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enexgpx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kenexgpx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1
收到的『推』: 10 (47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10 (47.6%)
收到的『噓』: 1 (4.8%)
留言數量: 4325
送出的『推』: 32 (0.7%)
送出的『→』: 4276 (98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17 (0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kenexgpx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1 篇
[交易] 查爾斯 買輔助附魔DEF
[ RO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kenexgpx - 發表於 2017/11/18 22:14(8年前)
[問題] 皇家該怎麼在時間內單人打完拜歐斯島?
[ RO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kenexgpx - 發表於 2017/03/04 23:42(9年前)
[交易] 查爾斯 收巫婆卡 南瓜先生卡
[ RO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kenexgpx - 發表於 2017/03/03 19:02(9年前)
[交易] 查爾斯 收炙燄魔卡片2張
[ RO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kenexgpx - 發表於 2017/02/02 10:56(9年前)
[交易] 查爾斯 買兩張白蟻卡消失
[ RO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kenexgpx - 發表於 2017/01/14 12:47(9年前)
kenexgpx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325 則
[問卦] 蔡阿嘎這麼有錢為什麼還是這麼cheap?
[ Gossiping ]9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6
作者: myis8787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2:06(2天前)
63Fkenexgpx: 不是真的有錢人...他資產有破10億或20億1.164.48.211 06/23 13:45
64Fkenexgpx: 嗎??都沒有的話 怎麼算有錢人 定義太low1.164.48.211 06/23 13:45
66Fkenexgpx: 真正的有錢是像郭台銘或尹衍樑、陳泰銘1.164.48.211 06/23 13:47
67Fkenexgpx: 有錢人會去做YT博主??Joeman也不算有錢1.164.48.211 06/23 13:48
69Fkenexgpx: 社會上真頂層的有錢人都是大企業或跨國1.164.48.211 06/23 13:49
70Fkenexgpx: 企業、金融集團、大型建商財團或科技大1.164.48.211 06/23 13:50
71Fkenexgpx: 佬那種等級的角色 youtuber是平民階級1.164.48.211 06/23 13:51
72Fkenexgpx: 台灣富豪根本不是這種樣貌氣場出現的1.164.48.211 06/23 13:55
74Fkenexgpx: 不是房子多就叫"有錢" 階級差太多了1.164.48.211 06/23 13:57
75Fkenexgpx: 你沒有個破10億、百億或上兆資產 住的1.164.48.211 06/23 13:58
76Fkenexgpx: 地段跟人群都不會是富人生活的區域1.164.48.211 06/23 13:59
77Fkenexgpx: 真的有錢人在社會上是不到1%的存在1.164.48.211 06/23 14:01
78Fkenexgpx: 一般大眾根本遇不到他們的後代子女1.164.48.211 06/23 14:02
79Fkenexgpx: 你想想看有錢人會想讓小孩沒隱私的曝光?1.164.48.211 06/23 14:02
82Fkenexgpx: 其實就是窮人階級 講明了都不有錢1.164.48.211 06/23 14:27
84Fkenexgpx: 窮人佔據社會的99%人群 剩下0.5%小康1.164.48.211 06/23 14:30
85Fkenexgpx: 再來0.5%才是有錢人、富人1.164.48.211 06/23 14:30
[問卦] 有沒有什麼團體是集黃賭毒於一體的?
[ Gossiping ]2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3
作者: eunhailoveu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2:55(2天前)
103Fkenexgpx: 竹聯、四海、天道盟這三個你認為是什麼1.164.48.211 06/23 14:18
Re: [新聞] 韓媒:台灣半導體經濟輝煌下 存在「乞丐
[ Gossiping ]24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5
作者: parkinque - 發表於 2026/06/01 05:28(3周前)
106Fkenexgpx: 社會福利要多好???福利差還是有人爽賺1.164.49.116 06/01 08:07
108Fkenexgpx: 台灣政府的不作為恰恰就是最好的作為了1.164.49.116 06/01 08:07
109Fkenexgpx: 你想要福利調高 你願意散播大愛讓步給1.164.49.116 06/01 08:08
111Fkenexgpx: 其他遊民或窮民嗎???自討苦吃還嫌國家1.164.49.116 06/01 08:09
113Fkenexgpx: 島內永遠看不清是多數人自己只會當奴工1.164.49.116 06/01 08:10
114Fkenexgpx: 然後再來怪東怪西 要爭取什麼福利不會1.164.49.116 06/01 08:11
116Fkenexgpx: 自己創業當老闆 規則福利自己搞不是更1.164.49.116 06/01 08:12
117Fkenexgpx: 爽快嗎 或是找其他投機、投資項目搞錢1.164.49.116 06/01 08:13
118Fkenexgpx: 台積電那些半導體廠的老闆們是跟國家要1.164.49.116 06/01 08:14
119Fkenexgpx: 福利要資源來成功的嗎??或許是 但那也1.164.49.116 06/01 08:14
120Fkenexgpx: 是人家有本事說服政治群體跟大眾群體1.164.49.116 06/01 08:15
121Fkenexgpx: 台灣法人、銀行、政府 這些管道都是人1.164.49.116 06/01 08:17
122Fkenexgpx: 可以去的體制 真夠屌的人不會靠北國家1.164.49.116 06/01 08:18
[問卦] 沒人發現孫鵬很猛嗎?
[ Gossiping ]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Dinenger - 發表於 2026/05/19 02:05(1月前)
71Fkenexgpx: 群魔亂舞???你真認為狄鶯跟孫安佐搞事??1.164.17.215 05/19 12:45
72Fkenexgpx: 你不能用新聞或節目表現看家庭狀況欸1.164.17.215 05/19 12:45
73Fkenexgpx: 那都是螢光幕前給"別人"的印象1.164.17.215 05/19 12:46
[Live] 湖人 @ 雷霆 (西區第二輪Game2)
[ NBA ]149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43
作者: jason911152 - 發表於 2026/05/08 09:00(1月前)
1003Fkenexgpx: 第四節藥用吹罰來結束比賽了 真有你的這就是NBA05/08 12:10
kenexgpx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wwe
文章數量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