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ustit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justit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70
收到的『推』: 329 (55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255 (43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5 (0.8%)
留言數量: 1422
送出的『推』: 413 (29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1001 (70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8 (0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justit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70 篇
[硬體] Power BI(windos)和LR 60mp照片需求
[ MAC ]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justit - 發表於 2024/02/17 11:06(2年前)
[徵求] 全國HomePod mini 灰黑 2個已刪文
[ MacShop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justit - 發表於 2023/11/21 08:57(2年前)
Re: [心得] 去年買房自住而不是投資股市的自己好傻
[ Stock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1
作者: justit - 發表於 2023/06/02 23:45(3年前)
[討論] M1 macbook外接螢幕閃屏/閃爍狀況?
[ LCD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justit - 發表於 2023/05/14 03:41(3年前)
[請問] 尋找MSPC贈品杯
[ bag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justit - 發表於 2022/03/02 23:08(4年前)
justit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422 則
[問題] A7C2是否要換成A7R5
[ DSLR ]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a6233404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1:28(1周前)
58Fjustit: 趁能背兩台旗艦出門趕快買XD06/19 18:12
37Fjustit: 人文街拍家庭紀錄應該a7m5比a7R5好,能用的靜音快門比高畫06/15 21:20
38Fjustit: 素實用吧。高畫素很爽沒錯,但就你列出來的需求好像效益06/15 21:20
39Fjustit: 不高?06/15 21:20
41Fjustit: 如果只是想換高畫素,那跳過CR選R5是好的。R2/CR的操作性06/15 21:26
42Fjustit: 和螢幕真的會錯過一些難得的瞬間06/15 21:26
[賣/ 新北] sony a7cr + sigma 20-200 + sony FE
[ DC_SALE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a9242152003 - 發表於 2026/06/15 16:30(1周前)
1Fjustit: 價格不錯 推一個114.136.54.57 06/16 15:36
[問題] 三萬輕便相機選擇
[ DSLR ]8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bh2142 - 發表於 2026/06/11 03:21(1周前)
48Fjustit: 習慣索尼的話,真心建議a7c2,二手應該跌倒4萬下了。在對06/12 00:07
49Fjustit: 焦和色彩上可以省心很多。接原本16-50,用裁切畫素也還堪06/12 00:07
50Fjustit: 用,但我建議換28-60那顆kit,輕便、畫值不差,二手也有5006/12 00:07
51Fjustit: 00以下的。之後有預算買個35ZA,可以當RX1平替(當然還是06/12 00:07
52Fjustit: 大了些)06/12 00:07
[新聞] 美股「熊市訊號」已觸發70%!美銀爆:
[ Stock ]2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8
作者: yipi1357 - 發表於 2026/06/09 23:58(2周前)
122Fjustit: 2000點招待06/10 00:46
[問題] Ricoh Gr4 monochrome值得嗎
[ DSLR ]11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3
作者: bagayala - 發表於 2026/05/08 20:40(1月前)
82Fjustit: 可以試試TG-7,二手有機會一萬內,畫素和高感都不強,但05/11 09:43
83Fjustit: 黑白濾鏡不錯,低光噪點也有氛圍,又耐摔又有變焦。真的05/11 09:43
84Fjustit: 喜歡再上GR。GR的拍照體驗是完全不同,我自己很喜歡,但05/11 09:43
85Fjustit: 比較嬌貴,反而不常帶出門。05/11 09:43
justit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拿破崙
文章數量:77
暱稱:無此人
文章數量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