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ohnny0406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johnny0406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25
收到的『推』: 917 (46.5%)
收到的『→』: 967 (49.1%)
收到的『噓』: 87 (4.4%)
留言數量: 554
送出的『推』: 367 (66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185 (33.4%)
送出的『噓』: 2 (0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ohnny0406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25 篇
[請益] 麻煩推薦穩定的顯卡 謝謝
[ VideoCard ]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johnny0406 - 發表於 2026/05/28 19:14(3周前)
[問題] 關於資金要單筆還是定期定額?
[ Fund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johnny0406 - 發表於 2026/02/06 16:30(4月前)
[問題] 帳號以及是否可離線玩的問題
[ NSwitch ]14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3
作者: johnny0406 - 發表於 2025/07/18 09:28(11月前)
[問題] 解除登錄主要主機選項找不到?
[ NSwitch ]6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johnny0406 - 發表於 2025/07/18 07:06(11月前)
[問題] 請問NSO是否共用在NS1與NS2
[ NSwitch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johnny0406 - 發表於 2025/06/11 10:38(1年前)
johnny0406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554 則
[請益] 麻煩推薦穩定的顯卡 謝謝
[ VideoCard ]5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0
作者: johnny0406 - 發表於 2026/05/28 19:14(3周前)
53Fjohnny0406: 目前將顯卡gpu重新上散熱膏,跑了五分鐘甜甜圈,數值06/22 15:37
55Fjohnny0406: https://i.imgur.com/P5T3ySf.jpeg06/22 15:37
54Fjohnny0406: 如圖,回家再測試跑暗黑後再來回報。06/22 15:37
7Fjohnny0406: T大好,所以也是有可能電供的問題囉?05/29 10:27
12Fjohnny0406: 八樓大你好 昨晚跑跑過 是沒有問題的05/30 14:15
13Fjohnny0406: 11樓大你好 不是藍屏 是“啪“的一下 斷電了!05/30 14:17
22Fjohnny0406: 謝謝以上大大們的說明,顯卡設定都是原廠預設值,目05/31 19:41
23Fjohnny0406: 前打算拆開風扇重上散熱膏,後續如何再上來回報。05/31 19:41
24Fjohnny0406: 回報一下,散熱膏還沒來,先手動切換實體開關靜音模06/04 16:52
25Fjohnny0406: 式,這兩天試玩一個小時左右,還未無預警當機。06/04 16:52
36Fjohnny0406: 回樓上大大 顯卡是憾訊的rx5700xt 紅龍版06/08 14:58
45Fjohnny0406: 回樓上大,也不確定是否為顯卡問題,但重塗散熱膏是06/11 11:31
46Fjohnny0406: 現在最省錢的方法,一步一步排除問題,目前切換靜音06/11 11:31
47Fjohnny0406: 模式實體開關,暗黑現在還未無預警當機,所以也有點06/11 11:31
48Fjohnny0406: 抓不到重點了!06/11 11:31
49Fjohnny0406: 問AI有幾種可能,效能模式下,有機會瓦數衝到電供受06/11 15:26
50Fjohnny0406: 不了而斷電保護,也有可能GPU 過熱而斷電。06/11 15:26
[互動] 滿倉給掱已刪文
[ DIABLO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atarspko - 發表於 2026/03/25 14:18(3月前)
1Fjohnny0406: 好人一生平安!03/25 15:24
[問題] 關於資金要單筆還是定期定額?
[ Fund ]2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4
作者: johnny0406 - 發表於 2026/02/06 16:30(4月前)
4Fjohnny0406: 備註:股票有另一筆資金,這一筆就是專門給基金的。02/06 19:09
[方案] 台哥大企客$499到期後選擇
[ MobileComm ]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4
作者: lamirk - 發表於 2026/01/29 13:37(4月前)
10Fjohnny0406: 台哥大企業專案有台灣大四喜可以參考看看01/29 14:59
[驗光] 請推薦台北適合驗高度散光的地方
[ optical ]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dom - 發表於 2026/01/20 11:40(5月前)
2Fjohnny0406: 借題問,請問單純驗光有推薦的嗎?01/21 11:33
johnny0406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johnny
文章數量: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