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okerAwesome
作者 JokerAwesome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5
收到的『推』: 105 (27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277 (72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0 (0.0%)
留言數量: 91140
送出的『推』: 34632 (38.0%)
送出的『→』: 54985 (60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1523 (1.7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okerAwesome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5 篇
JokerAwesome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91140 則
204F推: 目前佩芬的手腕和狠毒能力應該是目前本劇最猛了吧06/10 08:28
205F→: 顧佬完全被比下去 但這對夫妻也算天生一對 都是視06/10 08:28
206F→: 人命如草芥06/10 08:28
207F→: 遠春現在就和天道的時候一樣江道成一出來其他壞人06/10 08:29
208F→: 都集體跟著弱化06/10 08:29
1F推: 推推06/09 19:00
2F推: 期待今晚的鈞雪!06/09 19:00
3F推: 顧佬家暴囉06/09 20:04
5F推: 佩芬才是最毒最可怕那個06/09 20:08
9F推: 顧佬真的好北七06/09 20:09
10F推: 佩芬有夠虛偽06/09 20:11
11F→: 佩芬台語真的有點卡06/09 20:12
13F推: 芭蕊了06/09 20:13
14F推: 顧佬再不硬起來就真的被看無了06/09 20:13
19F推: 最近預告狂打欸 但大場面都不夠大06/09 20:19
22F推: 佩芬的惡毒和頭腦完全壓過顧佬這大魔王06/09 20:21
28F推: 鈞爺:拖我下水06/09 20:22
30F推: 看李興文演情緒戲都覺得有點好笑06/09 20:24
34F推: 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06/09 20:25
35F推: 欸好險我不是這世界吃晚餐 不然會看到噴飯 太好笑06/09 20:25
36F→: 了06/09 20:25
37F→: *這時間06/09 20:25
40F推: 鈞爺真可憐 兩難06/09 20:27
41F推: 顧佬沒有氣死也算厲害06/09 20:27
43F推: 黑道皇帝這稱號已經不合適鈞爺了06/09 20:30
50F推: 黑道皇帝剛出來時像極沒血沒淚的殺人魔 現在整個人06/09 20:39
51F→: 設大翻盤06/09 20:39
55F推: 顧母假鬼假怪到一個極致06/09 20:41
56F推: 龍鳳準備再度失望一次了06/09 20:43
58F推: 否定06/09 20:45
60F推: 這對夫妻真噁爛06/09 20:46
63F推: 顧佬會這樣也不讓人意外06/09 20:48
64F推: 秦佩芬真噁06/09 20:49
67F推: 顧佬應該會不管俊龍死活吧06/09 20:54
68F推: 凡凡久違大吼06/09 20:55
69F推: 美鳳還要寄望顧佬喔 都證明不是父子了 真難看06/09 20:56
70F推: 顧佬果然不管你家死活 哈哈不意外06/09 20:57
72F推: 顧崇烈這種人就是這樣 不用期待了06/09 20:57
73F推: 鈞爺不太行捏 媽寶就算了 還是爸奴06/09 20:58
75F推: 顧佬和他的噁妻 會有報應的06/09 21:00
76F推: 鈞爺好了啦 把人打一打再摸摸頭就要拍拍屁股走人06/09 21:00
79F推: 定遠說得沒錯!06/09 21:02
82F推: 民雪感覺有一點可能性了(?)06/09 21:04
83F推: 鈞爺如果要繼續這麼軟弱 不如寫民雪06/09 21:05
86F推: 至少建民不會當父奴 還敢反抗噁心的父母06/09 21:05
88F推: 噁妹還在發春 可憐哪06/09 21:10
91F推: 還沒播到雪鈞06/09 21:13
96F推: 冠偉八成會想辦法弄掉這麼小孩吧06/09 21:14
97F→: *這個06/09 21:14
104F推: 看若晴被這噁男一直碰 真的替若晴感到噁心06/09 21:18
