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esterCheng
作者 JesterCheng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34113則
限定看板:全部
看板排序:
全部Vtuber18240C_Chat7267IdolMaster4477Baseball2996Steam298MH280AC_In212PuzzleDragon186Tainan33LoL28MobileComm16Headphone14Key_Mou_Pad11PlayStation8Marginalman6PC_Shopping6E-appliance5PttHistory5Stock4FATE_GO3FBG3Digitalhome2Gossiping2Broad_Band1C_GenreBoard1HeluoGame1JinYong1KanColle1Kyoto_Ani1Lifeismoney1OverWatch1SLG1streetfight1transgender1<< 收起看板(34)
131F→: ECHO真讚06/14 19:21
151F→: Moira比較少唱 讚讚讚讚讚06/14 20:02
155F→: 三年模式有比較簡單吧 初期還會送東西06/14 20:11
173F→: 舞元有直接跟開發交流啊 都可以nerf自己了06/14 21:02
184F→: 他有給希望的功能等等的 跑榮冠那窗有稍微提06/14 21:21
185F→: 至少是直接的玩家聲音06/14 21:23
7F→: 近況真的好06/14 07:01
97F→: 山本最近很幸福喔06/14 04:19
269F→: 補位真的好快06/14 05:21
431F→: 這根本也沒要釣了06/14 05:43
515F→: 教練團跟管理層比你還怕06/14 05:49
745F→: 老了06/14 06:09
759F→: 高了06/14 06:09
893F→: 守備很幫06/14 06:17
918F→: 這球數要破百 會讓他拼嗎06/14 06:19
1053F→: 還以為會是自己BB破06/14 06:40
1079F→: E的話連續解決有斷嗎?06/14 06:41
1120F→: 重播這個是無論如何要讓他投完的意思嗎06/14 06:44
1232F→: 沒啦!06/14 06:48
1300F→: 控球跑掉塞進去就被懲罰了06/14 06:49
1417F→: 這層級的投手可能覺得沒自己K也沒啥好抱怨吧06/14 06:56
17F→: 真的恐怖 希望跟Skenes一起健康到底互尬06/13 16:41
6F→: 昨天晚上的しーべり依舊濃厚 嘴角比AK還難壓06/12 13:20
18F→: 就勝運書2000吧 尤其氣氛變三星了06/12 18:15
58F→: ろ、る06/12 20:12
152F→: べりーうおおおおお06/12 21:01
52F→: 昨天舞元玩有試DLC會影響開局 像掃球谷就會消失06/11 20:10
307F→: 樂觀五局06/11 07:11
412F→: 會接06/11 07:20
542F→: 報復()06/11 07:27
574F→: 控球真的太爛了啦06/11 07:29
743F→: 慘囉06/11 07:42
827F→: 超大06/11 07:47
902F→: 位置都不對06/11 07:50
933F→: 經典的催速最後掃06/11 07:51
1400F→: 怒氣條滿了才出得去06/11 09:39
15F→: 琴音收益化開了要唱歌06/10 17:05
28F→: 果然是nico06/10 18:26
34F→: 選曲很懷舊大眾06/10 18:40
108F→: 舞元真正實際上的動作06/10 23:25
125F→: 特能說明還是沒有講得很明白06/10 23:31
149F→: 榮冠下給的不一樣吧? 也沒掃球06/10 23:46
172F→: Skenes負運 笑死06/10 23:56
192F→: 用去年的數據做的 就差不多這樣06/11 00:07
212F→: scout區域也改了06/11 01:14
12F→: 太長了 有走的也幾乎都沒走到底06/09 17:30
79F→: 舊作硬體要播都蠻麻煩 出了應該會很多人玩06/09 22:02
85F→: 鬼武者的知識竟然是柏青哥ww06/09 22:05
87F→: 竟然真的移植了!?06/09 22:10
93F→: 笑死 這什麼06/09 22:20
103F→: 明年耶06/09 22:29
119F→: 真假 竟然孵得出406/09 22:52
132F→: 真正的興奮到模糊06/09 22:57
36F→: 可以看しーちゃん對昨天的"成果"的反應了06/08 18:09
57F→: あかぴゃ馬上又接麥塊 扯06/08 19:31
109F→: Rei7感覺一對一都沒太大問題06/08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