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aneggyy
作者 kaneggyy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693
收到的『推』: 7641 (64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4008 (33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245 (2.1%)
留言數量: 25376
送出的『推』: 16349 (64.4%)
送出的『→』: 9007 (35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20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27
kaneggyy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693 篇
kaneggyy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25376 則
321F推: 希望Yamal下半場就可以休息xd06/22 00:44
25F推: 看看明年沒有Sweeney之後帶得怎樣。覺得UFA看能打四號06/14 13:30
26F→: 偶爾代班一下五號的人選比較適合?再簽五號是沒時間分06/14 13:30
27F→: 了。另外關鍵時刻要有人能把球放進籃框才行06/14 13:30
55F→: Harper下賽季希望場均要給到30分鐘了06/14 13:50
155F推: BW這幾年操盤不錯,選Harper不是問題,問題是戰術= =06/14 14:19
323F推: 不考慮Dean Wade嗎06/14 17:29
1229F→: 斑馬去投三分是因為他這系列根本沒有有效的得分手段吧06/14 13:31
1235F→: 大家心知肚明不會開掉米奇啦…06/14 13:33
1260F推: 米奇差pop差遠了,斑馬腦衝動作粗暴都不知道他敢不敢抓06/14 13:40
1262F→: 去把斑馬拉正 罵CB罵很大聲,其他主將爛的時候只有信06/14 13:40
1263F→: 賴籃球06/14 13:40
1282F推: 我是期待能不能再陪米奇坐牢一年就好。明年沒有sweeney06/14 13:49
1284F→: 幫忙組織防守了,要是從西二掉到什麼西五然後季後賽首06/14 13:49
1285F→: 輪買單的話可能就會開掉米奇了06/14 13:49
1319F推: 我也不覺得能穩西二,上季火箭西二傷個FVV直接電梯向下06/14 13:59
1328F→: 我覺得下賽季進季後賽還是一坨爛樣剛好可以開掉06/14 14:20
1331F推: 上賽季根本沒有像樣的助教團,這賽季又打得超乎預期,06/14 14:26
1332F→: 再給一年機會正常啦,但希望是期末考了。06/14 14:26
1335F推: 你覺得死當我尊重啦,但平心而論全NBA沒有球團會這樣開06/14 14:31
1336F→: 教練。就算Bud JBB這些季後賽應變比較差的教練也都沒有06/14 14:31
1337F→: 第一次帶到季後賽失利就開掉的吧06/14 14:32
16F→: 覺得Yaxel掉不下來06/14 13:32
3F推: 丟了一些以前掱來的過渡裝,撿了幾個鑲材感恩06/10 22:26
kaneggyy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7 個
暱稱:負けないで!
文章數量:210
暱稱:三國志大戰推廣
文章數量:13
暱稱:NDS害人不淺
文章數量:6
暱稱:機戰W
文章數量:9
暱稱:我想買NDS
文章數量:17
暱稱:市長夫人加油!
文章數量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