110F推: ++也不見好久了06/09 21:19
116F推: 艾捷還是比較好看 希望趕快回來演06/09 21:30
120F推: 柯爸演得太用力 看了很累06/09 21:33
124F推: 果然是柯爸在後面幫忙06/09 21:35
131F推: 應該是真人吧06/09 21:41
133F推: 到底是不是人呢06/09 21:45
136F推: 江桂蘭也回來了!06/09 21:46
141F推: 看那個腿超細又長 應該是大牙沒錯吧 (?06/09 21:48
144F推: 也有可能06/09 21:50
148F推: 俊龍要再次痛心06/09 21:53
149F推: 直接說了啦 不要再給俊龍希望06/09 21:56
150F推: 鈞雪民三角戀要展開了嗎06/09 21:59
157F推: 俊龍好慘!還被三個老頭輪流羞辱!06/09 22:04
159F推: 可憐的俊龍 你知道現在真心愛你的其實是會長了吧06/09 22:04
162F推: 鈞爺如果還要繼續當父奴媽寶 拜託不要接近紅雪 讓06/09 22:05
163F→: 給弟弟還比較有擔當06/09 22:05
177F推: 真的很會演 玉榮哥 !06/09 22:07
181F推: 俊龍你已經沒時間失志了06/09 22:10
186F推: 紅雪插到鈞爺這幕根本復刻天道的靜玉插到長勝那幕X06/09 22:13
187F→: D06/09 22:13
188F推: 俊龍這兩集真的演技大噴發06/09 22:14
192F推: *插刀 打錯06/09 22:17
179F推: 鈞爺必須先擺脫鬼父鬼母的掌控才行06/09 18:03
1F推: 推06/08 19:03
2F推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u14wm3.png06/08 19:05
3F推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mh466d.png06/08 19:08
4F推: 廢偉閉嘴啦06/08 20:07
5F推: 俊龍真的很廢06/08 20:12
6F推: 會長叫「麗珍」~好曖昧的感覺XDD06/08 20:20
8F推: 正邦!06/08 20:22
9F推: 看國琳姐和國賓哥對戲真的舒服!06/08 20:22
11F推: 希望正邦後面會再出來06/08 20:22
12F推: 麗珍不知道桂蘭有多噁心嗎06/08 20:23
13F推: 會長難得有這麼柔弱和情勒的時候06/08 20:24
14F推: \坤遠/\坤遠/06/08 20:26
15F推: 會長還有時間可以挽救06/08 20:29
19F推: 硬要把俊龍被撞弄成大場面的感覺06/08 20:42
20F推: 主要隔壁今晚九點要演阿松06/08 20:42
21F推: 真蠢 還在把顧佬這隻鬼當作救命丹06/08 20:45
22F推: 黑旗看到佩芬虛情假意的表情了06/08 20:48
23F推: 看來是佩芬和黑旗已經套好06/08 20:51
26F推: 紅雪終於!06/08 20:51
27F推: 顧佬家暴噁妻06/08 20:52
28F推: 雪鈞要先虐一波了嗎06/08 20:52
29F推: 撞到了06/08 20:57
30F推: 若晴趕快遠離這噁男06/08 21:03
31F推: 凡姝久違 終於有戲06/08 21:05
32F推: 想看遠春雪心連心其利斷金06/08 21:05
36F推: 紅雪會先恨萬鈞06/08 21:12
38F→: 廢偉真的很噁心 越來越像癡漢06/08 21:13
42F推: 回s大 高機率要明天才會演到06/08 21:15
45F推: 噁心的詐騙妹和噁男冠偉越來越像天生一對06/08 21:16
46F推: 詐騙妹現在的噁招拿來對付廢偉 看了頗爽 做好把他06/08 21:17
47F→: 搞死06/08 21:17
49F推: 瞎妹好卑微06/08 21:19
51F推: 蠢晴真的很不會看人06/08 21:24
52F推: 秋香說得好06/08 21:25
54F推: 這天氣外景 直接全身汗06/08 21:29
55F推: 開始情勒06/08 21:30
56F推: 接下來廢偉會逼詐騙妹吞墮胎藥了吧06/08 21:30
63F推: 但我想看詐騙妹先弄死廢偉 最好兩個角色一起領便當06/08 21:33
64F推: 廢偉是熱暈了嗎 表情很僵06/08 21:33
69F推: 廢偉也是很冷血 完全不管詐騙妹死活06/08 21:36
70F推: 秋香都老骨頭了 還要當墊背06/08 21:36
73F推: 秋香到底還要藏多少秘密 也都不爆06/08 21:38
76F推: 顧崇烈真的不太像什麼大魔王 佩芬更像06/08 21:42
78F推: 秀春:定遠~~06/08 21:43
