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ustblackJ
作者 justblackJ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359
收到的『推』: 3866 (42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5101 (55.7%)
收到的『噓』: 186 (2.0%)
留言數量: 7250
送出的『推』: 2166 (29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4598 (63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486 (6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ustblackJ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359 篇
justblackJ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7250 則
6F推: 恭喜尼克 記得C位留給米奇跟狐狸06/14 11:31
8F噓: 卡位啦 三個搶輸一個06/14 08:46
16F→: KJ又上來了06/14 08:51
25F→: 索漢在耍啥低能06/14 08:57
37F推: 哈波這什麼手感 誇張06/14 09:00
41F→: KJ兩次自殺切+推人搶板06/14 09:01
63F→: 香檳兩次底角都沒進06/14 09:04
88F推: 大頭永遠可以點香檳喝 狐狸跟哈波只能硬啃OG 到底06/14 09:12
95F→: 斑馬開場蓋了火鍋就開始上頭帶球了呵06/14 09:12
130F噓: 低能犯規 斑馬兩犯了06/14 09:22
150F推: 居然挑戰成功 換糖兩犯 斑馬好運06/14 09:26
187F噓: 醜死06/14 09:33
206F→: 自殺切 沒飯就是吃屎06/14 09:35
214F→: 斑馬跟糖都三犯了 一臉只想待三分不想進去就休息吧06/14 09:37
244F噓: 城堡自殺切+再一個失誤 多守一狐狸再一個腦推06/14 09:41
261F→: 跟口內無關 城堡進去人那麼多的地方就是自殺06/14 09:42
262F→: 今天給哈波打都比給另外兩個自殺好06/14 09:43
287F噓: 又是低球商單打 狐狸低效到不行06/14 09:46
301F→: 哈波看似上場時間不少 但第二節很少拿球06/14 09:47
306F→: 要給城堡跟狐狸斑馬醜單打 還不如給哈波玩06/14 09:47
317F→: 打OG是因為尼克不換防 反正持球者也沒辦法直接拔三分06/14 09:48
329F→: 因為沒腦 下球了就是打到底 所以自殺率很高06/14 09:51
338F→: 城堡打陣地效率也低 對方防守二線都落位了 沒哨就G06/14 09:52
345F→: 打早攻可以靠天賦 打陣打就要靠腦子跟戰術 可惜沒有06/14 09:53
388F噓: 低能...又來了06/14 10:04
400F→: 糖四犯 米羅也一個F106/14 10:08
407F→: 斑馬搶不贏MR 只能靠其他人 看DV卡MR就覺得斑馬去哪了06/14 10:09
418F噓: 低能狐狸放大空檔06/14 10:11
437F推: DV我大哥 啊然後要噴剛斑馬進去亂轉一通不傳DV 操06/14 10:13
456F→: MB換五小 看斑馬累了不讓你休息06/14 10:15
465F→: 你也用個小雞或CB來個五小啊 千萬不要再上KJ06/14 10:16
468F→: 就看防守價值能不能蓋過瑕疵06/14 10:18
475F噓: 要快攻斑馬第一拍不給 籃下也卡不住小個勉強進球06/14 10:20
525F噓: 幸好大頭沒事06/14 10:24
575F推: 哈波超讚 但不要防守上頭 一下子就連續兩次犯規06/14 10:31
589F→: OG也四犯06/14 10:33
592F→: 為啥又讓哈波下去 媽的06/14 10:33
617F推: 大頭這變向真銷魂06/14 10:36
693F推: DV!!!06/14 10:47
717F→: HART整個打到手了吧還一臉驚訝 MB挑戰?06/14 10:50
752F→: 蝦妹單吃香檳 斑馬不close在旁邊看戲06/14 10:54
793F→: 城堡跟哈波防守交待失誤06/14 10:56
804F→: 斑馬自盡 越關鍵時刻越覺得自己是英雄 呵呵06/14 10:57
815F→: 球給哈波 其他人滾開06/14 10:58
821F→: 把握度最高的變成第四進攻點 可憐06/14 10:59
831F→: 城堡唉Y06/14 11:00
859F→: 這兩個吹判不好說喔 跟糖互抱+要位拿球為啥要吹06/14 11:02
888F推: 挑戰成功 換糖五犯06/14 11:04
974F噓: 幹吹這種球 爛06/14 11:08
1196F噓: 哈哈哈果然又球做給斑馬這廢物06/14 11:21
