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ohn79803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john7980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48
收到的『推』: 6408 (44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6850 (47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1034 (7.2%)
留言數量: 4385
送出的『推』: 2286 (52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1550 (35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549 (12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ohn7980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48 篇
[問卦] 如果大人害怕小孩這世界就完了?
[ Gossiping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john79803 - 發表於 2026/06/13 18:30(1周前)
[閒聊] 法環快速把敵人打進處決的方式?
[ C_Chat ]3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john79803 - 發表於 2026/06/06 15:05(2周前)
[閒聊] re0 拉姆為什麼這麼靠北?
[ C_Chat ]10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6
作者: john79803 - 發表於 2026/05/30 22:54(3周前)
[閒聊] 法環勇猛獅子斬是不是最強戰灰?
[ C_Chat ]3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
作者: john79803 - 發表於 2026/05/30 19:33(3周前)
[問卦] 一直看人家乳溝真的會被告嗎?
[ Gossiping ]1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john79803 - 發表於 2026/05/22 13:05(1月前)
john7980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385 則
[閒聊] 大亂鬥傷害最高的AD裝備?
[ LoL ]9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6
作者: f222051618 - 發表於 2026/06/21 22:12(2天前)
26Fjohn79803: 不出搜集者前期怎麼滾頭滾錢06/22 00:21
29Fjohn79803: 真的建議玩遠程ad或刺客第一件都出搜集者 第二件才06/22 00:28
30Fjohn79803: 出該角色對應的裝(攻速爆擊命中效果 除非一開始就06/22 00:28
31Fjohn79803: 抽到無盡強化06/22 00:28
88Fjohn79803: 這模式長期玩ad就知道 前期你就是強化小兵 傷害都06/23 01:24
89Fjohn79803: 是鬥士和ap 或增幅特效在打 搜集者至少保證你可以收06/23 01:24
90Fjohn79803: 殘血 何況搜集者又不是完全沒給素質06/23 01:24
91Fjohn79803: 5v5一直激烈團戰的情況下 多人出根本沒關係 你不出06/23 01:25
92Fjohn79803: 搜集者 茂凱 牛頭那種就是一直殘血控你讓隊友越塔洗06/23 01:25
93Fjohn79803: 你人頭06/23 01:25
[閒聊] 輪迴系角色梨花慘還是486慘?
[ C_Chat ]6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felixr0123 - 發表於 2026/06/21 21:33(2天前)
50Fjohn79803: 咪趴廁所06/22 00:46
[新聞]《鐵拳教育》不只金武烈像羅時豐!他撞臉已刪文
[ Gossiping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XDGEE - 發表於 2026/06/15 23:55(1周前)
5Fjohn79803: 我記得有一個很像賴49.217.142.169 06/16 00:01
[問卦] 台女:32歲是不是很難嫁出去了?
[ Gossiping ]25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1
作者: vamwill - 發表於 2026/06/12 16:23(1周前)
67Fjohn79803: 小坦克49.217.142.169 06/12 16:46
Re: [閒聊] 法環快速把敵人打進處決的方式?
[ C_Chat ]4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mayolane - 發表於 2026/06/06 15:49(2周前)
7Fjohn79803: 可是我自己目前體感來說 跳斬比蓄力順手 昨天在清一些06/06 16:03
8Fjohn79803: 小boss 也是嘗試用蓄力 到頭來還是雙持跳斬 明顯感覺的06/06 16:03
9Fjohn79803: 到蓄力攻擊很強 可是就是用不順手 (我是用鍵鼠 蓄力是06/06 16:03
10Fjohn79803: crtl 按住 跳斬是跳+右鍵 )還有一個明顯問題是 蓄力沒06/06 16:03
11Fjohn79803: 抓好時機 好一點是跟怪互換血 嚴重一點就是被打斷 或打06/06 16:03
12Fjohn79803: 飛 跳斬則是穩定可以尻到 (打路邊中型怪 這種感覺又更06/06 16:03
13Fjohn79803: 明顯06/06 16:03
17Fjohn79803: 我跳斬是用雙特大劍06/06 16:07
24Fjohn79803: 我覺得蓄力的傷害很迷人 可是在攻擊頻率高或者我不熟的06/06 16:11
25Fjohn79803: 怪來說 拼兩次或三次跳斬把怪弄死比較順06/06 16:11
john7980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真魯蛇
文章數量: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