79F推: 真的是CP!!06/08 21:43
80F推: 原來這場戲靜姝沒有來 只有凡凡06/08 21:44
83F推: 顧佬知道沒血緣關係沒有雪上加霜就不錯了 不可能救06/08 21:46
84F→: 他的06/08 21:46
87F推: 秀春很奶 可愛哈哈06/08 21:50
90F推: 顧佬也沒有多強 被一個肖婆耍得團團轉這麼多年06/08 21:53
94F推: 佩芬直接承認喔06/08 22:00
97F推: 鈞爺不要老是都聽鬼父鬼母的話了06/08 22:01
98F推: 對啊佩芬自爆真的好奇怪 抖M嗎06/08 22:02
100F推: 看起來是這樣沒錯06/08 22:03
103F推: 連黑旗都被佩芬控制著 鈞爺越看越像個空殼06/08 22:03
105F推: 美鳳還在造神寄望顧佬 真蠢==06/08 22:04
106F推: 會長表情很玄06/08 22:05
107F推: 會長剛應該跑去偷聽的06/08 22:06
108F推: 其實鈞爺這樣根本是把人打一打再來關心06/08 22:08
109F推: 不過確實也是俊龍自己蠢自己的選擇06/08 22:09
111F推: 遠春現在都互稱彼此名字 真的好甜06/08 22:11
114F推: 青艾回歸!06/08 22:12
116F推: 青艾會是誰救的呢06/08 22:12
117F推: 志捷不曉得還要等多久06/08 22:13
118F推: 否定06/08 22:13
123F推: 紅雪出來劇情才能舒展開來 不然有點卡06/08 22:14
125F推: 佩芬根本是抖M 被家暴還這麼秋06/08 22:14
126F推: 今天阿姐有昌憲!06/08 22:18
129F推: 建民要加把勁走進紅雪的世界才行06/08 22:21
130F推: 不然走民雪機率感覺還是不高06/08 22:21
131F推: 重點也是要先把紅雪從瘋人院弄出來 不然拖老半天像06/08 22:22
132F→: 在搞笑06/08 22:22
135F推: 江桂蘭可以一日合約一下 出來成全遠春就可以畢業了06/08 22:24
136F→:06/08 22:24
140F推: 建民最大作用應該還是查五秀園+大義滅親鬼父鬼母06/08 22:25
148F推: 江桂蘭太噁心了 其實會長很聰明 早就遠離這女人 遠06/08 22:38
149F→: 春到這年紀了 其實黃昏戀有沒有結婚已經不是重點06/08 22:38
150F→: 重點是能當彼此的老伴共度餘生06/08 22:38
151F推: 夏語心這角色不會就此殺青跑去先發下一檔吧XD06/08 22:39
152F推: 確實綺麗這角色沒有去鬧凡姝的話 能寫的空間也不大06/08 22:40
153F→:06/08 22:40
157F推: https://youtu.be/_2fom3iXwEw?si=lvUKd0xQd8cdqgN06/08 23:13
158F→: G06/08 23:13
161F推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il04qp.png06/09 07:44
162F推: 振復這身材真養眼06/09 07:47
163F推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fn9ubn.png06/09 12:03
164F推: 看來雪鈞要有大進度了! 期待這場情緒戲06/09 12:07
171F推: 想看顧佬和佩芬狗咬狗自相殘殺 但目前來看顧佬只有06/09 13:45
172F→: 好看頭一直被造神 實際上被自己噁妻玩弄在股掌間06/09 13:45
8F推: 好難過。。。 RIP子純哥06/07 18:25
13F→: 而且聽說血癌很可怕。。就一直覺得他這幾年螢幕上06/07 18:30
14F→: 臉色看起來好像血色不夠 而且真的變老滿多的 其實06/07 18:30
15F→: 他才46歲 唉06/07 18:30
36F→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jfxjm4.png06/07 21:50
37F→: 興文哥也發文06/07 21:50
41F推: 我在想有沒有可能這陣子可能因為也沒有拍戲所以有06/07 22:33
42F→: 段期間沒有健康檢查了 平常就不曉得有沒有定期健檢06/07 22:33
43F→: 所以可能因此才不知道自己罹癌?06/07 22:33
47F→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f0lb0o.png06/08 00:12
48F→: 陳妍安也發文06/08 00:12
51F→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oxj0rs.png06/08 14:07
