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查詢 / jardon

總覽項目: 發文 | 留言 | 暱稱
作者 jardon 的總覽 (PTT發文,留言,暱稱)
發文數量: 1528
收到的『推』: 24923 (44.8%)
收到的『→』: 26689 (47.9%)
收到的『噓』: 4059 (7.3%)
留言數量: 109074
送出的『推』: 41530 (38.1%)
送出的『→』: 60581 (55.5%)
送出的『噓』: 6963 (6.4%)
使用過的暱稱: 8
jardon 在 PTT 最新的發文, 共 1528 篇
[討論] 不動產大老又又又被綠營施壓
[ HatePolitics ]6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
作者: jardon - 發表於 2026/04/18 15:24(2月前)
[討論] 北捷:老鼠從乘客背包來的
[ HatePolitics ]47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2
作者: jardon - 發表於 2026/02/07 06:04(4月前)
[神人] 神番號 200p
[ japanavgirls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0
作者: jardon - 發表於 2025/11/01 23:44(7月前)
[神人] 問番號 200P
[ japanavgirls ]2 留言, 推噓總分: +1
作者: jardon - 發表於 2025/10/31 11:01(7月前)
[討論] 內湖的交通應該也只是等紅燈已回收
[ HatePolitics ]1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
作者: jardon - 發表於 2025/09/16 12:22(9月前)
jardon 在 PTT 最新的留言, 共 109074 則
[外電] Robbie Avila Exhibit-10 contract
[ Lakers ]149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443
作者: Subaru5566 - 發表於 2026/06/26 07:44(1天前)
133Fjardon: 米羅沒辦法撐先發06/26 09:40
135Fjardon: 他也是要被控時間的06/26 09:41
136Fjardon: 頓寶+米羅+海斯06/26 09:42
137Fjardon: 現在西區需要反斑馬部隊06/26 09:42
158Fjardon: 真的要三個中鋒都能戰的 三號也不能太差 海斯可以06/26 09:56
163Fjardon: 先簽到再說06/26 09:59
164Fjardon: 至少有個希望了06/26 09:59
180Fjardon: 他跟rw差別還是尺寸06/26 10:18
181Fjardon: 感覺他也會留阿拓06/26 10:18
1152Fjardon: 蹲坑型的 祖巴 狗貝 西決g2怎麼絕殺的06/26 19:08
1176Fjardon: 活塞東一 再補一個二號得分手就繼續衝 給他30%都要捏下去06/26 19:50
1179Fjardon: 跟ar一樣啊 先續再說 以後要賣一樣賣得掉06/26 19:50
1184Fjardon: 喊喊一下芭樂拳而已06/26 19:51
1211Fjardon: ufa最強是愛頓還是米羅還真不好說06/26 19:56
1216Fjardon: 沒簽下來前別說太早沒人給他06/26 19:57
1218Fjardon: 我支持去搶米羅啊 怎麼06/26 19:57
1244Fjardon: 活塞就等別隊開價再跟就好 又不是ar ufa06/26 20:02
1250Fjardon: 湖人開滿30%活塞一樣跟 一個東一球隊怎麼樣都不會放成空06/26 20:03
1251Fjardon: 氣06/26 20:03
1268Fjardon: 簽qo 再一年跑掉阿06/26 20:06
1269Fjardon: 簽什麼4/10006/26 20:07
1273Fjardon: 他季賽就是能刷出前三隊 還4/100?06/26 20:07
1283Fjardon: 那兩個拿得了三陣?06/26 20:09
1285Fjardon: 根本不是同一等的球員06/26 20:09
