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odys6250
作者 jodys6250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0
收到的『推』: 23 (21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83 (76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2 (1.9%)
留言數量: 187
送出的『推』: 21 (11.2%)
送出的『→』: 166 (88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odys6250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0 篇
jodys6250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87 則
23F→: iPhone 15Pro Max 升上26之後一直都會,怎麼調或升級05/26 04:18
24F→: 都沒用,直到最近調整一個設定就不再困擾我了,原本永05/26 04:18
25F→: 遠顯示是關閉的後來開啟後就不再困擾,我,缺點因為我05/26 04:18
26F→: 是自訂只選顯示背景圖片,當手機鎖定時就只是螢幕變暗05/26 04:18
27F→: 會仍然看得到背景圖05/26 04:18
193F→: 今年季後賽馬刺看下來,KJ只會自殺切然後自幹不傳,真05/25 17:55
194F→: 覺得冰起來給CB和小雞多上點,都比這上場不多傳球去敗05/25 17:55
195F→: 分的好,馬刺在例行賽二三月連贏那麼多場,跟大家無私05/25 17:55
196F→: 團隊有一定程度的關係,但KJ有看比賽內容就知道,上去05/25 17:55
197F→: 就是破壞團隊默契的,還不如冰起來,隊魂?上一場結束05/25 17:55
198F→: 輸很慘時我有提到KJ上去就是敗分,這場雖然大贏但有看05/25 17:55
199F→: 內容會發現還是自殺切,連助攻隊友都沒,很糟05/25 17:55
724F→: 經過三輪系列賽,尤其對雷霆,是只有我有覺得只要上KJ05/23 19:26
725F→: 馬刺進攻就像當機嗎?拿到球都自幹也不傳,而且只要KJ05/23 19:26
726F→: 上就敗分05/23 19:26
1F→: 己站內信02/26 10:45
1F→: 己站內02/25 18:26
jodys6250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jodys6250
文章數量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