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atsyua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katsyuan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62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問題] 請問二手車的交易流程
[ SuperBike ]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nightwolf013 - 發表於 2020/07/24 11:26(6年前)
4Fkatsyuan: 賣車建議約自己家附近的便利商店,對方如果帶全額07/24 12:03
5Fkatsyuan: 現金來,可以直接用ATM存。如果對方帶不夠,直接請07/24 12:03
6Fkatsyuan: 他現場提領就不怕收假鈔,甚至也能請店員幫你用點07/24 12:03
7Fkatsyuan: 鈔機刷一下。 當然你要他轉帳也可以。 最討厭07/24 12:03
8Fkatsyuan: 的就是來看車然後只付訂金的07/24 12:03
10Fkatsyuan: 買車都帶現金帶夠啊,除非有講好先看車付訂。然後07/24 12:06
11Fkatsyuan: 再去臨櫃轉帳07/24 12:06
[問卦] 小孩出生先做成人彘 長大再接回去已回收
[ Gossiping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-1
作者: JETPOWER - 發表於 2020/07/19 10:53(6年前)
6Fkatsyuan: 還要請看護照顧他、接回去還要做復健07/19 10:54
10Fkatsyuan: 感覺很不方便07/19 10:55
Fw: [問卦] 你各位意淫過兒子的情人嗎?
[ joke ]15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5
作者: haudai - 發表於 2020/07/16 22:13(6年前)
53Fkatsyuan: 給我!塊給我!07/17 11:17
[問卦] Don't do this to me 應該怎麼翻已回收
[ Gossiping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alohac - 發表於 2020/07/10 09:15(6年前)
8Fkatsyuan: 麥安捏懟我07/10 09:19
[問題] Fallout、看門狗2、titanfall 2 三選一?
[ Steam ]1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7
作者: goodday5566 - 發表於 2020/07/06 19:16(6年前)
36Fkatsyuan: NV不推不行啊,系統舊 但是還是好玩07/06 21:19
[問題] 求推薦各類型好玩的遊戲
[ Steam ]6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5
作者: n3551072 - 發表於 2020/07/06 07:00(6年前)
15Fkatsyuan: 1.緋夜傳奇07/06 08:01
17Fkatsyuan: 2.打爽、舒壓,還是想順便看劇情? BlazBlue系列07/06 08:02
18Fkatsyuan: 3.Endless Legend, 還有上面大家同推的Transistor07/06 08:03
19Fkatsyuan: 4. Grim Dawn 、 凡赫辛的奇幻冒險07/06 08:04
20Fkatsyuan: 5.泰坦掉下啦207/06 08:04
21Fkatsyuan: R6我覺得對新手不友善,打電腦是很好玩07/06 08:06
Re: [閒聊] 生病了所以請殺手幫忙照顧(DBD)已回收
[ C_Chat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kuoyipong - 發表於 2020/07/02 20:49(6年前)
1Fkatsyuan: 我好了07/02 20:52
Re: [問卦] 客家粽是沾金桔醬嗎?已回收
[ Gossiping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katsyuan - 發表於 2020/06/26 19:32(6年前)
8Fkatsyuan: @ppptttqaz 嗯嗯嗯06/26 19:38
10Fkatsyuan: @soliboy 那間啊這麼不優,可以跟他要嘛? 不然買一整06/26 19:39
11Fkatsyuan: 瓶回家吃個爽06/26 19:39
Re: [問卦] 客家粽的特色是什麼?已回收
[ Gossiping ]7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katsyuan - 發表於 2020/06/26 01:52(6年前)
19Fkatsyuan: @GGrunrundela 我沒Po拆粽子的照片就不錯了啦06/26 02:06
20Fkatsyuan: @dontsteal896 對啊!而且要肥一點的06/26 02:09
23Fkatsyuan: @shadowppt 哦哦 我們栗子是選擇性出現,菜脯乾一定有06/26 02:19
37Fkatsyuan: @hushiang 哦哦 原來有這樣的差異06/26 02:33
39Fkatsyuan: @hushiang 我們家也只做菜粄、艾草粄,包蘿蔔絲,蝦米06/26 02:35
40Fkatsyuan: 那種的06/26 02:35
42Fkatsyuan: @alqf4yyy 真的超好吃!06/26 02:36
46Fkatsyuan: @NSPS6150 是哦,那有機會來買一瓶搭看看06/26 02:42
50Fkatsyuan: @hushiang 我們家偶爾會包,我奶奶這邊是新竹下來的,06/26 02:47
51Fkatsyuan: 不過因為我媽不愛那個味道所以自己家不太包06/26 02:47
[問卦] 老爸往生 大概多久自己才能釋懷?已回收
[ Gossiping ]28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2
作者: crimson11 - 發表於 2020/06/26 02:37(6年前)
3Fkatsyuan: 沒經歷過,所以無法同理你。不過可以分你一顆粽子吃06/26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