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kljkl112233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jkljkl112233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996
收到的『推』: 13908 (46.0%)
收到的『→』: 14316 (47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2001 (6.6%)
留言數量: 6648
送出的『推』: 2050 (30.8%)
送出的『→』: 4310 (64.8%)
送出的『噓』: 288 (4.3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jkljkl112233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996 篇
Re: [閒聊] 吳京如果是鬥陣特攻英雄 可以怎麼設計?
[ C_Chat ]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jkljkl112233 - 發表於 2026/06/07 08:28(22小時前)
[討論] 鬥陣特攻出華盛頓DC為背景地圖 如何
[ C_Chat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-2
作者: jkljkl112233 - 發表於 2026/06/06 13:54(1天前)
[閒聊] 日本哪個食物很普 不如動漫影劇說的好吃?
[ C_Chat ]38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1
作者: jkljkl112233 - 發表於 2026/06/05 20:26(2天前)
[海賊] 加林聖看到香克斯回聖地時候 在想啥???
[ C_Chat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jkljkl112233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9:55(2天前)
[閒聊] 赤犬下令殺掉澳哈拉平民 不道歉 484垃圾?
[ ONE_PIECE ]1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
作者: jkljkl112233 - 發表於 2026/06/04 21:37(3天前)
jkljkl112233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648 則
Re: [閒聊] 日本哪個食物很普 不如動漫影劇說的好吃?
[ C_Chat ]9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8
作者: dog41125 - 發表於 2026/06/05 20:34(2天前)
16Fjkljkl112233: 我也喝過+1 我姐姐去日本玩 從日本帶回來抹茶粉06/05 20:44
17Fjkljkl112233: 拿來泡 一喝 靠北 那種味道真的讓我不舒服06/05 20:45
[閒聊] 韓國的有男不玩 好大的豆腐
[ C_Chat ]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3
作者: ElfFail - 發表於 2026/06/05 20:03(2天前)
25Fjkljkl112233: RRRRRRRRRRRRR受不了惹RRRRRRRRRRRRRRRRR06/05 20:29
Re: [閒聊] 香港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?
[ C_Chat ]5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0
作者: bfbf510a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8:37(2天前)
23Fjkljkl112233: 講到香港 以前我還認為如果香港不拆九龍城寨06/05 20:06
24Fjkljkl112233: 靠那個建築物就可以賺很多錢了06/05 20:06
25Fjkljkl112233: 現在我覺得 台灣也不少跟九龍城寨差不多建築(?06/05 20:06
[閒聊] 原來JISOO是楓之谷老粉絲
[ C_Chat ]2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3
作者: chiafann - 發表於 2026/06/05 19:12(2天前)
15Fjkljkl112233: JISOO還是跑跑卡丁車玩家06/05 19:47
16Fjkljkl112233: 我記得JISOO會熬夜玩跑跑06/05 19:47
[閒聊] 佛朗奇喝無糖可樂能 super 嗎?
[ ONE_PIECE ]2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8
作者: leiourio - 發表於 2026/06/04 12:41(3天前)
19Fjkljkl112233: 那佛朗基喝可爾必思會怎樣06/05 00:28
jkljkl112233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小雨
文章數量:1630
暱稱:鍾文豪
文章數量:3
暱稱:黃小雨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