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oeis60175
作者 joeis60175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0
收到的『推』: 184 (57.1%)
收到的『→』: 124 (38.5%)
收到的『噓』: 14 (4.3%)
留言數量: 359
送出的『推』: 241 (67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103 (28.7%)
送出的『噓』: 15 (4.2%)
使用過的暱稱: 2
joeis60175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0 篇
joeis60175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59 則
25F→: 沒有壓力表的機器可以用流速判斷06/17 17:58
28F→: 我覺得原Po可以想一下自己熟悉義式流程後,會不會很06/17 20:24
29F→: 快就要升級配備的打算,說直白一點就是會不會有換換06/17 20:24
30F→: 病,如果會的話,不如繼續存錢拉高預算。06/17 20:24
10F→: 接觸手沖後使用山善C1280這個型號用差不多兩年,整體06/08 10:52
11F→: 來說是好用的但半年前開始有溫度亂跳的問題,詢問過06/08 10:53
12F→: 廠商可以送回去維修,但我自己用檸檬酸除垢後有改善06/08 10:53
13F→: ,目前偶爾會有按下加熱後,隔不到10秒又停止的狀況06/08 10:53
14F→: ,可能是某個部件接觸不良,但沒有到真的很影響使用06/08 10:53
15F→: 體驗,就沒有換掉的考量。如果真的哪天目前的壺壞掉06/08 10:53
16F→: 無法用了,我可能還是會買台灣有代理的溫控壺,壞了06/08 10:53
17F→: 還有維修的機會。06/08 10:53
13F→: 義式機新手路過,之前虎記有影片介紹一台wpm primus05/29 17:25
14F→: ,也是加熱塊+鍋爐,也以設定壓力曲線,價格5萬,機05/29 17:25
15F→: 身是不鏽鋼,算是類似的定位嗎@@05/29 17:25
16F→: 額外要注意的是電壓是220V就是了05/29 17:25
93F推: 徵 flair wizard奶泡機12/13 22:55
12F推: 剛入手robot一週左右,秤也是用小雨賣的580元小秤(沿12/06 14:11
13F→: 用手沖用品),有義式模式,杯子放上去會自動歸零,感12/06 14:11
14F→: 應到咖啡重量會自動開始計時,用起來還算順手,當時12/06 14:11
15F→: 找便宜的秤,蝦皮看來看去有點眼花撩亂,乾脆選擇一12/06 14:12
16F→: 個值得信任的商家買12/06 14:12
joeis60175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2 個
暱稱:喬叔叔
文章數量:29
暱稱:諭~~
文章數量: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