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enexgpx
作者 kenexgpx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1
收到的『推』: 10 (47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10 (47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1 (4.8%)
留言數量: 4325
送出的『推』: 32 (0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4276 (98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17 (0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kenexgpx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1 篇
kenexgpx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325 則
63F→: 不是真的有錢人...他資產有破10億或20億1.164.48.211 06/23 13:45
64F→: 嗎??都沒有的話 怎麼算有錢人 定義太low1.164.48.211 06/23 13:45
66F→: 真正的有錢是像郭台銘或尹衍樑、陳泰銘1.164.48.211 06/23 13:47
67F→: 有錢人會去做YT博主??Joeman也不算有錢1.164.48.211 06/23 13:48
69F→: 社會上真頂層的有錢人都是大企業或跨國1.164.48.211 06/23 13:49
70F→: 企業、金融集團、大型建商財團或科技大1.164.48.211 06/23 13:50
71F→: 佬那種等級的角色 youtuber是平民階級1.164.48.211 06/23 13:51
72F→: 台灣富豪根本不是這種樣貌氣場出現的1.164.48.211 06/23 13:55
74F→: 不是房子多就叫"有錢" 階級差太多了1.164.48.211 06/23 13:57
75F→: 你沒有個破10億、百億或上兆資產 住的1.164.48.211 06/23 13:58
76F→: 地段跟人群都不會是富人生活的區域1.164.48.211 06/23 13:59
77F→: 真的有錢人在社會上是不到1%的存在1.164.48.211 06/23 14:01
78F→: 一般大眾根本遇不到他們的後代子女1.164.48.211 06/23 14:02
79F→: 你想想看有錢人會想讓小孩沒隱私的曝光?1.164.48.211 06/23 14:02
82F→: 其實就是窮人階級 講明了都不有錢1.164.48.211 06/23 14:27
84F→: 窮人佔據社會的99%人群 剩下0.5%小康1.164.48.211 06/23 14:30
85F→: 再來0.5%才是有錢人、富人1.164.48.211 06/23 14:30
103F→: 竹聯、四海、天道盟這三個你認為是什麼1.164.48.211 06/23 14:18
106F→: 社會福利要多好???福利差還是有人爽賺1.164.49.116 06/01 08:07
108F→: 台灣政府的不作為恰恰就是最好的作為了1.164.49.116 06/01 08:07
109F→: 你想要福利調高 你願意散播大愛讓步給1.164.49.116 06/01 08:08
111F→: 其他遊民或窮民嗎???自討苦吃還嫌國家1.164.49.116 06/01 08:09
113F→: 島內永遠看不清是多數人自己只會當奴工1.164.49.116 06/01 08:10
114F→: 然後再來怪東怪西 要爭取什麼福利不會1.164.49.116 06/01 08:11
116F→: 自己創業當老闆 規則福利自己搞不是更1.164.49.116 06/01 08:12
117F→: 爽快嗎 或是找其他投機、投資項目搞錢1.164.49.116 06/01 08:13
118F→: 台積電那些半導體廠的老闆們是跟國家要1.164.49.116 06/01 08:14
119F→: 福利要資源來成功的嗎??或許是 但那也1.164.49.116 06/01 08:14
120F→: 是人家有本事說服政治群體跟大眾群體1.164.49.116 06/01 08:15
121F→: 台灣法人、銀行、政府 這些管道都是人1.164.49.116 06/01 08:17
122F→: 可以去的體制 真夠屌的人不會靠北國家1.164.49.116 06/01 08:18
71F→: 群魔亂舞???你真認為狄鶯跟孫安佐搞事??1.164.17.215 05/19 12:45
72F→: 你不能用新聞或節目表現看家庭狀況欸1.164.17.215 05/19 12:45
73F→: 那都是螢光幕前給"別人"的印象1.164.17.215 05/19 12:46
1003F→: 第四節藥用吹罰來結束比賽了 真有你的這就是NBA05/08 12:10
kenexgpx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wwe
文章數量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