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ahaman
作者 kahama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55
收到的『推』: 5729 (44.6%)
收到的『→』: 6913 (53.8%)
收到的『噓』: 211 (1.6%)
留言數量: 1212
送出的『推』: 559 (46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625 (51.6%)
送出的『噓』: 28 (2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kahama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55 篇
kahama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212 則
10F→: steam板的殺戮尖塔2討論還蠻正常的阿05/16 21:41
13F→: 女權? 糟糕..這不就誓不兩立了嗎(擺正姿態)05/16 21:51
15F→: 但為啥是中國圈? 我這邊的反女權也很勇猛的05/16 21:53
2F推: 推一下:D 感謝詳細的介紹了故事原本的樣貌05/02 12:52
3F推: 我那時可能就是看到主角形容那個武侯女兒賤人, 然後05/02 12:56
4F→: 打了對方還罵她傻逼, 我就覺得這傢伙怎麼像是刺蝟05/02 12:57
5F→: 給自己人生加難度.. 明明有更好解決紛爭的辦法05/02 12:58
6F推: 後來對方忘了他, 主角準備拿槍去殺人後. 我可能就毒05/02 13:02
8F→: 到了..導致記憶中的劇情大概就是那樣 <(_ _)>05/02 13:03
13F推: 作者那巴掌可能是要表現主角不畏強權吧 (自我反省)05/02 13:12
15F→: 我那時一看就覺得.."阿..茅坑裡的石頭,又臭又硬"05/02 13:14
15F→: 還是可以看看免費章節, 電波對到就好看..作者筆下04/30 09:56
16F→: 的主角會比我的濃縮版偉光正一些04/30 09:57
22F→: 不..不逾矩?04/30 11:20
37F推: 這本就標準中國口味, 我在主角準備屠殺日本,把日本04/06 10:02
38F→: 當什麼大規模毀滅武器試驗場, 還有轉生前被英文很痛04/06 10:03
39F→: 苦, 所以要消滅西方時我就毒死了04/06 10:03
26F噓: 說得好像Netflix 第二季多好看..04/02 22:59
kahama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卡哈麵
文章數量: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