垃圾話05/24 18:59
438F→: 到底誰能擋住杰倫!05/24 19:01
476F推: 老天爺我看了什麼!!05/24 19:04
521F推: 沒事!這球杰倫更兇05/24 19:06
545F推: 黏死杰倫!05/24 19:08
567F→: 指著裁判罵一定技犯05/24 19:09
678F推: 籃下可怕肉搏戰05/24 19:18
704F推: 弟弟這球有點過頭05/24 19:19
744F推: 有必要打的這麼緊繃嗎05/24 19:22
782F推: 結果杰倫連奶油兩球!05/24 19:25
834F推: 換男模幹嘛??05/24 19:27
846F→: 國王8805/24 19:27
866F→: 成敗都在杰倫身上!05/24 19:28
902F推: 就重壓杰倫沒有其他辦法05/24 19:30
924F→: 男模是真的上來騙人的05/24 19:31
949F→: 三罰???05/24 19:31
978F→: 這是什麼劇情?05/24 19:32
1029F→: 奧帝會三罰都進嗎05/24 19:33
1119F推: 1.26秒能怎麼投呢05/24 19:35
1159F→: 柏智??05/24 19:36
1241F推: 第一場就打成這樣05/24 19:38
1109F推: 馬刺回家了啦!準備下一場05/23 11:19
1168F→: 球迷都回去了05/23 11:20
1288F→: 馬刺主場投不進三分怪誰??05/23 11:21
1373F推: 馬迷快去棉被裡哭!05/23 11:23
392F推: 裁判到底在幹嘛??05/22 18:54
91F噓: 白癡!還不如捐錢給需要的人49.159.74.25 05/21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