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bcl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kbcl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37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LIVE] [Group H] 紐西蘭 VS 埃及
[ WorldCup ]6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1
作者: w155309 - 發表於 2026/06/22 08:06(16小時前)
114Fkbcl: 紐看起來比較強06/22 09:29
265Fkbcl: OLD?真。老將06/22 10:26
Re: [閒聊] 鐵拳教育紅在哪裡啊
[ C_Chat ]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Recoverism - 發表於 2026/06/22 06:07(18小時前)
6Fkbcl: 漫畫女主也會跟劇一樣鬼吼鬼叫 明明痛恨霸凌卻霸凌同事嗎?06/22 07:11
Re: [討論] 跟克林一樣強 或 現金93億日圓
[ C_Chat ]1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7
作者: johnnyjazz - 發表於 2026/06/19 14:02(3天前)
95Fkbcl: 有克林的體能去當運動員93億日幣算什麼?C羅年收入90億台幣06/19 15:54
[花邊] 大橋:Becky Hammon的言論給了Brunson動力
[ NBA ]1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9
作者: yochiya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0:35(6天前)
31Fkbcl: 大頭跟CURRY一樣高啊?6-2...在NBA應該算矮吧06/16 10:52
43Fkbcl: 不過Hammon的確沒拿過冠軍 某種意義上也算酸自己?06/16 10:56
50Fkbcl: 6-2不能歸類在矮後衛那矮後衛的定義也真嚴格06/16 10:59
53Fkbcl: 如果Curry都不算矮後衛 那的確歷史只有笑湯一個例子06/16 11:00
55Fkbcl: Hammon也不算錯的太離譜?06/16 11:01
93Fkbcl: 我也是看到推文很疑惑 Curry怎麼就不算矮後衛了06/16 11:21
95Fkbcl: 退一百萬步講 怎麼一樣身高一個算矮一個不算矮06/16 11:21
Re: [花邊] 馬刺只有Kornet跟Barnes主動留下握手致意
[ NBA ]41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2
作者: HOlajuwon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0:17(6天前)
125Fkbcl: 姆迷真的是...整天洗記憶造謠06/16 11:07
[Live] [Group F] 荷蘭 VS 日本
[ WorldCup ]149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87
作者: w155309 - 發表於 2026/06/15 03:50(1周前)
1104Fkbcl: 爽啦!!!!誰說日本吊中沒用的?06/15 05:48
1404Fkbcl: 連日本沒進過八強都不知道 你才是一日球迷吧 嘻嘻06/15 06:04
[外絮] 瘋狂的文班亞馬:失利後 亞軍魔咒持續籠罩
[ NBA ]32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3
作者: Qorqios - 發表於 2026/06/14 22:14(1周前)
130Fkbcl: 詹君亞小妹妹的勁敵!06/14 23:18
[討論] 事實證明星控衛的最佳解是高位發牌吧?
[ NBA ]23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5
作者: xavier0963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9:39(1周前)
61Fkbcl: 重點其實是不要碰到紅色光頭一切好說 真正的GOAT06/14 20:12
[情報] Vassell: Harper對於上場時間感到不滿
[ NBA ]4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7
作者: Skyblueway - 發表於 2026/06/14 12:54(1周前)
434Fkbcl: 笑死 刺迷還拼命洗他們感情很好 uncle咧 嘻嘻06/14 15:11
Re: [外電] Woike:籃網預計提四年178M頂新追求Reaves
[ Lakers ]29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1
作者: Subaru5566 - 發表於 2026/06/13 06:31(1周前)
152Fkbcl: 只需要藏大頭?是忘了以前Hart在湖人怎麼被嫌橫移太慢了嗎?06/13 12:54
153Fkbcl: 糖糖在灰狼時有人覺得防守好?還是OG大喬就能補三個洞?06/13 12:55
154Fkbcl: AR對雷霆還是有21分+4板+7助我是不覺得多差 而且打主控06/13 13:03
155Fkbcl: 打雷霆時城堡在狐狸不在的前兩場必需單控 噴了20個失誤06/13 13:03
159Fkbcl: 沒錯 本來定位就是第二持球 打雷霆搓澡整場這個表現算可以了06/13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