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rockman
作者 jrockma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27
收到的『推』: 256 (29.2%)
收到的『→』: 546 (62.3%)
收到的『噓』: 75 (8.6%)
留言數量: 1347
送出的『推』: 243 (18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1090 (80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14 (1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rockma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27 篇
jrockma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347 則
676F→: 其實紐北24比的就是誰命長稱的久,接著看~還很多事件05/16 23:38
943F推: 樓上其實有對決的,#1越追MAX越遠,不敵05/17 13:12
944F→: #911追在MAX後面幾秒,自己失誤滑出去,說是有油05/17 13:12
945F→: 其實我不太信有油,因為MAX開在前面,同樣路線也沒事05/17 13:13
946F→: 說真的,MAX是真的都擊敗他們後,他門才各自出事的05/17 13:14
1070F推: 他在做大GAP,對面是Engel算王牌,所以要撐一下05/17 16:02
1071F→: MAX隊友也沒這麼爛,基本前面很多都是每隊stint階段不同05/17 16:03
1072F→: 所以造成有點類似undercut,不是他隊友多爛05/17 16:04
1074F推: #80好像有 code 60在調查,搞不好可以輕鬆贏05/17 16:10
1113F推: MAX 上一圈8:12 刷新本隊最速圈05/17 16:57
891F推: 爬到第八以換胎,有搞頭05/04 01:40
1328F推: 這種沒有閃避情況,自己出去的就真的叫失誤05/04 02:40
1345F→: 真的還了05/04 02:40
1356F→: 但RUS的損傷哪來的都沒重播05/04 02:41
15F推: MAX是在要入彎時看到LEC忽然來,他閃避到curb上打滑05/04 01:22
16F→: 不閃,會被說霸道,閃避到curb被說失誤,我也是笑了05/04 01:22
21F推: curb上踩油門打滑是失誤,但不是什麼低級失誤,那是為了05/04 01:28
22F→: 閃人回避,沒毛病05/04 01:29
14F推: 唉,真的,我今年已經兩場都看不完就去忙或睡著了,以往03/30 00:18
15F→: 是會看到心跳加速的,現在這樣真的很傷心,對於愛賽車技03/30 00:18
16F→: 術本身的觀眾,覺得好悶,而且還會有些人在那粉來粉去03/30 00:19
17F→: 以為我們是因為支持的人開到爛車,其實根本不是,是真的03/30 00:20
18F→: 來看賽車的,唉,今年感覺沒戲03/30 00:20
10F推: 回樓上,一分鐘當然算輾壓,看一下去年Marciello在第2303/23 16:39
11F→: 小時,都還黏在#911保時捷的後方一秒左右,最後911號去03/23 16:40
12F→: 撞別人車,如果實力差不多是會戰到一秒內的好嗎03/23 16:40
13F→: 也就是同一個把保時捷逼去撞車的Marciello,這場被MAX03/23 16:41
14F→: 海放XDDD,不過別誤會,我也是Mar的支持者,純粹就事實03/23 16:42
15F→: Mar每年在澳門那鬼賽道,開的跟鬼神一樣,我都超佩服,03/23 16:44
16F→: 但遇到真正的Goat,居然是這樣被電,我個人也很驚訝!03/23 16:44
jrockma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Composer
文章數量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