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agayama
作者 kagayama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5
收到的『推』: 443 (40.4%)
收到的『→』: 646 (58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8 (0.7%)
留言數量: 6166
送出的『推』: 1653 (26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4506 (73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7 (0.1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kagayama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5 篇
kagayama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166 則
12F推: 施敏打印no.200,我修過塑膠卡榫,完全乾硬後再扳動受06/22 12:34
13F→: 力彎折的點會是完好的塑膠部位而不是黏接點,現在都用06/22 12:34
14F→: 這個替代以往瞬間膠+小蘇打粉(久了會變深褐黃色)的方06/22 12:34
15F→: 法06/22 12:34
2F→: 老實說這樣它的用料我打個問號,在機械產業待過,非3系04/08 19:05
3F→: 列的組立用不鏽鋼螺絲在相對惡劣的環境下都沒這麼快有04/08 19:05
4F→: 問題,這個“316”的只裝水的水壺大概是使用兩個月的時04/08 19:05
5F→: 間Orz04/08 19:05
6F→: 不過如果不是電鍍塗層的話,確實也不用像我一開始過於04/08 19:06
7F→: 擔心,也許我該找個時間磨看看這個色斑。04/08 19:06
41F推: 和前面4090剛好同系列psu,但是你們一111.243.176.178 04/05 17:13
42F→: 個顯卡端一個是電供端,換新psu的話感111.243.176.178 04/05 17:13
43F→: 覺還是可以用?111.243.176.178 04/05 17:13
232F推: 還好平安無事..111.243.166.205 04/04 22:06
22F推: 我浴室是有開小窗+門常關,但是如果沒開自組的抽風扇一03/30 15:52
23F→: 樣會聞到潮濕味所以我幾乎都開著,風扇是14cm*3 5v接變03/30 15:52
24F→: 壓器,三顆耗電只有2.7w,當初是不想用固定死的抽風扇03/30 15:52
25F→: 和怕太吵才這樣選擇,不知不覺也用3年8個月了03/30 15:52
26F→: 但是這兩天濕度高66-70%的氣候下,毛巾過12小時也不會03/30 15:53
27F→: 全乾,只是沒臭而已03/30 15:53
kagayama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dCM/dy
文章數量:96
暱稱:FLY
文章數量: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