52F→: 熙鋒也發文06/08 14:07
1F推: 推06/05 19:01
2F推: 國琳姐 回歸~撒花!06/05 19:01
3F推: 敲碗王凱也可以回歸06/05 19:39
4F推: 葉廣成真的是小丑 殊不知廢偉根本不是葉家種06/05 20:03
5F推: 廣成直接改穿布鞋06/05 20:05
7F推: 心機女配顧佬 真的絕配06/05 20:12
11F推: 秋香也是很煩06/05 20:21
12F推: 導致一直拖戲很難看06/05 20:21
13F推: 建民趕快揭露鬼父真面目06/05 20:28
15F推: 回憶戲06/05 20:38
17F推: 建民的回憶戲比現在進行式的戲份能看多了06/05 20:39
24F推: 真的更像穿越劇情06/05 20:40
29F推: 結果是作夢 是在。。06/05 20:42
31F推: 大預告又來了06/05 20:42
34F推: 大魔王怎麼更像佩芬ww06/05 20:42
35F推: 顧佬娶到這種女人也是報應06/05 20:43
38F推: 建民變通靈師了06/05 20:49
40F推: 怎麼有點像在看哆啦A夢的感覺06/05 20:49
42F推: 至少蠻有創意 還好不是又玩法術梗06/05 20:50
46F推: 09拿出壓箱寶了06/05 20:50
49F推: 又是杏仁茶06/05 20:52
51F推: 文祥不演了06/05 20:54
64F推: 文祥早就精神出軌但噁菱更噁爛06/05 21:00
75F推: 詐騙妹真的很噁爛欸06/05 21:14
76F推: 什麼下三濫的事情都做得出來06/05 21:15
77F推: 業配時刻06/05 21:15
79F推: 寒天我喜歡06/05 21:17
80F推: 德膳食堂變業配堂了06/05 21:17
81F推: 會長最近戲份越來越吃重06/05 21:20
82F推: 會長最近好衰06/05 21:23
86F推: 楊青天又在幹話連篇了06/05 21:27
91F推: 楊青天你的態度才讓人賭爛 沒自知之明06/05 21:34
92F推: 不幫忙解決事 專門在開噴講幹話欸06/05 21:35
93F推: NC也好難看06/05 21:36
95F推: 完全被青天帶壞了06/05 21:36
96F→: 美女美鳳目前都還0台詞看戲06/05 21:37
97F推: 狂噴 是夠了沒 俊龍都這樣了 只會一直嘴秋狂噴06/05 21:38
98F推: 可以先集體圍毆楊青天讓他閉嘴嗎 有夠吵06/05 21:39
102F推: 俊龍真的會被楊青天氣死欸 雞同鴨講06/05 21:42
104F→: 這對難看父女真的是一個童乩一個桌頭06/05 21:43
106F推: 麗珍終於有戲06/05 21:53
107F→: 青天這什麼表情啊 完全一副事不關己講幹話看戲欸06/05 21:54
109F推: 連NC那表情也是一副看戲跩得狠 看了真討厭06/05 21:55
110F推: 國琳姐和國賓哥對戲來了06/05 21:57
113F推: 剛剛楊青天狂噴 現在換麗珍瘋狂噴06/05 22:00
114F推: 招弟&迎弟06/05 22:00
117F推: 國琳姐火力全開XD06/05 22:04
119F推: 這三個同框還是想到山哥、金蘭和蕭漢昇06/05 22:06
122F推: 大家一起倒台嗎06/05 22:08
127F推: 俊龍確實是很廢 還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06/05 22:09
133F推: 偉茵讓人看了好想吐06/05 22:12
135F推: 坤遠好看!兄弟之情06/05 22:12
136F推: 反正顧佬得知俊龍不是他的種 一定不會管他死活06/05 22:13
137F推: 紅雪該放出來了吧 現在父母和整個家裡都出現大麻煩06/05 22:14
138F→: 了06/05 22:14
144F推: 國賓哥口腔手術後因為吃藥導致臉變腫 這段時間都很06/05 23:06
145F→: 努力在變回原本模樣 最近真的收到成果 越來越恢復06/05 23:06
146F→: 過去帥氣的模樣了 雖然怎樣都很帥就是了XDD 永遠的06/05 23:06
147F→: 男神06/05 23:06
152F推: 麗珍這戰力值麻煩之後比照辦理修理詐騙妹06/06 00:29
159F推: 應該和片酬那個無關吧? 陳畢竟也是三立一姐等級了06/06 07:44
160F→: 在三立耕耘這麼多年 也幾乎都拍三立台8 不可能因06/06 07:44
161F→: 此這樣給他縮減戲份吧06/06 07:44
166F推: 江桂蘭更慘 直接角色消失了 不過我覺得都是輪休 之06/06 10:20
167F→: 前江桂蘭和紅雪戲份都超級多06/06 10:20
