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inpenchi
作者 jinpenchi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9
收到的『推』: 797 (38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1253 (61.0%)
收到的『噓』: 4 (0.2%)
留言數量: 32960
送出的『推』: 10574 (32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21803 (66.1%)
送出的『噓』: 583 (1.8%)
使用過的暱稱: 5
jinpenchi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9 篇
jinpenchi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2960 則
15F推: MB還比阿金年輕哩,不用太期待瓜金了06/14 13:53
19F推: 上季比較明顯就是球員問題,這季是瓜金被看破,看看有06/14 19:10
20F→: 沒有MB那種教練吧,瓜了10年成長到有真本事06/14 19:10
21F→: 國王時期就有本事出來,不過那支球隊真的沒什麼救,騎06/14 19:11
22F→: 士樂透選到Okoro這種就罵死,他們是幾年的樂透都裁掉06/14 19:11
58F→: JA沒那麼矮,其實跟Emo差不了多少06/03 21:02
59F→: 雷霆可能比較想JA吧,能在禁區蓋文班的灌籃,而且不畏06/03 21:08
60F→: 懼身體對抗,比較喜歡撞禁區再扣籃,如果騎士能拿Jayli06/03 21:08
61F→: n Williams 和白熊、魔仙+2個選秀(二首輪之類的)我覺06/03 21:08
62F→: 得是能拿JA+Strus換看看06/03 21:08
63F→: 主要他們禁區被修理太慘,騎士反而是只有禁區威脅沒外06/03 21:10
64F→: 線,JA硬起來也不會像雷霆雙塔那麼慘06/03 21:10
82F推: 雷丘傳球不可能多好的,他早就已經不是養成期了06/04 16:06
87F推: 而且他們年紀也接近,騎士時間線不太一樣,他們今年拿06/04 18:19
88F→: 冠軍也正常,這樣也代表JA賣相可能比較好,反正是時候06/04 18:19
89F→: 調整就是了06/04 18:19
90F推: Emo打糖糖也是打不太進去,糖糖年紀跟Emo差不多的時候06/04 19:16
91F→: 打表弟也是推不進去,但Emo還是穩定貢獻不會像萬筆那樣06/04 19:16
92F→: 硬打,我看JA價值應該是能提升不會低於Zubac就是06/04 19:16
115F推: 什麼都怪Emo也太好笑,看數據好像沒有多差唉,反而是雙06/07 12:30
116F→: 衛根本沒多好06/07 12:30
117F推: 主因還是教練比較大,該贏的沒拿下來,替補也沒打出來06/07 12:32
118F→: ,哈登打一休一爛掉就算了,整個季後賽就是打一場休一06/07 12:32
119F→: 場,對老將不利06/07 12:32
120F→: Emo錯位,雷丘也傳不進去吧,跟尼克後場傳球差太多,雙06/07 12:34
121F→: 塔給尼克、馬刺、雷霆後場搭配都不會少吃那麼多餅06/07 12:34
148F推: 阿金敗筆還是不少啊,G1對面都沒熱開就送一場逆轉賽,06/11 11:57
149F→: 不然也可能被1:4,輸尼克真的沒話說了,只能期待補強助06/11 11:57
150F→: 教了,找強一點的分擔職責06/11 11:57
156F推: DW就頗高,Merrill算是矮,主要還是球的流動性,米丘真06/11 21:56
157F→: 的要練會傳控了,東區也是難混啊06/11 21:56
14F推: Emo是真的算穩定的,如果沒有投一些關鍵球早在1-2輪就06/03 21:00
15F→: 下去了06/03 21:00
107F推: 找Tuner和GG Jackson這種比較好,反正找一個能投外線的05/29 09:13
108F→: 跟Emo配05/29 09:13
38F推: Emo動整隊防守絕對垮,不要不信,他打爛只是沒有打出身05/29 08:15
39F→: 價而已,但是年輕能磨,JA目前看看換能投3的中鋒也可以05/29 08:15
40F→: 不然就不要動,看看祖巴克,JA價值不會那麼少05/29 08:15
41F→: Emo早在JBB時代就轉型讓他投3了,這季幾顆關鍵三分是他05/29 08:18
42F→: 投的不然也沒東冠,Tyson再更多時間應該能養成,反正還05/29 08:18
43F→: 早,選秀完再說05/29 08:18
jinpenchi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5 個
暱稱:請恕我攔轎
文章數量:1
暱稱:莫名被說跳針??
文章數量:2
暱稱: 我是靠杯布萊恩
文章數量:2
暱稱:洨桶魚
文章數量:2
暱稱:黑豚
文章數量: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