242F噓: 不配贏 還是米奇下注尼克所以才會一直打無效戰術06/11 11:53
1375F推: 明天應該會贏啦 還得賺紐約一場才夠啊06/13 23:31
15F推: 糖再一個豬突猛進進攻犯規的話就兩犯 差很多06/11 08:47
19F推: 看起來是挑戰成功喔 糖兩犯了06/11 08:49
37F→: 今天兩球都有擋到+切入分球 瓦哥也都有把握住 GSG06/11 08:54
54F→: MR死命推還沒吹過 現在有點摸毛 推錯板了06/11 09:02
61F噓: 斑馬又醜單打06/11 09:05
73F推: 也要有擋到+有切入分球才有一兩拍可以投06/11 09:07
74F→: 糖要上來了 再挑他打一犯06/11 09:07
77F→: 口內讚06/11 09:08
103F推: 斑馬瘋狂挑釁[4~MR06/11 09:16
108F→: 推整節了總算吹了一個 再給他幾個駭害打崩他06/11 09:17
269F推: 口內這個擋+順下timing實在是斑馬要學的06/11 09:43
278F→: 城堡連醜兩球06/11 09:44
311F→: 尼克好幾個在禁區 沒被推也是被蓋 中距離或拋投啦06/11 09:46
321F噓: 斑馬在幹麻...運球爛還往兩個人中間要鑽06/11 09:48
338F→: 斑馬被拉真的不太會吹06/11 09:49
340F→: 這三分出手還合理啊 比他運半天投合理多了06/11 09:50
360F推: 哈波這單打真的太猛06/11 09:52
368F→: 哈波救了KJ 這真的是XD06/11 09:53
382F→: 還以為是背傳勒XD 360度上籃06/11 09:54
393F→: 斑馬又殘廢KD上身06/11 09:56
438F推: 兩邊都想2FOR106/11 09:59
458F→: 我們三分14-26 53.8% 骰到6 哈波3-3 DV4-4 FOX3-506/11 10:01
464F→: 不知道要搶2for1吧 斑馬投那顆三分很合理 大頭也想快06/11 10:02
471F→: 不要再給KJ上 快放出那隻小雞06/11 10:04
488F推: 口內擋得更紮實 對FOX這種會繞+有中投的反而好配合06/11 10:13
493F→: 城堡哈波也能的話才難守 不是球球到底 要分外線也快06/11 10:14
495F→: 只是我們底角射手在持球者發動後比較少上移找球線06/11 10:15
548F→: 城堡四犯 斑馬F1 看來尼克要繼續粗讓斑馬再一次F1就禁06/11 10:25
556F→: 上移空間是在啟動切深後 不是一開始06/11 10:26
571F→: KJ在恍神撒小...跟斑馬兩個守一個06/11 10:27
603F→: 斑馬才一犯 應該可以蓋OG 被灌兩次不想當背景了嗎06/11 10:30
614F→: 就有哈波 OG守狐幹麻要打這個點06/11 10:32
625F→: 哈波打大頭 斑馬你拉人過去是要幹麻...06/11 10:33
649F→: KJ總算下去了 爛06/11 10:35
674F→: 斑馬又回來 剛口內弧頂驅趕包大頭應該是米奇說的06/11 10:39
677F→: 斑馬上來就蹲坑06/11 10:39
685F→: 撒小...MR上來也是包弧頂 沒必要啦06/11 10:40
712F→: 還差17分 穩住節奏沒錯位就再有耐心點 別急06/11 10:45
715F→: 就說沒必要...少了哈波在裡面抓板06/11 10:46
727F→: 好醜的快攻XD06/11 10:47
744F→: 幹狐狸在衝撒小啦06/11 10:48
769F→: 連醜兩球...又變回50萬了 領繩吧06/11 10:49
810F噓: 隊友沒看你傳啥傳 又給斑馬玩 呵呵呵06/11 10:52
823F噓: 裡面一堆人你不能直接投中距離嗎...不花一下不會投籃06/11 10:55
859F→: 斑馬完全不卡OG 為啥又要換哈波下 搞屁喔06/11 11:02
873F→: 斑馬累了 籃板不卡位 防守恍神 換口內吧06/11 11:03
902F噓: 又做給斑馬打 暈06/11 11:08
910F→: 城堡你要這樣不如給哈波 自殺切06/11 11:10
934F噓: 推人沒吹 但失誤要幾次才爽啦06/11 11:12
1061F噓: 為啥一直要打OG跟糖 就沒擋到人啊 CALL其他人好嗎06/11 11:20
1084F→: 幹到底要打這個組合幾次啦 會輸就是教練的鍋06/11 11:21
1120F噓: 呵呵呵呵一樣的死法06/11 11:23
1162F→: 一直打OG+糖 不是失誤就是亂打 有成功過嗎為啥要自殺06/11 11:25
1182F→: 完全沒戰術 就是拉開單打 果然是米奇06/11 11:27
1224F噓: 才想稱讚FOX撥得好 結果不拖完時間直接被OG蓋06/11 11:30
1347F噓: 狐狸自盡吧06/11 11:34
227F→: MR死命推還沒吹過 現在有點摸毛06/11 09:02
justblackJ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...
文章數量: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