170F推: 支持 這樣遠春才有譜 反正桂蘭這角色講真的不重要06/06 11:21
171F→: 了06/06 11:21
179F推: 會長前陣子也是戲份比較少 最近感覺慢慢進入末端還06/06 12:47
180F→: 是得讓國賓哥來carry 另外凡姝我覺得也生不出劇情06/06 12:47
181F→: 了 乾脆讓他們兩個演員先發下一齣針線緣06/06 12:47
189F推: 到末端很多演員都會開始戲內角色交代出國或是直接06/06 16:46
190F→: 消失 大概率很多都是直接投入下一檔 有些可能會在06/06 16:46
191F→: 結局時回來串一下 反正都在三立棚內拍攝XD06/06 16:46
192F推: https://youtu.be/fAd7gVymhNY?si=ii2HCFMBfeOGNVr06/06 23:03
193F→: d06/06 23:03
198F推: 看來要揭露顧佬真面目 必須靠紅雪促發顧家兄弟不再06/07 12:35
199F→: 聽噁父顧佬的話 尤其是建民真的太聽爸爸的話了06/07 12:35
203F推: 喔對 我打錯 打成建民 是鈞爺才對XD06/07 12:49
204F→: 建民作夢好像是點那個香的關係?06/07 12:50
207F推: 超難過。。傅子純也可以說是民視一哥 個性也很好06/07 18:29
208F→: 好可惜 RIP06/07 18:29
218F推: 傅真的很像三立之於國賓哥一樣的概念 都是當家電視06/07 19:26
219F→: 台的一哥 而且個性低調內斂不會出怪聲或要求東要求06/07 19:26
220F→: 西 也都不會跑台 非常死忠06/07 19:26
223F推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ao88g8.png06/07 21:49
224F→: 興文哥也發文06/07 21:50
231F推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rwl3ss.png06/07 23:47
232F→: 謙文也發文06/07 23:47
235F推: 小時候看意難忘那齣他台8處女秀 演粗皮大叔兒子 就06/08 00:08
236F→: 對他很有印象 那齣他的顏值很頂 沒想到後來他也是06/08 00:08
237F→: 變成民視一哥 而且個性真的很好 沒什麼可以挑剔的06/08 00:08
238F→: 和國賓哥一樣都是演藝圈100分的男人 而且很愛毛孩06/08 00:08
239F推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abgqjg.png06/08 00:11
240F→: 陳妍安也發文06/08 00:12
245F推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0942vs.png06/08 10:54
246F→: 柏希也發文06/08 10:55
248F推: 其實國賓哥更辛苦 26年只錯過一家人150集比較短的06/08 12:13
249F→: 台8 真的是鐵人 傅子純是近年特別操 除了現在這齣06/08 12:13
250F→: 豆腐媽媽之外 他前面已連5檔拍攝06/08 12:13
253F推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u8n0rf.png06/08 14:03
254F→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ukg861.png06/08 14:03
255F→: 子芯和宇柔也都發文06/08 14:03
256F推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8sdope.png06/08 14:07
257F→: 熙鋒也發文06/08 14:07
4F→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00rm7y.png06/08 10:54
5F→: 柏希也發文06/08 10:54
9F→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ukg861.png06/08 14:04
10F→: 宇柔也發文06/08 14:05
JokerAwesome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神人小丑
文章數量: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