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oggingwang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joggingwang 在 PTT [ Baseball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5898則
限定看板:Baseball
[討論] 張育成調到二壘的可能性?
[ Baseball ]10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8
作者: Araks - 發表於 2026/03/05 08:31(3月前)
20Fjoggingwang: 撈哥會先發DH,安可去RF,內野應該就阿坤 宗哲 二游03/05 08:35
21Fjoggingwang: 靠投手及守備了03/05 08:35
[新聞] 山本由伸確定對上台灣隊 日本隊監督:會
[ Baseball ]29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4
作者: Jerry0530s - 發表於 2026/03/04 16:29(3月前)
110Fjoggingwang: 龍貓:太難了03/04 16:55
[新聞] SPC-南韓隊公布首戰先發 教頭坦言:最近
[ Baseball ]1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girl10319 - 發表於 2026/03/04 13:06(3月前)
2Fjoggingwang: 飛回韓國也是要搭飛機03/04 13:07
[分享] 今日賽後加練畫面
[ Baseball ]75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MeiHS - 發表於 2026/03/03 21:06(3月前)
50Fjoggingwang: 第一場先發捕手還要讓林家正蹲?換蔣少宏吧03/03 21:43
[新聞] 經典賽/火腿隊友刺探敵情 古林威脅隊友
[ Baseball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hito0509 - 發表於 2026/02/19 14:08(4月前)
4Fjoggingwang: 大海不會對上CT,北山就不一定02/19 14:50
5Fjoggingwang: 但第一戰日本應該是山本+宮城+牛棚02/19 14:51
[討論] 這幾年的澳洲到底是強隊還是弱隊??
[ Baseball ]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filmystery - 發表於 2026/02/19 13:51(4月前)
8Fjoggingwang: 這次澳洲戰力不輸給南韓,古林若C要擇一上場,玉米02/19 14:00
9Fjoggingwang: 應該也要上02/19 14:00
[討論] 中華隊遇到山本由伸根本不用怕已刪文
[ Baseball ]40 留言, 推噓總分: -6
作者: zxc0312 - 發表於 2026/02/19 13:18(4月前)
2Fjoggingwang: 反正都打不好,怕也沒用02/19 13:18
[新聞] 南韓國家隊再傳傷兵 MLB等級歐布萊恩小腿
[ Baseball ]5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7
作者: girl10319 - 發表於 2026/02/19 12:30(4月前)
24Fjoggingwang: 爽02/19 13:04
[分享] WBC韓國隊投手 Riley O’Brien小腿痠痛
[ Baseball ]2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9
作者: thnlkj0665 - 發表於 2026/02/17 23:38(4月前)
113Fjoggingwang: O'Brien 那投球型態,對這次以強力右打居多的CT打線02/18 00:18
114Fjoggingwang: 比較有殺傷力02/18 00:18
40Fjoggingwang: 紅雀用傷勢檔林振瑋,這隻比林振瑋對紅雀更重要,不02/17 23:54
41Fjoggingwang: 檔嗎?02/17 23:54
75Fjoggingwang: 我看韓國對日本那場可能會比CT更直接放推了02/18 00:03
92Fjoggingwang: Dunning跟郭彬 應該就是對CT跟澳洲的兩場先發02/18 00:08
[新聞] 中職/百萬象迷票房保證 兄弟連3年大巨蛋「客場王」
[ Baseball ]1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5
作者: EDFR - 發表於 2026/02/16 14:12(4月前)
7Fjoggingwang: 只會蹭我爪,又不多給我爪多一點主場,油龍那票房好02/16 14:21
8Fjoggingwang: 意思拿這麼多場喔02/16 14:21
18Fjoggingwang: 巨蛋新鮮感退了後,爪迷會越來越多只會買主場(因為02/16 14:27
19Fjoggingwang: 有主題日),客場除非是戰績很近很關鍵場次,不然不02/16 14:27
20Fjoggingwang: 會買單了02/16 14:27
34Fjoggingwang: 巨蛋主場要看遠雄給的檔期及抽籤,只要賽程能排我爪02/16 14:54
35Fjoggingwang: 就現排,台鋼自然沒人要排02/16 14:54
37Fjoggingwang: 有時你巨蛋主場那時剛好也是台鋼主場02/16 14:55
46Fjoggingwang: 遠雄肯定幹死了,要固定給出週末場次,聯盟又要吃大02/16 14:59
47Fjoggingwang: 鍋飯說要公平,不回歸市場機制,又不能多給我爪,光02/16 14:59
48Fjoggingwang: 票房就少抽多少02/16 14:59
50Fjoggingwang: 蔡其昌要去跟遠雄說大巨蛋是打棒球要求多給場次,我02/16 15:03
51Fjoggingwang: 要是遠雄回說要多給可以,麻翻回歸市場機制不要吃大02/16 15:03
52Fjoggingwang: 鍋飯,誰票房好就多給誰02/16 15:03
58Fjoggingwang: 大巨蛋給你打棒球,週末場企業包場加公關票還無法全02/16 15:05
59Fjoggingwang: 滿四萬人,是有什麼臉要求人家多給?02/16 15:05
61Fjoggingwang: 現票房除了我爪再來就是富邦有再經營如何增加進場票02/16 15:10
62Fjoggingwang: 房人數,其他隊大巨蛋主場都是靠吃大鍋飯02/16 15:10
66Fjoggingwang: 邦戰績長期爛但至少有再經營票房,其他隊戰績比邦好02/16 15:16
67Fjoggingwang: ,拿到大巨蛋主場有再思考如何辦什樣活動增加進場票02/16 15:16
68Fjoggingwang: 房嗎?只會想排我爪多賺一些收入而已02/16 15:16
70Fjoggingwang: 巨蛋給希望多排職棒除了不就是希望能藉巨蛋帶進更多02/16 15:22
71Fjoggingwang: 球迷進場看球不是嗎?不是靠吃大鍋飯給你球團多賺一02/16 15:22
72Fjoggingwang: 點票房的耶02/16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