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immy540i
作者 jimmy540i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729
收到的『推』: 9003 (45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9329 (46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1562 (7.9%)
留言數量: 6026
送出的『推』: 3622 (60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1599 (26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805 (13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1
jimmy540i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729 篇
jimmy540i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6026 則
2F→: 股市也是等20年才有個大爆發 沒必要和大環境做對...06/25 15:18
3F→: 自住以外本來就沒理由錢卡房阿= =06/25 15:19
4F→: 說20年才有的大爆發真的客氣了 原PO說的對是百年06/25 15:20
5F→: 美光盤前又+17%了 TSM+4% 幹嘛不順勢而為...06/25 15:22
690F推: 太誇張了 真的狂漲06/25 15:09
743F推: TSM盤前+4%了 還不崩?06/25 15:17
11F噓: 幹06/25 15:03
50F噓: 台灣不是不願意買房 是不願意買房投資 這差很多...06/25 13:47
51F→: 能買的起自住的找買了 買不起的魯蛇也不關他們的事06/25 13:48
72F推: 正2會不會一直噴不知道 但房市這輩子大概就這樣了06/25 14:32
73F→: 頂多就是打敗通膨而已 追求穩定不投資的還是可買06/25 14:33
74F→: 其實也沒不好 政府讓房子也不爆跌也不爆漲 回歸自住阿06/25 14:34
75F→: 空空也不用等跌 跌不到哪去 但覺得想先股市順風車賺夠06/25 14:35
77F→: 後 再轉穩定買自住也是合理的阿 畢竟股市就在風頭上06/25 14:36
78F→: 然後多多就當作安安穩穩的打敗通膨而已 要多賺不可能06/25 14:36
79F→: 但怎樣都還是比不存錢不理財的好多06/25 14:36
80F推: 慘的就是也不買股 也不存錢 天天喊貴 等房崩的...06/25 14:39
81F→: 還有那些硬上多買幾間期待賺一波結果錯過股市的...06/25 14:39
85F推: 買房沒有傻吧 很多時候你賺到一定的錢也是想花的06/25 14:59
86F→: 只能說人生的階段和想要的不同而已06/25 15:00
3F推: 果然夠潮220.129.78.218 06/25 14:43
jimmy540i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1 個
暱稱:Jimmy
文章數量: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