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ohn79803
作者 john7980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48
收到的『推』: 6408 (44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6850 (47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1034 (7.2%)
留言數量: 4385
送出的『推』: 2286 (52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1550 (35.3%)
送出的『噓』: 549 (12.5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ohn7980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48 篇
john7980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4385 則
26F→: 不出搜集者前期怎麼滾頭滾錢06/22 00:21
29F→: 真的建議玩遠程ad或刺客第一件都出搜集者 第二件才06/22 00:28
30F→: 出該角色對應的裝(攻速爆擊命中效果 除非一開始就06/22 00:28
31F→: 抽到無盡強化06/22 00:28
88F→: 這模式長期玩ad就知道 前期你就是強化小兵 傷害都06/23 01:24
89F→: 是鬥士和ap 或增幅特效在打 搜集者至少保證你可以收06/23 01:24
90F→: 殘血 何況搜集者又不是完全沒給素質06/23 01:24
91F→: 5v5一直激烈團戰的情況下 多人出根本沒關係 你不出06/23 01:25
92F→: 搜集者 茂凱 牛頭那種就是一直殘血控你讓隊友越塔洗06/23 01:25
93F→: 你人頭06/23 01:25
50F推: 咪趴廁所06/22 00:46
5F→: 我記得有一個很像賴49.217.142.169 06/16 00:01
67F推: 小坦克49.217.142.169 06/12 16:46
7F推: 可是我自己目前體感來說 跳斬比蓄力順手 昨天在清一些06/06 16:03
8F→: 小boss 也是嘗試用蓄力 到頭來還是雙持跳斬 明顯感覺的06/06 16:03
9F→: 到蓄力攻擊很強 可是就是用不順手 (我是用鍵鼠 蓄力是06/06 16:03
10F→: crtl 按住 跳斬是跳+右鍵 )還有一個明顯問題是 蓄力沒06/06 16:03
11F→: 抓好時機 好一點是跟怪互換血 嚴重一點就是被打斷 或打06/06 16:03
12F→: 飛 跳斬則是穩定可以尻到 (打路邊中型怪 這種感覺又更06/06 16:03
13F→: 明顯06/06 16:03
17F→: 我跳斬是用雙特大劍06/06 16:07
24F→: 我覺得蓄力的傷害很迷人 可是在攻擊頻率高或者我不熟的06/06 16:11
25F→: 怪來說 拼兩次或三次跳斬把怪弄死比較順06/06 16:11
john7980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真魯蛇
文章數量:4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