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k7202001
作者 k7202001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8832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NBA15430Tennis3900car2983LoL1053Baseball757battlegirlhs657TW_Entertain644Boy-Girl600ToS590Stock357Gossiping354WorldCup204NBA_Film191StarCraft163Hawks129basketballTW89Hornets71Nuggets61Olympics_ISG48Tech_Job44C_Chat43Orl-Magic41Thunder34BLAZERS31CFantasy31marriage28Pelicans24UTAH-JAZZ24LeBronJames20Wizards20EuropeanCar18Grizzlies15Mavericks15NCAA14WarCraft14MiamiHeat12sex10Raptors9YUGIOH9Isayama8Bucks7Kings7home-sale6Cavaliers5PACERS5ChicagoBulls4Djokovic3E-appliance3NBAEasyChat3Rockets3BASKET-RULES2basketball2eSports2KoreaStar2LaClippers2Nets2Salary2SMSlife2Spurs2Sub_RolePlay2WarCraftChat2WorldCupGG2Beauty1EV1G-REX1G-S-WARRIORS1iOS1japanavgirls1joke1kartrider1Knicks1money1NUU_Talk1Pistons1rent-exp1Sixers1StephenCurry1SteveNash131YAO1<< 收起看板(79)
57F推: 應該是你本業收入不高吧118.171.139.61 06/23 18:49
83F推: 我有預感2031熱火籤會是前段樂透06/23 15:31
30F推: CJ丟掉換空氣 續約花生 我覺得是金塊唯一解06/23 13:08
837F推: 這包不差吧 Ware跟J哈06/23 12:23
846F→: 熱火 阿爹+字母+砲哥 但缺一個控衛06/23 12:24
857F→: 總不可能米丘這等級的扛整季先發控球吧06/23 12:25
865F→: 圍巾下一季剩多少功力也不知道06/23 12:26
877F→: 米丘+砲+圍巾+字母+阿爹 樓下說東幾?06/23 12:27
889F→: 圍巾又不是22年的圍巾 現在老態龍鐘好嗎06/23 12:28
909F推: Turner也可以交易了 誰有首輪06/23 12:30
928F推: 老鷹不是缺中鋒 #8+苦命可以換Turner06/23 12:34
947F推: 我猜是濕婆有信心用好字母+阿爹吧06/23 12:37
956F→: 其實綠賽可以轉而追求Turner 補中鋒就五門齊06/23 12:38
1005F推: 字母哥哥很可能加入國王06/23 12:49
1015F→: 我說新北國王06/23 12:50
1031F推: 剩米丘跟砲哥06/23 12:52
1036F→: 呃樓上 熱火今年沒季後賽06/23 12:53
1049F推: 所以附加賽一場都贏不了的後場 問題還不大?06/23 12:56
1061F推: 這陣容 我覺得缺一個假日 巔峰版本的06/23 12:59
1072F推: 熱火有種當年挖KG跟PP的籃網的感覺 但06/23 13:02
96F推: 便宜欸06/23 12:42
97F→: 不是 你要不要看看金塊CB就會覺得這很便宜06/23 12:43
100F推: 因為他季後賽正面爆破CB阿 當然拿出來比06/23 12:44
48F推: 公牛突然多了中鋒 再選CW 直接補齊前場 太爽了06/23 12:41
13F推: 一定會拼小組一的阿 挪威下一場會全力取勝06/23 12:19
303F推: 話說真的有很多羅粉嗎 我看怎麼都羅黑居多 我是一日迷06/23 10:55
304F→: 的觀察啦06/23 10:55
305F→: 我看都是梅粉比較多 甚至哈粉姆粉都有一些06/23 10:56
99F推: 湖人中鋒-106/23 10:21
107F→: 公牛什麼都沒出 直接賺claxton??06/23 10:22
222F推: 反正巫師也給過比爾了 專簽盤子 呵呵06/23 08:22
223F→: 吹羊再爛也不會比比爾爛…….吧?06/23 08:23
226F→: 然後說Fox的 考量到防守 吹羊一定比狐狸爛好嗎06/23 08:24
230F→: 你把狐狸換成吹羊 馬刺早被雷霆車過去了06/23 08:25
239F→: 只有台灣鄉民會覺得吹羊比狐狸強06/23 08:26
253F推: 巫師能不能進季後賽 還是要看AD能出賽幾場06/23 08:30
254F→: 放給狀元暢打就會沒季後賽06/23 08:31
261F推: 老鷹先突破第一輪再説起飛吧 不會真以為實質亞軍吧06/23 08:36
262F→: 真以為贏尼克兩場就是亞軍?06/23 08:36
295F推: Fox打很爛但至少有防守 吹羊碰到雷霆?不敢想像06/23 08:51
296F→: 然後吹帶隊東決更好笑 多久的事了06/23 08:51
309F推: 26賽季 fox DMPM+0.6 吹羊-0.7 參考一下06/23 08:55
311F→: 控衛這個位置 DPBM能正的都沒幾個06/23 08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