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aywang4
作者 jaywang4 在 PTT [ Monkeys ] 看板的留言(推文), 共1512則
限定看板:Monkeys
看板排序:
全部TaiwanDrama2419Monkeys1512HatePolitics1046Gossiping837NBA535Baseball390WomenTalk180Military121Boy-Girl82movie79Beauty74CFantasy69EAseries67Jeremy_Lin59C_Chat47Tech_Job27marriage25Japandrama18mobile-game18sex18Stock16HIMYM14AC_In13TBBT13ChineseMed11MobileComm11PHP11joke10Steam9BaseballXXXX8Old-Games8CSI6Nets6creditcard5StupidClown5GetMarry4Golden-Award4Raptors3Salary3AllTogether2China-Drama2CoCo2gallantry2Hawks2L_TalkandCha2Lions2Neihu2PublicIssue2specialman2Warfare2WorldCup2BigSanchung1Civil1FJU_HA-club1FuMouDiscuss1HeluoGame1job1KoreaDrama1NBAGAME1nCoV20191NTU1Reds1SAN1Soft_Job1YOLO1<< 收起看板(65)
1F推: 今天台南天氣很好,太陽不算太大,風吹著還滿涼的05/01 15:16
246F推: 別人家的新秀特別香啊05/01 16:45
261F推: 主委人真好05/01 16:48
264F→: 3B05/01 16:48
267F→: BB05/01 16:49
275F→: 對不起我打一半就送出去了05/01 16:50
290F→: ...05/01 16:51
321F推: 這麼快就被布陣了啊05/01 16:53
331F→: 2壘而已啦05/01 16:55
335F→: 好壞球超明顯...05/01 16:56
355F推: 先祈禱別再掉分吧05/01 16:59
360F→: 有點抖05/01 17:00
372F推: 其實今天滿涼的05/01 17:02
375F→: 安全小弟NP05/01 17:03
380F推: H05/01 17:05
383F→: 生涯第二轟要不要來一下05/01 17:06
390F→: 野選...差點DP05/01 17:07
396F推: 被網子救了05/01 17:09
410F→: 5局才62球?我有看錯嗎?05/01 17:11
418F→: 練新秀還是要付學費的啦05/01 17:12
429F推: 還好99有攔到...05/01 17:14
435F→: 這種球就不用看二壘了吧05/01 17:15
451F推: 嚇死...05/01 17:18
467F推: 不錯了啦,他今天也就被轟兩支大的,也沒被連續安打05/01 17:23
470F→: 足球隊得3分都有點少吧?05/01 17:24
478F→: FO05/01 17:26
487F→: 會吧今天小師兄有DH05/01 17:27
496F→: 今天99這麼幸福的嗎05/01 17:28
499F→: 很想跑的感覺05/01 17:29
512F→: 一三壘有人05/01 17:30
532F→: 直接雙盜壘機率會不會比較高05/01 17:31
539F→: 真的一球就沒了...05/01 17:32
593F推: 子豪真捧場05/01 17:34
603F→: 又一發...05/01 17:35
656F推: 董今天看了三轟能學一下嗎05/01 17:37
698F推: 今天主力牛也該休息了05/01 17:39
712F→: 又3壞囉05/01 17:40
724F→: 小宋今年還沒有開轟吧05/01 17:41
748F推: 太明顯了吧!亂揮05/01 17:43
771F→: 有啦!至少飛比較遠05/01 17:44
825F推: 2B05/01 17:49
858F推: 還好安全下莊,還不到90球耶05/01 17:51
874F→: 融融剛才的判斷有點抖05/01 17:52
911F推: 99上場就狂B是怎麼回事05/01 17:56
922F→: H05/01 17:58
941F推: 今天會不會7點就回到市區了吧05/01 18:01
962F→: 省點牛棚也不錯啦05/01 18:03
1030F推: 劉一球...繼續打...05/01 18:09
1047F→: 居然花了3球還沒死05/01 18:11
1093F推: 代打05/01 18:14
1111F→: 其他人也不會比較好啊05/01 18:15
144F推: 明明球隊每年都在前段班有進季後賽,怎麼在總版被講得好01/08 18:36
145F→: 像球團沒心年年壂底一樣01/08 18:36
13F推: 到底為什麼要帶這麼多外野手,一壘和三壘沒人換11/18 16:51
14F→: 家正不是最需要休息保護的人嗎11/18 16:51
19F推: 朱哥真的衰09/03 18:30
15F推: 有開樓上二層的話,坐上面也不錯08/26 19:09
5F推: 被鄉長騙到,等投手的老習慣不可取啊08/21 22:31
6F推: 果然破3壘打記錄最大的敵人就是全壘打08/02 23:18
7F→: 不小心球就飛出去可以慢慢跑了08/02 23:18
11F推: 老虎這季真是在還債,怎麼投都不順08/02 23:15
36F推: 紅軍今年打很好的說07/23 18:31
3F推: 二馬已經是整條打線少數有在纏鬥的了!07/12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