1291Fjardon: 你開心他拿4/60 中產約都可以 反正沒有愛頓強www06/26 20:10
Re: [閒聊] Cameron Carr
[ Lakers ]714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92
作者: azlbf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8:12(1天前)
558Fjardon: 退貨風波黃蜂還跟你玩06/25 23:45
573Fjardon: 哄好就xx大計這樣 那也很心酸 聰明愛頓還要靠球員打電話06/25 23:49
574Fjardon: 來XDD06/25 23:49
618Fjardon: 湖人的問題是現在也沒好看點的薪資包 怎麼渾水摸魚06/26 00:17
622Fjardon: 現在一副就是fa撿漏(別人挑完的)06/26 00:19
[外電] 湖人與 Peter Suder 簽下一份雙向合約
[ Lakers ]43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10
作者: jason911152 - 發表於 2026/06/25 11:44(2天前)
58Fjardon: 找個射手06/25 12:24
[外電] 二輪選秀 #56
[ Lakers ]871 留言, 推噓總分: +360
作者: jetloading00 - 發表於 2026/06/25 07:28(2天前)
129Fjardon: 亂喊==06/25 08:51
179Fjardon: 人家灰熊補強中鋒了XDDD06/25 09:12
193Fjardon: 湖人還是沒中鋒 真可憐06/25 09:14
203Fjardon: 海斯也好意思講?06/25 09:18
208Fjardon: 好哦 那不用補強了 海斯打先發~06/25 09:18
212Fjardon: 也符合77說的會吃餅嘛06/25 09:19
257Fjardon: 對啊 77太弱 需要很強的隊友啊 看看尼克og 大橋 糖糖 什06/25 09:28
258Fjardon: 麼時後湊一組來啊?06/25 09:28
261Fjardon: 還是雷霆chet這種等級的就好06/25 09:28
295Fjardon: 那這樣感覺繼續用古典頂著三號中鋒就好06/25 09:32
300Fjardon: 看影片就覺得很慢了06/25 09:33
357Fjardon: 兩種不同類型的還可以06/25 09:43
375Fjardon: 比較喜歡onyenso的活動力06/25 09:45
486Fjardon: 呵06/25 09:56
540Fjardon: 56就倒數第四 想什麼呢06/25 09:59
558Fjardon: 講真的就換不上去而已吧 大家都知道要往上換 湖管會不知06/25 10:00
559Fjardon: 道?06/25 10:00
568Fjardon: 而且往上換這對湖管來說也不是沒做過 就今是年換不上去06/25 10:01
582Fjardon: 沒買到刮刮樂而已 感覺還好06/25 10:02
589Fjardon: 來了一樣跟布朗尼一樣 先練個兩三年才會有球打06/25 10:02
593Fjardon: 沒球打的比比皆是06/25 10:03
604Fjardon: 只是快到手被劫走很好笑06/25 10:05
610Fjardon: 不要再點名了吧 都是幫別隊點名06/25 10:06
631Fjardon: 這幾年50順位後最強的應該是camara跟post 還是能淘出點東06/25 10:09
632Fjardon: 西06/25 10:09
646Fjardon: 布朗尼算慢爭氣了 一年多就有球能打06/25 10:11
649Fjardon: 蠻06/25 10:11
678Fjardon: 選不到要的就弄出去06/25 10:13
696Fjardon: 換現金不是正常嗎 不然還想要什麼XDD06/25 10:14
702Fjardon: 買門票-》提升失敗-》賣門票06/25 10:15
712Fjardon: 獸醫團隊在nico走了後也被開除了06/25 10:16
742Fjardon: 二手的折價不知道嗎06/25 10:21
765Fjardon: 連ptt鄉民都知道要往上換 這些管理層會不知道?06/25 10:24
786Fjardon: 他有向上換成功鼓鼓掌 沒換成功那叫正常06/25 10:28
