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enon
作者 keno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86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10F噓: 人口哩..1.2億出十個天才容易還是2.3千萬人60.249.190.226 06/16 10:17
11F→: 出十個天才容易?60.249.190.226 06/16 10:17
529F→: 你應該很年輕 工作夠久就知道中國什麼都吹的飛天鑽05/29 09:40
531F→: 地 也有後來真的很強的但是極少數05/29 09:40
533F→: 然後真的強的又一大部分會把自己捲死05/29 09:41
534F→: 建議你不要跟錢過不去少碰強國公司05/29 09:42
19F→: IMF每次講台幣都只會說因為順差多少所以低估多少01/28 11:10
20F→: 好像匯率只關係到基本帳一樣 而且還是沒有加入預期01/28 11:11
21F→: 的過去基本帳01/28 11:11
22F→: 叫他們講學理的時候又會說金融帳跟預期心理01/28 11:11
23F→: 阿怎麼你們講台幣匯率都不考慮金融帳跟預期心理01/28 11:12
182F→: 到40雙薪12怎麼存到1900W的?如果沒金援也是股神等級吧01/27 15:35
185F→: 照他們這種存法根本不該買房,報酬率比房市還猛01/27 15:37
74F噓: 不是都說好不放特定人物了?60.249.190.226 01/27 14:34
110F推: 不管怎樣全零股交易應該要支持01/26 13:34
117F→: 全零股也不會要買零股買到一張的問題01/26 13:35
55F→: 300E鎂...這規模感覺噗通一聲就沒了01/15 09:51
163F推: 最明顯的就是專家學者講匯率阿 一大堆說因為順差12/24 10:20
164F→: 所以低估,好像貿易基本帳是唯一因素一樣12/24 10:20
165F→: 不考慮金融帳 台灣一堆錢投美股美債 一堆錢買武器12/24 10:21
166F→: 台G幾千E蓋美廠供應鏈跟著過去投資 這些金融帳他們12/24 10:22
167F→: 都不考慮的12/24 10:22
7F→: 要台幣升值要真金白銀匯進來阿 不是出張嘴60.249.190.226 12/16 10:29
11F→: 你眼裡的高雄就只有這麼點地..205那塊做科學園區才浪費12/05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