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jbox
作者 jjbox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
收到的『推』: 27 (51.9%)
收到的『→』: 24 (46.2%)
收到的『噓』: 1 (1.9%)
留言數量: 128
送出的『推』: 92 (71.9%)
送出的『→』: 36 (28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0 (0.0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jbox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 篇
jjbox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28 則
6F推: 借問一下版友,我預計7月底會去阪京,但是只能選一間去的05/26 18:48
7F→: 前提下,大阪南海跟京都Ricoland去那間比較推薦。目前是想05/26 18:48
8F→: 買GTAir3或是聽說7月底上市的arai x-snc。05/26 18:48
46F推: 那東大阪的naps有推嗎?看板上分享的都是東京立足店。05/27 10:54
47F→: 才剛留言就看到有一篇QQ05/27 10:56
48F推: 真好,跟朋友去自由行所以只能選一間去買,感謝分享05/27 16:44
5F推: 我自己在賣豬肉,閏月大部份都是兩支前腳,一般都是給長輩06/28 10:40
6F→: 添壽的,不過現在也沒有這麼講究了,如果太多或不喜歡吃肉06/28 10:40
7F→: 買1支前腳或兩支後腳也沒關係,一個意思而已吧!06/28 10:40
8F推: 至於買黒的還白的就看個人了,黑的當然比較好吃也比較貴,06/28 10:44
9F→: 而且要會看,我只能說腳蹄燒過的大部分都有問題。06/28 10:44
11F推: 有些商人會把腳蹄燒黑,說自己是黑豬,因為黑豬的蹄是黑的06/30 02:38
12F→: 。要分辨,最好是可以直接看到皮上面的毛,黑豬真的很少有06/30 02:38
13F→: 辦法弄到完全沒有毛的,我自己都會等客人要買才會處理毛。06/30 02:38
14F→: 還有就是你們一般在攤位上面看到豬皮的顏色是皮膚色,但實06/30 02:38
15F→: 際上那個是第二層皮,黑豬第一層皮也是黑色的,而且沒拔乾06/30 02:38
16F→: 淨也很常見,尤其是腳趾縫的地方,還有關節的地方都常常是06/30 02:38
17F→: 黑的。06/30 02:38
18F→: 補充一下,豬蹄燒黑不是說肉有問題,是燒過又說自己是黑豬06/30 02:43
19F→: 才......恩。06/30 02:43
4F推: 我沒騎過xsr,不過我當初買cb1000r的時候也是覺得這車真TM06/01 10:04
5F→: 的好騎,直到我買了s1000r後....06/01 10:04
21F推: 我最近也是受不了油箱蓋換快拆了,加油不用怕掏鑰匙又掉了06/03 19:22
22F→: ,之前摔壞原廠1把1.4w06/03 19:22
7F推: 台中駿文,一間新開1年多的店,不過老闆很專業,從Dio到V404/09 11:04
8F→: R都會弄,線藏的很漂亮,我家4紅4白都在那邊用,很滿意。04/09 11:04
jjbox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螞蟻
文章數量: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