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erryex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jerryex 在 PTT 全部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2439則
限定看板:全部
[閒聊] FF14 勇武之騎士 優雷卡
[ C_Chat ]3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6
作者: LABOYS - 發表於 2026/06/21 16:05(3天前)
30Fjerryex: 我優雷卡只打完第一個島,博茲雅只剛進去就出來 懶的農06/22 11:17
31Fjerryex: 打完主線後 目前就每天上去解幾個每日隨機就懶得動了...06/22 11:18
[問題] 三款JRPG遊戲選擇
[ PlayStation ]20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7
作者: DivKai - 發表於 2026/06/09 07:20(2周前)
75Fjerryex: 三個都玩過 我排人龍8>FF7RB>>FF1606/09 09:30
[iAPP] 新的 天氣預報 app
[ iOS ]22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78
作者: busplus - 發表於 2026/05/26 20:57(4周前)
70Fjerryex: 推一個05/27 10:16
[閒聊] FF14 7.0 黃金遺產 我覺得沒那麼差啊(雷
[ C_Chat ]47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7
作者: LABOYS - 發表於 2026/05/03 14:29(1月前)
470Fjerryex: 我個人評價目前所有版本最低 好幾次玩到快睡著 劇情無聊05/04 11:15
471Fjerryex: 整體架構還行 但演出太差難以接受 且我就一路人不是主角05/04 11:17
472Fjerryex: 跟前幾版差距太大 完全提不起勁來玩05/04 11:17
[閒聊] FF14 原來她是七版的救贖?
[ C_Chat ]5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9
作者: cgac - 發表於 2026/04/19 12:55(2月前)
55Fjerryex: 我主線劇情緩慢前進中 前面真的頗無聊 一度完到快睡著 遇04/20 15:13
56Fjerryex: 到其他人嗆聲還不能打回去 這就有點不爽了04/20 15:14
[閒聊] FF14 小龍的朋友 (雷)
[ C_Chat ]3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
作者: LABOYS - 發表於 2026/04/18 16:17(2月前)
36Fjerryex: 我打8人本都是一輪爆發完才開坦姿 騎士完整一套滿長的04/20 15:08
37Fjerryex: 後來就會看一下 快超過就關坦姿 至於24人的我都用DD打04/20 15:09
Re: [心得] 買OLED螢幕 能不撕膜 就別撕~~~
[ PC_Shopping ]99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
作者: starlity - 發表於 2026/04/14 20:32(2月前)
58Fjerryex: 灰塵用眼鏡布+1 其他髒汙避免靠太近吃喝101.10.158.161 04/15 11:20
59Fjerryex: 就基本能避免了 不至於會弄髒螢幕101.10.158.161 04/15 11:21
[心得] 買OLED螢幕 能不撕膜 就別撕~~~
[ PC_Shopping ]2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-2
作者: magic543 - 發表於 2026/04/14 14:49(2月前)
117Fjerryex: 我前幾個禮拜才買一開始沒注意到有膜 反101.10.158.161 04/14 16:57
118Fjerryex: 光超嚴重 撕了就好很多 不撕受不了101.10.158.161 04/14 16:58
[FF14] 終於跑完5.0
[ C_Chat ]14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59
作者: Pro80 - 發表於 2026/04/13 11:47(2月前)
138Fjerryex: 我每日都用坦排殲滅跟大型 5版的居多 假日有為了打裝備04/14 10:39
139Fjerryex: 排了整天6版萬魔殿(最後一件骰不到...) 每場都有初見的04/14 10:40
140Fjerryex: 就當作打詩學拿去做農武了04/14 10:41
141Fjerryex: 偶爾也會排到2版的 應該就是免費遊玩的 付費的大多5-6吧04/14 10:43
[閒聊] FF14 7.0職能任務 (雷)
[ C_Chat ]6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2
作者: LABOYS - 發表於 2026/04/13 10:58(2月前)
61Fjerryex: 我7.0主線進度緩慢進行中 剛過第一個副本而已 跑一跑總是04/14 10:19
62Fjerryex: 分心去做別的事情了 目前沒吸引我的地方04/14 1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