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jbox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jjbox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
收到的『推』: 27 (51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24 (46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1 (1.9%)
留言數量: 128
送出的『推』: 92 (71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36 (28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jbox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 篇
Fw: 緊急 花蓮台九丁 61.5公里處待救援幼犬
[ dog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jjbox - 發表於 2022/09/13 16:00(3年前)
緊急 花蓮台九丁 61.5公里處待救援幼犬
[ Hualien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
作者: jjbox - 發表於 2022/09/13 15:55(3年前)
[拍拍]可樂
[ dog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jjbox - 發表於 2019/03/01 18:33(7年前)
[揪人]3/2鹿耳門花火迎春活動(台中出發)消失
[ AllTogether ]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
作者: jjbox - 發表於 2018/02/28 23:47(8年前)
[贈送] 冬天衣物已回收
[ Hsinchu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jjbox - 發表於 2016/11/01 21:36(9年前)
jjbox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28 則
[心得] 膚淺的京都Ricoland
[ SuperBike ]5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
作者: p5319 - 發表於 2026/05/26 16:15(1月前)
6Fjjbox: 借問一下版友,我預計7月底會去阪京,但是只能選一間去的05/26 18:48
7Fjjbox: 前提下,大阪南海跟京都Ricoland去那間比較推薦。目前是想05/26 18:48
8Fjjbox: 買GTAir3或是聽說7月底上市的arai x-snc。05/26 18:48
46Fjjbox: 那東大阪的naps有推嗎?看板上分享的都是東京立足店。05/27 10:54
47Fjjbox: 才剛留言就看到有一篇QQ05/27 10:56
48Fjjbox: 真好,跟朋友去自由行所以只能選一間去買,感謝分享05/27 16:44
[閒聊] 閏月 吃豬腳 補運哦☺
[ cookclub ]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twnail - 發表於 2025/06/27 17:04(1年前)
5Fjjbox: 我自己在賣豬肉,閏月大部份都是兩支前腳,一般都是給長輩06/28 10:40
6Fjjbox: 添壽的,不過現在也沒有這麼講究了,如果太多或不喜歡吃肉06/28 10:40
7Fjjbox: 買1支前腳或兩支後腳也沒關係,一個意思而已吧!06/28 10:40
8Fjjbox: 至於買黒的還白的就看個人了,黑的當然比較好吃也比較貴,06/28 10:44
9Fjjbox: 而且要會看,我只能說腳蹄燒過的大部分都有問題。06/28 10:44
11Fjjbox: 有些商人會把腳蹄燒黑,說自己是黑豬,因為黑豬的蹄是黑的06/30 02:38
12Fjjbox: 。要分辨,最好是可以直接看到皮上面的毛,黑豬真的很少有06/30 02:38
13Fjjbox: 辦法弄到完全沒有毛的,我自己都會等客人要買才會處理毛。06/30 02:38
14Fjjbox: 還有就是你們一般在攤位上面看到豬皮的顏色是皮膚色,但實06/30 02:38
15Fjjbox: 際上那個是第二層皮,黑豬第一層皮也是黑色的,而且沒拔乾06/30 02:38
16Fjjbox: 淨也很常見,尤其是腳趾縫的地方,還有關節的地方都常常是06/30 02:38
17Fjjbox: 黑的。06/30 02:38
18Fjjbox: 補充一下,豬蹄燒黑不是說肉有問題,是燒過又說自己是黑豬06/30 02:43
19Fjjbox: 才......恩。06/30 02:43
[問題] S1000R的騎士三角
[ SuperBike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0
作者: acyi - 發表於 2025/06/01 09:47(1年前)
4Fjjbox: 我沒騎過xsr,不過我當初買cb1000r的時候也是覺得這車真TM06/01 10:04
5Fjjbox: 的好騎,直到我買了s1000r後....06/01 10:04
[心得] BMW 2023 S1000r 兩千公里分享
[ SuperBike ]4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
作者: markspanda - 發表於 2024/06/03 16:08(2年前)
21Fjjbox: 我最近也是受不了油箱蓋換快拆了,加油不用怕掏鑰匙又掉了06/03 19:22
22Fjjbox: ,之前摔壞原廠1把1.4w06/03 19:22
[問題] 嘉義/台中推薦行車紀錄等安裝車行
[ SuperBike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XWK1246 - 發表於 2024/04/08 20:38(2年前)
7Fjjbox: 台中駿文,一間新開1年多的店,不過老闆很專業,從Dio到V404/09 11:04
8Fjjbox: R都會弄,線藏的很漂亮,我家4紅4白都在那邊用,很滿意。04/09 11:04
jjbox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螞蟻
文章數量: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