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en93
作者 ken93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01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4F推: 日劇應該是水跟火? 然後第二次光跟炎06/18 14:42
81F→: 像那些過了巔峰期 重聚還能有聲量的 基本都是女粉多的團06/10 16:43
91F→: 有些明顯只吸男粉的團 退燒後就很難復出了06/10 16:44
122F→: 男生多花點 就被嫌要買更有用的東西了06/10 16:49
147F→: 這麼說吧 完全沒有利益(比如啥X張合照Y張抱抱)的情況 女粉06/10 16:54
153F→: 還是會大量買 男粉相對不太會 要加上利誘的情況才可能接近06/10 16:55
162F→: 所以你看那onlyfans...... 就是有東西利誘才讓男粉去消費06/10 16:57
188F→: 然後一點 現實男性還是被預期做更多事 哪怕你男生都財富自06/10 17:00
192F→: 由 花時間追星到狂熱還是會被說不務正業 該做更有用的事06/10 17:01
206F→: 而且就花錢支持娛樂對象或團體來說 難道運動就不是追嗎?06/10 17:02
212F→: 啊不然現實那些職業賽事怎麼活的 難道女粉養的?06/10 17:03
229F→: 可是職業運動的消費力 還是男性居多啊 贊助商以及廣告 也不06/10 17:06
231F→: 會花在沒啥賺頭或收視的項目06/10 17:07
245F→: 也就是社會預期吧 你男生公開說自己喜歡哪個球隊 還到國外06/10 17:11
252F→: 特地看比賽 給人感覺 通常是比為了追某女團而出國好06/10 17:12
264F→: 不然可以比社交上男生的消費力啊 男生想要在這點上讓女生剛06/10 17:15
266F→: 好一半 可能還會被嫌呢06/10 17:15
272F推: 其實我覺得沒那麼複雜 就是周邊 門票上的消費 男生還是以用06/10 17:19
277F→: 在運動明星上居多 表演的明星 只能說"相對"沒那麼狂熱06/10 17:20
17F→: 少女漫 也是各個多才多藝的高富帥 喜歡不出色的女主啊06/10 16:12
28F→: 其實現今風氣 一些批評的理由感覺很奇怪 現在服務男生為何06/10 16:14
31F→: 變成什麼十惡不赦的行為了? 然後滿足女生的作品當沒看見06/10 16:15
54F→: 不是啊 作品有特定的取悅對象 不是正常現象嗎?06/10 16:19
56F→: 所以根本不用反駁是不是取悅單身男啊 是又怎樣?06/10 16:20
20F→: 一個人怎麼不能霸凌?05/23 13:22
27F→: 當然E全那算不算80一回事 只是80是可以一人的就是了05/23 13:29
59F→: 全出書會變黑 也代表大家知道即便你是受害者 也不能因此在05/23 13:18
60F→: 背後陰陽後輩 這才是真正一碼歸一碼05/23 13:20
62F→: 所以兩個都討厭才是真的 沒有啥因為誰黑所以哪個該白05/23 13:23
10F→: 他真的很低調 功勞很多 但名氣相對不太高05/08 16:36
15F→: 雨龍 勉強血戰篇定位上很重要 茶渡就真的完現術也挺路人05/08 16:19
21F→: 其實茶渡挺缺個精彩的戰鬥場面 比如屍魂界篇 秒了小丑三席05/08 16:21
24F→: 下一戰打京樂......被秒 虛圈也是 被5刃秒05/08 16:22
26F→: 就沒給他畫個精彩點的對決 不是秒掉明顯爛的 就是敗給強度05/08 16:22
30F→: 高他太多的 結果到最後也不確定他實力到哪 屍魂界篇如果給05/08 16:25
31F→: 個副隊長讓他打 起碼觀感上好一點05/08 16:27
60F推: 男的目前都是算應援團啊 應該不用男啦吧05/08 16:10
65F→: 我只能說想講的 不缺東西可以講05/08 16:11
74F→: 其實要的話 把球員帥照主題日當相對常態活動 至少先這樣吧?05/08 16:13
84F→: 反正扯物化 暴露 要談會談不完 不是多寡問題 是誰當標準05/08 16:16
191F→: #1fXNhVLZ 嘿嘿05/08 15:19
194F→: #1eQ-whJK 然後隨便查 恐漲的新聞去年7月就有 然後到現在漲05/08 15:21
197F→: 叫做打臉 嗯05/08 15:21
247F→: 不是啊 那到底有啥打臉? 任有說過未來都不漲嗎?05/08 15:28
274F→: #1e7CZURT 古川也沒說不漲05/08 15:31
292F→: 大多數人都覺得遲早會漲吧 只是新聞超多NS2要漲的 從去年發05/08 15:35
299F→: 售後就在恐了 結果恐那麼久 還不是最快漲 顯得很搞笑而已05/08 15:36
323F→: 啥 不是有幾個推文 自己想解套PS的 後面才來說PS的事?05/08 15:41
330F→: jo7915106: 當初酸ps5的都像小丑一樣05/08 15:42
348F→: 索尼漲價的串 也有NS的事啊05/08 15:45
363F→: 只是當時提NS2的原因是NS2漲價新聞一堆 結果突然先漲不是它05/08 15:48
402F→: 我都說了 有推文自己想這時幫索尼解套 別人才回的05/08 15:58
21F→: 照美國調漲的程度 黃牛對這個有興趣嗎?05/08 15:55
24F→: NS2只是要漲 不是會缺05/08 15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