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eith222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keith222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200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分享] 台鋼雄鷹Party 鷹 the USA主題日
[ Baseball ]1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4
作者: micheal59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6:54(5天前)
75Fkeith222: 動畫聯名夢裡想就好了 喵要不是背後有小七 那些聯名也06/18 17:44
76Fkeith222: 不一定能成06/18 17:44
[分享] 台灣棒球轉播的K zone近況
[ Baseball ]1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6
作者: jordan1227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1:58(5天前)
31Fkeith222: 這就看爪跟資訊公司當時的合約怎麼寫的 有可能是程式碼06/18 12:47
34Fkeith222: 等等所有權著作權歸那家資訊公司 那這樣該公司另外賣或06/18 12:48
35Fkeith222: 租給爾達 才沒特別告知爪06/18 12:49
38Fkeith222: 因為愛爾達只有製播台鋼主場啊 其他隊都是買轉播06/18 12:49
43Fkeith222: 看合約怎麼寫了 沒寫要告知的話 那也只能這樣了06/18 12:53
44Fkeith222: 樂天那個說還在跟原廠談升級成沒有格線的版本06/18 12:54
46Fkeith222: 雖然我自己覺得沒準備好就不要上 講得好像很厲害但呈現06/18 12:55
47Fkeith222: 上不太好還一直很得意的樣子 也是妙06/18 12:55
48Fkeith222: 那看來應該是沒合約上的問題 只是奇摩子問題而已06/18 12:56
61Fkeith222: 大概不太想花錢吧 原廠買個DLC一次付完了事 找工程團隊06/18 13:10
62Fkeith222: 成本更高 大概吧06/18 13:10
68Fkeith222: 這就要看合約怎麼寫的了 只有雙方才知道了06/18 13:40
87Fkeith222: 基本上就中信找外包接案開發 當然要出錢 但看起來合約06/18 14:20
88Fkeith222: 並沒有包含買斷06/18 14:20
91Fkeith222: 所以後面這些都奇摩子問題 這些在資訊業見多不怪了06/18 14:24
92Fkeith222: 甚至那家公司可能還不想賣斷 轉播系統它市佔率高 把這06/18 14:27
93Fkeith222: 個當模組 之後當DLC賣才有更多收益06/18 14:27
[LIVE] CPBL例行賽#130 台鋼 VS 樂天 @桃園
[ Baseball ]139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74
作者: WongTakashi - 發表於 2026/05/29 18:29(3周前)
387Fkeith222: 2D是不是該回1B了 qq05/29 19:34
[新聞] 擴編至32隊開打2030上路 MLB主席:新球隊需2至3年籌備
[ Baseball ]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5
作者: hihihihehehe - 發表於 2026/05/25 19:04(4周前)
51Fkeith222: 蒙特婁哭哭 雖然也養不起就是了05/25 20:13
Re: [閒聊] 已有球隊經紀人聯繫Francois
[ BaseballXXXX ]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markwu123 - 發表於 2026/04/27 18:01(1月前)
1Fkeith222: 小野寺應該有這樣想法所以今年才會加入台壽吧04/27 18:02
2Fkeith222: 雖然到時選的不一定是台鋼就是了04/27 18:03
[閒聊] 台鋼四位降二軍 吳明鴻新註冊
[ BaseballXXXX ]5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1
作者: micheal59 - 發表於 2026/04/27 16:20(1月前)
44Fkeith222: 還有左江啊最快4/29就CD時間結束看到時會不會拉上來04/27 17:14
Re: [閒聊] 富邦是不是逃不過被酸的命運?
[ BaseballXXXX ]5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Eric102990 - 發表於 2026/04/22 15:36(2月前)
27Fkeith222: 紅中一直很想改建立德當主場啊04/22 15:47
[新聞] 自由開講》日租嫌煩、認養嫌貴! 亞太主
[ Baseball ]4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-206
作者: candysky - 發表於 2026/04/22 00:24(2月前)
1Fkeith222: op了04/22 00:25
[閒聊] 明年
[ BaseballXXXX ]1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imbestbill - 發表於 2026/04/20 16:28(2月前)
9Fkeith222: 當適應場地吧 12強排台日同組的話勢必在大巨蛋打04/20 16:39
[LIVE] KBO例行賽 韓華鷹 VS 斗山熊@蠶室 王彥程先發
[ Baseball ]149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07
作者: cobincarrol - 發表於 2026/04/04 12:25(2月前)
241Fkeith222: 韓國球場幾乎是全主場 所以才聲音環繞04/04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