791Fjardon: 不要對配林卡有太高期待06/25 10:28
796Fjardon: 事實不就是沒換到06/25 10:29
802Fjardon: 你覺得叫意外比較舒坦就叫意外 隨意06/25 10:30
804Fjardon: 道歉書燒掉了 意外申請書可以拿出來了06/25 10:33
[外電] AR預計續約,4年185M
[ Lakers ]780 留言, 推噓總分: +280
作者: Wojnarowski - 發表於 2026/06/24 23:30(2天前)
166Fjardon: 沒差 77兩年後離開 對大家都好06/24 23:52
174Fjardon: 反正對誰都不滿意06/24 23:52
179Fjardon: 話說26大計的中鋒呢 哈哈 哈哈 是55%害湖人找不到中鋒補06/24 23:53
180Fjardon: 強嗎QQ06/24 23:53
202Fjardon: 27.28大計就兩人離開阿 不要影響湖人拿冠06/24 23:56
203Fjardon: 不需要55%影響湖人隊06/24 23:56
210Fjardon: 笑死 說77入園留下ar是為了讓ar當靶 所以你在臭ar防守比706/24 23:58
211Fjardon: 7還爛?06/24 23:58
218Fjardon: 聽說選Carr 有些人就在喊蛋雕ar了啊 某些球迷真的逆天06/24 23:59
235Fjardon: 本來就要雙槍建隊 不然你湖生的出中鋒 前鋒補強?06/25 00:01
259Fjardon: 紐約幫大頭森生出來當代最強的幾個3d、糖糖,湖人勒?06/25 00:04
265Fjardon: 還好意思指責雙槍06/25 00:04
281Fjardon: 那算耽誤湖人擺爛了 失敬06/25 00:08
286Fjardon: 77ar只能讓球隊不上不下 拿不到冠軍 又領55%這樣06/25 00:09
289Fjardon: 對啊 所以湖人給什麼側翼跟中鋒06/25 00:09
293Fjardon: 對了 現在前場三個位置還都沒人 嘻嘻06/25 00:10
296Fjardon: 對對 77ar耽誤湖人擺爛了~06/25 00:11
306Fjardon: 下季還沒有冠應該一起交易掉06/25 00:12
318Fjardon: 防守就爛啊 交易掉交易掉 不用這麼憋屈06/25 00:14
323Fjardon: 去找你們最愛的攻守一體06/25 00:14
328Fjardon: 拿77去換可愛啊 攻防一體耶06/25 00:15
343Fjardon: 大名單就還空一半以上就急著喊都是後場 干 會笑死06/25 00:17
368Fjardon: 自己養的ar都嫌到臭酸了 77沒愛也不意外06/25 00:19
401Fjardon: 當初小牛找來pj家福 也是兩首輪操作 一樣沒資源起手06/25 00:22
405Fjardon: 沒資源就兩年後離開 反正某些湖迷也不喜歡7706/25 00:23
410Fjardon: 到時幫你們空出30%06/25 00:24
419Fjardon: 不要幫領五千萬美的人尷尬好不好 我都幫你尷尬06/25 00:26
449Fjardon: 笑死 讓77開心不難 只是難在生出一個先發中鋒06/25 00:31
453Fjardon: 兩首輪拿米西 家福真的貴 頂多一首輪一交換06/25 00:32
461Fjardon: 現在你想拿家福還是要有飆哥的薪資包06/25 00:33
473Fjardon: 可是問題是家福這兩年也不太健康 之前是很耐操06/25 00:34
489Fjardon: 而且小牛當年禁區好 還有來福 目前湖人的來福是海斯 那防06/25 00:37
490Fjardon: 守真的差很多06/25 00:37
493Fjardon: 抄作業可以 但不建議照抄三年後同樣的人06/25 00:37
502Fjardon: 好啦 反正都幫雷馬鋪路而已 湖人隊解散好不好06/25 00:38
696Fjardon: 雙槍不行 湖人當下有更好的選項嗎?06/25 02:29
697Fjardon: 尼克234人叫og 大橋 糖糖 這是尼克給的支援 湖人勒?06/25 02:31
699Fjardon: 通通當打之年 湖人還在榨老詹 哈06/25 02:34
jardon 在 PTT 的暱稱紀錄, 共 8 個
暱稱:綜合水果汁武士
文章數量:947
暱稱:風之谷的迦登
文章數量:14
暱稱:風之谷的魯虫它
文章數量:27
暱稱:扎伊德魯納斯極儥舅鉥等
文章數量:27
暱稱:【加兩倍奉還】
文章數量:1
暱稱:半澤蘆蛇
文章數量:21