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eromeshih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jeromeshih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4729
收到的『推』: 49369 (36.3%)
收到的『→』: 79545 (58.4%)
收到的『噓』: 7257 (5.3%)
留言數量: 38109
送出的『推』: 15041 (39.5%)
送出的『→』: 22068 (57.9%)
送出的『噓』: 1000 (2.6%)
使用過的暱稱: 3
jeromeshih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4729 篇
Re: [黑特] 出生率全球最低戳破民進黨經濟神話
[ HatePolitics ]1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jeromeshih - 發表於 2026/06/18 17:42(6天前)
Re: [討論] 中職球團養的出李灝宇這種體格嗎?
[ Baseball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8
作者: jeromeshih - 發表於 2026/06/17 13:48(1周前)
Re: [分享] 2019年以後,台灣旅外簽約金倒數前十
[ Baseball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jeromeshih - 發表於 2026/06/16 13:29(1周前)
Re: [新聞] 高中好手旅外潮!中職留不住 林岳平看日
[ Baseball ]3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jeromeshih - 發表於 2026/06/11 22:41(1周前)
Re: [討論] 當初新北派劉和然才是對的吧
[ HatePolitics ]0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jeromeshih - 發表於 2026/06/08 18:34(2周前)
jeromeshih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38109 則
Re: [討論] 要怎麼養出優良能吃局數的好土投
[ Baseball ]4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6
作者: FatZhai017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7:14(13小時前)
25Fjeromeshih: 樓上,韓國人沒跑,一樣沒這麼好養成06/24 18:45
26Fjeromeshih: 就算只養出1.5軍或2.5A,回中職也都能用06/24 18:47
[分享] 二軍監督:安可要建立好自己可攻擊的好球帶
[ Baseball ]88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5
作者: zxc906383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5:11(15小時前)
41Fjeromeshih: 就有點類似小聯盟情況,靠天份能上A-A+,但是要再往上06/24 16:07
42Fjeromeshih: 就需要一些打擊策略輔助06/24 16:07
44Fjeromeshih: NPB也是有一些一指二軍打不出來,就看調整後能打到什06/24 16:11
45Fjeromeshih: 麼情況了06/24 16:11
70Fjeromeshih: 然後教練也是一樣,在多數都是A-A+的聯盟,有些基礎沒06/24 16:28
71Fjeromeshih: 建立,教練不可能用3A做法來要求或訓練,因為落差太大06/24 16:28
Re: [分享] 國際業餘簽約球員僅6%摸到過MLB
[ Baseball ]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5
作者: barry610171 - 發表於 2026/06/24 11:40(19小時前)
24Fjeromeshih: 樓上,可以去看歷年MLB簽約金,基本50萬以上到MLB比例06/24 14:15
25Fjeromeshih: 就很高06/24 14:15
[分享] 今日林安可 OPS登頂農場中區第一
[ Baseball ]13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73
作者: jumpballfan - 發表於 2026/06/23 14:51(1天前)
117Fjeromeshih: 不過就算日本養成,二軍打好代表就是要一軍試試,只是06/23 17:26
118Fjeromeshih: 要競爭洋將缺難度比本土又高了06/23 17:26
[情報] 首爾高中金智宇拒絕藍鳥1.5M留韓職
[ Baseball ]25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97
作者: zxc906383 - 發表於 2026/06/22 15:12(2天前)
215Fjeromeshih: 真的MLB韓國球員也沒這麼多,不然WBC就不需徵召韓裔了06/22 16:46
jeromeshih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3 個
暱稱:以謹慎態度來面對問題
文章數量:3844
暱稱:破釜沉舟 背水一戰!
文章數量:6
暱稱:我是小熊
文章數量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