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ohnny0406
作者 johnny0406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25
收到的『推』: 917 (46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967 (49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87 (4.4%)
留言數量: 554
送出的『推』: 367 (66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185 (33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2 (0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ohnny0406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25 篇
johnny0406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54 則
53F→: 目前將顯卡gpu重新上散熱膏,跑了五分鐘甜甜圈,數值06/22 15:37
55F→: https://i.imgur.com/P5T3ySf.jpeg06/22 15:37
54F→: 如圖,回家再測試跑暗黑後再來回報。06/22 15:37
7F→: T大好,所以也是有可能電供的問題囉?05/29 10:27
12F→: 八樓大你好 昨晚跑跑過 是沒有問題的05/30 14:15
13F→: 11樓大你好 不是藍屏 是“啪“的一下 斷電了!05/30 14:17
22F→: 謝謝以上大大們的說明,顯卡設定都是原廠預設值,目05/31 19:41
23F→: 前打算拆開風扇重上散熱膏,後續如何再上來回報。05/31 19:41
24F→: 回報一下,散熱膏還沒來,先手動切換實體開關靜音模06/04 16:52
25F→: 式,這兩天試玩一個小時左右,還未無預警當機。06/04 16:52
36F→: 回樓上大大 顯卡是憾訊的rx5700xt 紅龍版06/08 14:58
45F→: 回樓上大,也不確定是否為顯卡問題,但重塗散熱膏是06/11 11:31
46F→: 現在最省錢的方法,一步一步排除問題,目前切換靜音06/11 11:31
47F→: 模式實體開關,暗黑現在還未無預警當機,所以也有點06/11 11:31
48F→: 抓不到重點了!06/11 11:31
49F→: 問AI有幾種可能,效能模式下,有機會瓦數衝到電供受06/11 15:26
50F→: 不了而斷電保護,也有可能GPU 過熱而斷電。06/11 15:26
1F推: 好人一生平安!03/25 15:24
4F→: 備註:股票有另一筆資金,這一筆就是專門給基金的。02/06 19:09
10F推: 台哥大企業專案有台灣大四喜可以參考看看01/29 14:59
2F推: 借題問,請問單純驗光有推薦的嗎?01/21 11:33
johnny0406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johnny
文章數量: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